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来最大限度的展示自己。我叫,是四(3)班的学生,很高兴能与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相识,我竞选的原因是我非常愿意为你们服务并从中锻炼和提高自己。
我竞选的条件如下:
首先,我的学习成绩优异,在班级里名列前茅。而且,我在英语方面学习很突出。上学期拿到了pets1级证书,相当于初中毕业。这学期考了pets2级,相当于高中毕业。
其次,我有出众的能力,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曾在区里画画比赛中获得过第一名。去年5月还获得过市里拉丁比赛第一名。我还经常参加社会活动,曾获福州省举办的作文比赛第一名。最后,我有丰富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我从入学之日起就一直担任班长,协助班主任老师工作。
如果我当选了市三好学生,我将会做到以下几点:
1、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2、听从指挥,协助老师完成各项任务
3、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争取有创新,有突破。
4、团结同学,了解他们的心愿,发动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5、爱护集体,爱护校园环境,讲究文明礼貌。
各位老师、同学们,此时此刻,我非常希望竞选成功,也非常渴望得到您们的支持与关爱,如果你们给我一个机会,我将还给你们一个惊喜!请选择我吧!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