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竞选班长的演讲稿合集
一个酷暑难熬、骄阳似火的下午,同学们个个垂头丧气、无精打采的。这时,老师说:“马克。吐温有《竞选州长》,那我们也来搞个竞选班长吧!”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好”,顿时,同学们精神为之一振。
“哎呀!”我心里暗暗叫惨,“老师交代我写演讲稿还没写呢!这下遭了!”我望望竞争对手陈依欢,见她信心十足,看来早有准备,难道这回我又要丢尽颜面吗?只听老师宣布:陈鸣和陈依欢必须经过三个回合的竞争,最终选出最佳班长。
第一回合——唇枪舌战
陈依欢自信地走上讲台,她使出女孩的伶牙俐齿,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掌声阵阵响起,陈依欢得意地瞟了我一眼,仿佛在告诉我:“班长非我莫属。”我一听这掌声心里更加忐忑不安,担心自己下不了台,由此紧张得要命。该我上场了,由于我事先没练习,再加上心里像小袋鼠一样跳个不停,我结结巴巴地乱说一通,结果大家可想而知,陈依欢旗开得胜。
第二回合——锦囊妙计
这一关将考考谁的管理方法好。经过一次挫折后,我并不灰心,更不想半途而废,反而点燃了我心中的战斗之火:“我堂堂一个男子汉、大丈夫,怎能输给一个女流之辈,何况有志者事竞成,我能行。”男同学们也投来了鼓励的目光“天生我才必有用,陈鸣加油!”轮到我了,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条妙计——夺红旗,拿奖品。利用同学们的好胜心理,加上奖品的诱惑,使一些平时横行霸道的同学也能静静地坐在椅子上……这次我的方法比对手好,老师、同学们一致同意,第二回合,我胜出,挽回了面子,我终于舒了口气。
第三回合——拉票演讲
“同学们,我的命运就掌握在你们手中,为了我们班多一点阳刚之气,请投我一票,谢谢!”结果,我仅仅以一票之差,我输了。
没关系,天底下没有常胜将军,下一次,我一定可以反败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