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有的人希望将来当工程师,有的希望当科学家,而我很小时候就有一个愿望,就是长大后当一名优秀的教师。
我喜欢当教师有几个原因,外在原因是觉得教师这个职业很神圣,我觉得做教师的价值在于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学生,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其次当教师有许多业余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每年有两个假期,寒假与暑假,每周有两天休息日,我可以利用这些时间来学习,回顾或总结。并且父母都希望我将来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那样就不必再为生活奔波。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了,为了实现我当教师的心愿,我在学习上更加努力,并且报名参加了普通话考试,进一步,我将报考教师资格考试。我想,这是我一生中做出的最明智的选择。
我希望以后能够从事教师这个职业,达成我从小以来的理想,做一名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一定要实现自己的愿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