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此次活动的竞选人姜佳祺,这次我要竞选的岗位是”日班长”。因为’日班长”在我们的班级里管理着班级的学习情况和班风班貌,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
”日班长”是老师的助手,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角色,需要一个有责任,有能力的人来担当。营销大王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职务”。所以我相信我有能力担任这一职务。我有信心当好日班长。首先我的学习成绩优秀,且在集体中有一定威信和影响力;其次,我有也管理班级的能力以及足够的经验。从二年级开始,我便开始当任日班长,并且获得了老师,同学的赞赏。我活泼,聪明,又拥有很强的责任感。为了班级和同学们,我尽心尽力,帮助老师、同学们做事,为班级出力,从来不会马虎,定让最美班级的嘉冠戴在我们班的头上,让门口那一朵灿烂的花朵永驻五(2)班。
如果我竞选成功,当上了日班长这个光荣职务,我一定会付出比之前更大的努力去帮助同学:在学习上不懂得就可以来问我,我十分乐意当同学们的“小老师”。解决不了的难题也可以来找我,我很乐意为大家共同排忧解难。我还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成为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今天,既然站在了这里,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有人说过:“既然是花,就要绽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哪怕是块石头,也要铺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日班长”,让我们五年级二班成为马鞍山实验小学最优秀的班集!
同学们,请多多支持我吧!我会用我自己的努力来回报大家,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前进!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