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来竞选班长,有很多原因。我希望能成为老师的好帮手,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让班级变成一个大集体,并得到老师的认可。我也想我为同学们做更多的事情,解决同学们的各种纠纷、矛盾,也得到同学们的认可。我还希望当班长能锻炼我各种能力,增强我的自信心,我还要试图发掘我的领导才能,希望我以后能成为一位优秀的领导。
我当了班长以后,我会用我的爱心来关心、关怀同学,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我还会尽量在不突破原则底线的基础上宽容、谅解同学,因为我知道,有时,同学做错事有他的难处。我还要为班级创造一点活动,让同学们充满活力,充满斗志,充满激情,让所有五年级老师、同学都知道,五(2)班是最棒的!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