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九月的校园,金风送爽。满怀着喜悦的情绪,带着完美的憧憬,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又回到了我们熟悉而渴望的校园。
这天我很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在此发言,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太安小学的同学们向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年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即将开始新学期耕耘生活的全体老师表示最良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学年,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校领导的用心努力下,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学校面貌、教学设施和师生的办公、学习环境不断改善。
过去的一学年,我们全体老师在“严谨、乐学、善思、好问”的校风引领下,迎难而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方面的工作稳步前进,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和行为习惯的养成。从小事做起,从小处做起,从头做起,从早做起。用心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听从教诲,乐观向上,不断培养我们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心理。
同学们,我们走过了多年的读书生涯,回首望去,我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向成长与成熟一步步迈进。作为一个太安小学的学生,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太安小学的完美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我们的老师在新的学年中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快乐成长,不断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