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大家都认识我,我是朱。从小学一年级起,我一直担任我们班的班长。我的优点是做事情认真,有爱心。比如说,我总是比较早的到学校,从来不迟到;做值日很认真,从来没有缺席过;我的学习成绩也不错,还参加了作文、奥数和美术班的学习,得过希望杯四年级组三等奖,一、三、四三年的三好学生、华师四年级夏令营晚班期末考试全班第三名。我的长跑成绩也很好!我也一定会做到尽职、尽责。
不过我也有缺点:上课有时会走神,我也在改正;有的时候我处理事情的方法不太对,我也一定会改正;如果大家觉得我哪里做的不好,我也会尽量改正的!
虽然五年级上学期我只得了7票,但是我这次还是很有信心的。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这次选举大家能不记私仇,因为这是公事。只有这样才能保证选举的公平性。也许个别同学可能对我有些误解,对此,我作为班里的一名副班长,首先应该宽容大度,在这里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歉意。希望我们班的同学更加团结有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这学期我的目标是:周记12次拿到38分,考试用答题卡88分,不用答题卡95分。这个要求比之前看上去高不了几分,但是,我觉得只有自己设的目标能做到,才叫做真正合适的计划。
非常高兴跟大家在一个大家庭里渡过了5年的时间。我为班级做了不少贡献,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也很多。我愿意继续为同学们和班集体服务,跟大家一起进步!只要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得更好!请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