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20xx年的高考离我们越来越近。高三距高考有天,高二距升入高三有天,高一距升入高二有天。
下面给大家再强调一下,我们还要从哪些方面做好。
一、珍惜时间。时间有限,潜力无限。在有限的时间内提高我们的能力,以知识的不变应各科题型的万变,向时间要效率,向课堂要效率。
二、求规范。规范是一切的基础,我们要做到审题规范、做题规范、行为规范等等。我们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规范当做一种习惯,在同样的时间内会收获更多的知识和经验。
三、用科学的方法提高各方面的能力。注重细节,注重反思与总结。
高考就是要你用高中三年积累的全部优秀素质做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我坚信,20xx年、20xx年、20xx年各位同学的高考之时,我们努力,我们拼搏,二中依然是全市,乃至全省中最璀璨的明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