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怀着浓厚的激情,想要竞选班长。人们常说:温室里的鲜花经不起风吹雨打,经历一番风霜苦,自有梅花扑鼻香。我不愿做温室里的花朵,要做傲雪的梅花,经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我虽然不够大方,也没有某些同学那么泼辣、能干,可我愿意挑战自己,在自我挑战中让自己更成熟些、优秀些。我有着很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漂亮的字、优美的古筝乐曲、丰富的阅读面、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渴望得到磨练的动力……当了两年班长之后,我也发现了许多压力,它会让你每时每刻都感觉到:我是班长,我必须是出类拔萃的,我必须是同学们的榜样、是同学们的领头雁,我必须要大公无私的为同学们服务!生怕自己做事做不好,辜负了同学们的期望,如果你有一点表现不好,你一整天都会不自在。有时自己也性子急,总静不下心来,记得以前的我,遇到挫折就会哭,但现在的我却已经是个懂得坚强的大姑娘了。我坚信自己能胜任这份责任。我迫切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这个机会,给我展示和挖掘新潜力的舞台。投我一票吧!
假如我竞选成功,我多了一份为大家服务的责任,我将以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为大家服务,广泛了解大家的意愿,虚心听取各种意见,有事与大家商量,用耐心、爱心、恒心为大家服务,与大家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成长。
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一班之长,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我的竞选口号是:给我一片蓝天,我会飞得更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