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竞聘演讲稿集锦
爱崇的列位带领、列位评委、列位教员:
大家好!
我叫,来自永安中学。很是侥幸加入明天的竞聘演讲,并希冀能在教改的大潮中完成自己的人生价值。
13年前,我从济宁踏上了垦利这片热土,走上了高尚的讲坛。从此,教育成了我生射中的一部门。校长竞聘演讲稿在这珍贵的13年中,我教过语文、化学、社会、思品等科目,担任过多年的班主任、年级组长、团委书记、教育副主任、教育主任、副校长等职。屡次被评为县、校优秀教员、优秀班主任、屡次被县委县府奖励。近年来,我深深地体味到:能在高水平、严请求的带领下干事守业,长短常侥幸的,固然任务累点苦点,但能学到在上学时期难以学到的教育教学办理经历。我要在垦利教育中完成自己的人生价值,有以上的人生经历,为我尔后的教育教学办理任务打下了坚实的根本。我有百倍的决计当好校长的助手,辅佐他办妥黉舍,让黉舍下层次,下水平,为垦利教育增光添彩。
以后,教育迎来了更始的春天,文化论文各项更始法子逐渐推出,素质教育实施正方兴日盛。面向部分,周全生长,培育先生的立异精神和实际才干已是十万火急。
若是有幸当上副校长,我将辅佐校长做好分管的任务,并实施"五项更始",为素质教育奉献自己的肤陋劣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