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竞选班长的演讲稿合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记得拿破仑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因为我想成为一个好士兵,所以今天我要来竞选班长。
我认为我目前的学习成绩还不错,每门功课都能取得95分以上或更好的成绩。只要有竞赛,我差不多每次都能得奖,而且多次获得一等奖。为此,也常常得到老师的表扬。我具有良好的品质和行为习惯。我能和同学们和睦相处,还很少会给班级抹黑。我也是个热心肠的人,只要同学遇到困难,我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在这之前,在家里我曾经做过两天的家长,买菜、烧饭、做菜、洗衣、拖地,全部由我个人包揽;在学校,担任小组长一职期间,能尽心尽职的管理组员,我小组在我管理下,表现非常出色。
因此,我一定能成为一名班长。班长作为班级的一个核心人物,假如竞选成功,我将会用满腔热情去工作,为同学们服务。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努力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当然,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因为那说明我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我将继续自我完善,争取成为一个更加完美的班长。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