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班长的竞选,不仅为能参加这次竞选而荣幸,更为能认识大家而感到高兴。
小时候,父亲曾对我说过: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于是,我从一名中学生到今天走进大学一年级、走上这一神圣的地方,我深感机会的来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于这种动力,当我站在这里的时候,倍感自信。当然仅仅有自信是不够的,还要有一定的能力。
我在高中时期当过班长,因为我深深的知道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因此能及时向老师反映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向同学们准确传达老师的思想和要求,我也总是试着从他们的角度来组织活动,这样班级活动也总是开展得热火朝天。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犯过错,但我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