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
我是东华服装设计学院52期设计研修班的陈。
去年的9月9日,我也参加了如今天一样隆重的开学典礼。我曾坐在礼堂的第一排,感受到学院的精心、老师们的热情,那一刻,内心澎湃不已…
今天,同学们有没有如我去年,那份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激动、好奇与期待?有这份感动的同学,能否示意下?让我们共同见证:时间,阻挡不了同样的感动!谢谢!
当然,今天的你们更幸运,因有老师们的努力与完善,正一期比一期好,一年更比一年好!作为往届学员,恭喜你们:中国未来的伟大服装设计师,可能就是你!就是你们!
上月的8月27号下午,我收到学院刘教授下达的任务:让我与新同学做个交流。那天的我,正在北京清华经管学院上课。我从20xx年起,就开始在清华大学进修工商管理,所以严格讲,让我谈企业管理应该比谈服装梦想能轻松得多的多,但东华,才是我真正的梦想舞台!我非常珍惜这难得的登台机会,也很认真对待,希望能让同学们感知一个积极、阳光的状态,因为,我的今天,也许就是你们的明天,这个舞台,从此,将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