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
大家好!
非常开心有这样的一次机会让我去竞聘这一个岗位!我是毕业于xx大学美术专业的,在上半年的时候我成功的考取了美术教师的教师资格证,也很荣幸可以通过笔试进入学校这一个环节当中,我学习美术已经差不多有十多年了,我是小学开始学习美术的,以前学习美术也不是因为自己喜欢,而是因为父母的意愿。到了初中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确实是有些喜欢美术的,这件事情可以让我静下心来,慢慢去做,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情。
高考的时候,我是作为一名美术特产生进入xx大学美术专业的,通过大学三年的学习,我突然明白了,美术这件事情或许对我来说不只是一种爱好了,它可能是我身体里本身存在的一种力量了。我纠结了很久,原本是想着自己一直画画,做一名真正的美术家。但是我发现现实还是很残酷的,与其自己探索,还不如去奉献自己的价值,奉献给美术教育事业,这样不仅可以体现自己的价值,也可以传承自己的这一份力量。
当我明白这一个道理的时候,我也真正做好了成为一名美术教师的决心了。我通过半年的努力,最终拿下了教师资格证。在美术这个专业上,我认为自己是有足够的能力的。这么多年的美术基础,让我有充分的自信去教学。其他需要学习的地方,就是一些教学技巧了,我相信在这是我可以通过努力学习获取的。
这次我是有很大的信心去争取这一个岗位的,我也希望各位、评委能够感受到我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我的确很想把自己对美术的这一份热爱和专业传承下去,希望我能给自己的学生带来一些改变,也希望他们能够因为美术这一件事情的存在而有一个更好的人生。就像我一样,在喜爱和追求美术的道路上,逐渐遇到更好的明天,这既是我想要从事这份教育事业的初心。
我知道和我同台竞争的很多老师都是非常优秀的,这次我也不管这么多了。我希望自己可以用真心打动各位,希望我能够用自己的这一份执着获取一份实现自我的机会。如若我真正的获得了这一份机会,我一定会更好的去实现的,我一定不会辜负各位的期盼,砥砺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