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站在这里竞选班长,我有说不出的激动,感觉很高兴, 我很希望能成为咱们班的班长,为我们三(四)班能成为优秀的班级,贡献我的才华和力量。
上个学期,我很荣幸的当上了语文组长,这个学期,为了更好的训练自己,我决定竞选班长。
我有优点,也有缺点,比如说,我做事情的时候比较粗心大意,还有做一些事儿的时候不会抱以很认真的态度,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到完美,即使我当上了班长也好,落选了也罢,我都会十分认真地改掉我的缺点。
一个人从小一点一点的进步,就会取得很多的进步,这个学期,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取得更多的进步。
所以我今天竟选班长,不仅是要更好的为大家服务,也是为了更好的锻练自我、超越自已、挑战自已、努力企盼着有一天自已如金子般的闪烁着光芒!
假如我当选,首先我要努力学习,学生以学为主,我要认真对待上课45分钟,让老师无尽的知识信息源源不断地深入、扎根在我的心里,做一位学习的模范、尊守纪律的模范,这将是我当好班长的首要条件;同时我将时时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办事;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尊老爱幼等等。
当班长我是为了,能为班里多做点事。为了让我们班更优秀。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来做好班长的工作。我有信心,我一定能当个好班长……第一、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
第二、我会以更大的努力,为班级争光添彩,为大家做好榜样;第三、在学习上,我会更加努力,以优异的综合性成绩来告诉大家,我能行!
第四、积极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出色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与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同学们,请你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我能行!一定能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