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宋代苏轼曾说过,“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深思子自知。”这句话让我明白了:好书是百读不厌的。
这几天,我渐渐喜欢上了一本书,只要一有时间,我就拿出这本书,津津有味地读起来。这本书就是——《小学生读后感观后感一本全》。它的主编是方洲,是由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出版的,定价15 元。该书共212页。书的封面上有一个小娃娃,他正在认真的看书呢!
打开书,就像走进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世界,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和享受。在这本书里,我认识了一个人物,他给我的印象特别深刻。他就是我们的学习榜样——雷锋叔叔。雷锋叔叔把自己的青春献 给了党,献给了人民。他在日记中写到:“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这句话深深地感动了我,感染了我。我决心做雷锋叔叔那样的 人。
合上这本书,我又想起高尔基的话:“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以后要多读书,并且要向雷锋叔叔那样,做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