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在这乍暖还寒之际,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学期。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耕耘的季节,更是播种的季节。只有在春天辛勤地播种、耕耘,秋天才会结出累累硕果。作为教师,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不断开拓进取,严谨笃学,踏实工作。新学期,我们每一位教师都会用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情操去感化每一位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艺去吸引每一位学生;用饱满的激情和真诚的微笑去感染每一位学生。我们不会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不会辜负家长的信任,团结协作,为_美好的明天尽一份绵薄之力。
同学们,一个学期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四五个月,一百多天而已。怎么度过呢,你们准备好了吗?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起好步,开好头至关重要。借此机会,我想对同学们提些希望:希望所有同学新学期要有新的计划,新的目标,在班里、在年级里,要确定赶超对象,一定要树立信心,知难而上,形成一个“比、学、赶、超”的学习局面,相互竞争,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同学们,学习是紧张的,确实挺辛苦,但又是无比快乐的!只要你们肯努力,就一定能取得你们想要的进步;只要你们肯努力,就一定能收获你们想要的快乐。
行胜于言,希望你们用行动向心中的目标冲刺,去践行自己的诺言!愿我们大家用追求、成功和辉煌去感动所有关心自己的人!为自己喝彩!让成功与我们同行!
最 后,我真诚祝愿各位同学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