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在这次竞选活动中要竞选的岗位是常务班长,我想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的优势是:平常会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因此,我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而且我的成绩在班里也是名列前茅的,我想我有这种当好班长的能力。
如果我当选班长后,我一定会当好老师的好帮手,成为同学的好班长。如果同学们遇到不会的问题都可以来问我,如果地上有垃圾我会主动的去打扫,地板不干净了我会主动的去拖,如果墙报坏了我会主动的去修、去做、去补。我还会提醒同学注意自己的卫生,我还会帮助老师,如果有同学受伤了,我会立刻扶她(他)去搽药,因为我不想我们班有任何同学受伤、不舒服。
如果我当选班长后,我会管好班级同学的纪律,让他(她)们不再调皮,我会搭建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我会管好值日的同学,让同学们搞班级卫生,老师布置任何事情,我都会认真完成。
如果我当选班长后,我会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让他们提高成绩;我会帮组那些偏科的同学,让他们全面发展。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现在,我说:“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不是好学生。”
自信是我的成功,勇气是我的鼓励,班长是我的目标。我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请大家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