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们:
大家好!
十分荣幸各位能给我们这样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我是来自xx车间的员工。此次,我的目的十分明确,为了争夺xx车间主任的宝座。
作为一名车间的老人,我也十分清楚这个位置对于车间而言有多么的重要,是多么关键的职责!所以,我也不会说自己只是看着有个机会,就来尝试一下。作为一名竞争者,我在决定要竞争这个岗位之前,也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规划,我认为,我有“八成”的把握能做好这份工作,所以我要来竞争,我要来挑战!
为什么说是“八成”的把握呢?因为我知道,面对这样对我们而言一个更高的岗位。我们谁都不能说自己一定能做好,这是虚假的!并且,我知道,对于我而言,这份岗位也同样是一次挑战,一次改变自我,向上攀登的挑战!是挑战,就有可能失败,但正因有这失败的可能,我们才要挑战!达成一个百分百能做好的事情,只是在推进度,再怎么努力也只能是百分百的结果。但是,当我们向着只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的目标去奋斗和努力的时候,我们就有机会去突破自己,去激发自己的潜能!以此为目标,我们能付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
当然,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我自身也有充分的准备和学习过。自20xx年x月以来,我在xx车间已经工作了x年的岁月了。虽然已经经历了这么长的时间,但我在工作的中却一直保持着自身积极努力,奋斗向上的!
通过这些年的经验,我对于xx车间的安排,工作以及发展都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和体会。并且我也一直在学习。在了解着工厂的发展和进步,并不断吸收经验,提高自我能力。
且对于团队而言,我也一直在积极维护集体秩序,在平时帮助同事,团结队伍,在我们车间找那个也有着一定的管理基础和引导能力。
为此,我相信自己有能力,也有信心担任这份工作!且如果我真的有幸得到了这个机会,我也不会放松自己,我会牢记的信任,分析自己和车间的情况,继续不断更新,不断提升,以身作则,创造更好的结果和成绩!
我虽没有百分的把握,但我却有着十足的信心和热情!望能信任我,给我一次展现的机会,我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