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百柳·简妙》。
自从我开始订《百柳·简妙》,我便喜欢上了它。每当一期《百柳·简妙》发到我手里,我就恨不得一口气把它读完,然后再迫不及待地期待着下一期的到来。
因为《百柳·简妙》有许多吸引我的特点:一是写法特别简单,文质无比美妙。教会了我怎样运用和把握词句的精准。比如,有的开头一句话便可以点题。二是教会我如何用大胆、奇特的想象对人物进行刻画,对景物、环境进行描写。三是巧妙的构思,出人意料的结局,让你读了非常舒服。所以,我在文时常会用到这样的方法,使我的写起来很轻松。
原来我的水平很低,一提文我便开始犯愁,总是不知道怎么写开头、中间、结尾,自从我有了这本《百柳·简妙》,我的水平提高了很多,使我文时不再那么犯愁,反而让我更加喜欢上了文!
多么美妙的《百柳·简妙》啊!真是读了受用终身,不读终身遗憾啊!你说我怎能不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