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眨眼间,我美好的初一已悄悄从笔尖流过。
在初一的学习时光里,我笑过,哭过,那些偶尔失败时流下的眼泪,则化成了如今宝贵的学习经验。
曾记否,多少夜晚挑灯夜读,笔尖在洁白的草稿纸上轻而快地跳着芭蕾舞,数字和公式布满了我的脑海,而考试的结果却并不令人满意。于是带着哭腔,缓缓推开老师办公室那扇半掩着的门
老师说,学习就像是农民伯伯培育蔬果,我们需要用耐心和勤劳作为培育基础,用方法作肥料,这样才能让学习的树儿茁壮成长,开花结果。于是我遵循了老师的教诲,每次完成作业后,每次考试结束后,都将打到我的一个个难题集中在错题本上。如复一日,我每天都与错题难题较量一阵;日积月累,曾把我打倒的难题终于按捺不住了倒下,就这样劈波斩浪,我的那棵学习树的枝干不断向四周延伸。
我的那棵学习树对仅有的肥料并不满足,于是我捧起了名着,捧起了古诗文;于是我打开了英汉大字典,开始了新的征途。
就这样我在学习的旅途中不停跋涉,给我的学习树不停的浇水施肥,我坚信,终究有一天,它可以开花结果!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