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需要正能量,正能量将为我们插上翱翔的翅膀,飞向广阔蔚蓝的天空! 什么是正能量?在我看来,能让你积极有活力的,就是正能量。
一个阳光般和暖的微笑,就能映照出一天彩虹一样的心情,正能量其实很简单,无处不在。简而言之,能让你激动并振奋的,那就是你所需要的——正能量! 这种本是精神层面的东西如今也慢慢的实化起来,科学研究表明,快乐的时候能分泌促进新陈代谢的物质,正能量能有助于我们的健康。 诚然,乐观开朗本来就是健康的一部分,有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积极向上的态度,总是有益无害的。 而反观现实,冷漠似乎已经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我们可以对一个被车碾过的小孩视若不见,也可以对因路滑而滑到在街上的老人熟视无睹,负面的能量似乎在暗中隐隐涌动,汇集。 如果没有正能量,万物枯萎,动力机都会停下,人类更是无法生存。对于我们来说,正能量并非维持生命,而是给予我们一种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和爱的力量。这种正能量是能传递的。
是的!我们需要正能量,给自己充满正能量,给社会传递正能量!
正能量是对真善美最好的诠释。如何找寻正能量呢?其实就是去践行真善美。同学们,真善美并不遥远,它体现在你我的一言一行中,真善美并不虚幻,它体现在生活中的小事中。当你走在校园里,迎面看见老师,真诚地问候一声“老师好!”,这是一种真善美。课间看见地上的垃圾,你俯身把它捡起,丢进垃圾桶里,这是一种真善美。厕所旁边的水龙头还在眼泪汪汪地哭泣,你走过去,把它拧紧,这是一种真善美。楼道上的路灯天明了还亮着,你用手指轻轻按下,把它关掉,这是一种真善美。到食堂用餐,走到窗口,自觉地排成一队,这是一种真善美。前面一位同学不小心摔跤了,疼得直哭,你走过去,把他扶起,轻声地安慰他,这是一种真善美。同学遇到困难了,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这是一种真善美。 真善美,就如同黑暗夜空中的星星,虽不及月亮般明亮、皎洁,但它却有它自身的高尚气质。真善美又如同一汪澄澈的清泉,给人心灵一阵洗礼,还自己一个焕然一新的自己!
世界,因为有真善美的存在,有一天将会成为一个美好、和平的世界!践行真善美,创造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世界!
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世界!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我有一所房子,面朝正能量,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