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竞选这个光荣而重要的职位——班长!
我叫张文宇,我知道班长这个职位,是很多同学都想的,这个职位工作重要且艰巨,可是,我相信,我能当好这个班长!
竞选班长,我还是占有优势的:一是我责任心比较强,二是我有团结集体的能力。
班长,在同学中,应该要有良好的带头作用,带领班级积极向上。班长,要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积极帮助老师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班长,就像一架桥,使老师与同学们相处得更加融洽。这些,我都能做到。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首先,我要总结同学们的缺点并协助他们改正;其次,我要改掉我自身的坏毛病,起好表率作用;然后,我要让同学们扬长避短,发扬优点,使班级变得更加美好。
最后,我希望大家能把你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