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想向大家推荐一本书,书名是《无敌智慧故事》。人人皆知智慧中不仅包含着知识,更着于眼力,这正是我们今天大力倡导的素质教育所需要的。而本套书所选的智慧故事,既像一般的故事,有趣味盎然的情节,勃勃生机的人物和生动优美的语言,又不同与一般的故事,因他的切入点在于启智。我在此也谈谈感受吧!每当我阅读后,总觉得能够紧紧围绕着启迪智慧、运用智慧展开故事,好象有位名师训练我的思维、和增长我的知识窗。并且,每次一读到遇到有困难的时候,就会把自己置身与主角的地位,跟随着故事主角去思考那些疑难的问题,每个故事还设计了一个“智慧宫”的小栏目,让我们读者很快的领悟故事中隐含的智慧。那么,自己创造性的思维的大门就会不知不觉地自动打开,智慧的火花也会闪耀,可以尽情地领略到那“无限凤光在险峰”的快乐。
这套书共有十册,包括了各方面的智慧故事。不管你读其中的任何一本,都会让你受益非浅。你的口才好吗?不,请选择《能言善辩的智慧》书吧!你的思维好吗?不,请选择《妙解难题的智慧》书吧…
阅读改变命运,请从现在开始吧!请从故事园中的一枝瑰丽的奇芭的智慧故事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