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站在这个讲台上,我感到十分的高兴,因为我知道在这个精英荟萃的班集体中有许多比我更有能力的同学来竞选班长一职,但我并没有退缩,说明我有勇气,我够自信。当一个人拥有了自信敢于向前迈出一步之时,他就已经成为了一个成功的人。
我想,我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绍自己,因为经过一个学期多的接触,同学们也应该对我有所了解,并且在心里都对我有了一个客观的评价。
从小学到现在,从来就没有当过班长,更别提什么经验了。所以,我在这方面的能力是有待提高的。
我希望我们的班级能够拥有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我们的纪律与学习态度需要改进,同学门应当把班级当作家一样来对待,热爱班级的一桌一椅、一砖一瓦,对待同学也应像对待家人以一样,就如建班方针上所写一样,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并不是班长一个人创造的。
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也不想谈一谈如何让班级更加优秀,因为毕竟空口无凭,只有行动才会说明一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只要同学们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尽我所能。
无论竞选的结果如何,我都会从心底里为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感到高兴。假如我侥幸当选了,就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