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走上讲台,竞选班长。班长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一个好的班长,一群优秀的班干部,必然会塑造一个出色的班级。班长需要出众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还有领导能力,我认为我具备了这些能力,我从小学到现在班干部一年没拉下,但我一身干净,没有官腔官气少的是畏首畏尾的思虑,多的是敢作敢为的闯劲。
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是实干家,不需要漂亮的词汇来修饰,不需要华丽的外表来包装。职务锻炼了我,矛盾造就了我,信任完善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已,只要你认为自已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已有资格胜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如果我担任了班长这个职务,我会努力把这个大家庭领导成一个欢乐与成熟并进的班集体,哈佛大学有这样一句校训:狗一样的学,绅士一样的玩。该玩时,就痛快淋漓的玩,该严肃的时候,就专心致志地学习。咱们就得让别的班看看,一班就是非同一般!
假如我当了这个班长,我会树立一个好的班风,讲文明、讲进步、讲团结、
同学之间相互帮助、相互关爱、尊重老师、尊重同学。
如果我竞选失败了我也不会气馁,虽然心中会有一些遗憾,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始终如一地努力,胜不骄败不馁,班长这个位置迟早会实至名归!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如果我当选了我一定会言必信,行必果请各位同学投我一票,给我一个展示才能的机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