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敬爱的教官们、同学们:
大家好!
一眨眼为期七天的军训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是辛,酸,苦,辣和我们永恒的记忆。结束并不意味着句号,而是漫长的高中生活中的一个逗号。需要我们努力的日子还很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求索。演讲稿
其实军训也并非是常人心目中的魔鬼训练,军训其实很美,美到你爱上这身绿装不愿脱下,美到你宁愿在这里受苦也不愿意回家。紧张忙碌的军训之余,我们一同感受军歌的嘹亮,尤其是其恢弘豪迈的气势,拉歌时大家围坐一团的亲热劲儿以及互相争论的不服输劲儿。而这些都是我们平日中未曾感受到的。所有这些都是我们人生道路中难得一次的奇遇,定会铭刻于心。
军训这几天,我学到了很多,首先我真正地了解遵守纪律的重要性,不单单是以前的听话就好,而是要把纪律放在心上,要有责任感,对自己所做的事负责任;其次,在这几天里我感受到军人那良好的生活习惯,我会朝着那个标准努力,让自己拥有良好的习惯。以后我会认真努力地学习,像军人一样吃苦耐劳,我不会忘记这次军营生活。
军训是一种能增强我们身体素质和纪律意识的有力活动。结束了几天的军事训练后,大家如同刚受阳光滋润过的小草般,充满着无限的冲劲,显得无比生机盎然。静心回味起那短暂的时光:有泪、有汗、有痛,更有无止休的劳苦。但是我们都坚强地挺了过来,因为我们都十分明白,这小小的劳苦与红军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是无法相提并论的。军训刚开始。那
"一二一"、"立正"、"稍息"、"齐步走"……一遍又一遍地反复着。教官的嗓子早就嘶哑了,可他们仍然地认真改正我们每个动作,这一切都激励着我们努力锻炼。炎炎烈日下,我们挥洒着汗水,无怨无悔。尽管酷暑难耐,但我们的脚步依然整齐,口号依然有力,歌声依然嘹亮。因为我们都明白自己的使命。
军训不但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品质,还增强了我们的爱国精神,在这里我可以自豪的说,参加这次军训,我一生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