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弹指一挥间,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_年,经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_年春季。首先,我祝愿老师、同学们人人健康快乐,家家幸福安康!
同学们,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我们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年的憧憬、对新学期的向往,又走到了一起。回首过去的一年,我校全体师生同心协力,一心一意谋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新的一年开始了。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下面,我向老师和同学们提几点希望:
1开好头,起好步,抓好第一周。凡事开头难,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讲的都是开端的重要性。无论老师还是学生,都要重视开学第一天、第一周。
2在学习方面,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如课前做好上课准备,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发言,认真完成练习,课后及回家认真完成作业等。在学习上要树立竞争意识,比一比谁的成绩好。
3讲文明,讲礼仪,树立安全和纪律意识。在行为礼仪方面,要严格按照《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
最 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事业有成!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鸿图!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