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今天站在这个舞这个竞选班长的位置,我感到十分的荣幸。非常激动。这次我想担任班长这个职位的原因是像可以带领好我们的班级,还能发展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的胆魄,当然在左臂上挂上班长得标志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是。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今天我在这里想对大家说,我不仅要做一名将军,还要做一名成功的将军。既然是花就该开放,既然是树就该长大。既然是阳光就该暖和,既然是宝石就该发光,既然是石头就该去铺大路。既然是班长,我就该做一名有用的班长。
如果你们选我当班长,我会尽我所能的帮助朋友。当有人闹矛盾时我会化解矛盾,大扫除时我会让男女同学展开比赛,高效的完成任务,课余时间我会举办一些有趣的活动,人有优点也有缺点。我有时会有一点马虎,脾气有点躁,但是我相信我可以改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