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今天我鼓起勇气站到讲台上来竞选班长。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我们已经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了。妈妈常常教育我说每个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我们就先谢谢我们的老师吧,是她们教会了我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还要谢谢我们的爸爸妈妈,还有许多的亲人,他们总是爱护着我们。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积极改掉自己身上的小毛病,努力当好老师的助手,带动大家好好学习!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身边的好伙伴!让老师为我们更加骄傲!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竞选班长我可能不是秀的,我也有许多的缺点,但是我会努力,我的理想是让自己成为最棒的。
请大家支持我!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x班会越来越棒!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