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竞选班长。熟话说的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不是好学生。今天,精力旺盛的我就要在这里带着满腔热情争夺”班长“的这个职位。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会和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我是一个爱动脑筋、踏实、肯吃苦的人,如果大家推选我当班长,我不仅会好好学习,还会帮助成绩差的同学,我会组织大家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还会每天观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不让任何一个同学落后。
如果,我是班长,我不会让新来的同学感到孤单,我会帮助他尽快的融入到这个大家庭。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向着共同的方向出发,就一定不会让我们的青春白白浪费掉,凭着我们的勇气,一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在班里组织一个学习小组,让学习好的同学一起去帮助学习不好的同学,让我们共同进步。我还会组织一个知识竞赛,让我们班在轻松的环境下学到更多的知识。
所以,我相信,你们一定会选我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