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我认为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个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当班长的学生就不是个好学生。
我认为我有能力做好班长,首先,我觉得我的成绩大体上不错,有资格成为同学们学习方面的榜样,不过仍有不少缺点,但我会尽力改正。其次,我小学时从二年级开始担任班干部,在管理班级上多多少少有一些经验,不过当然也有做得不够好之处,对于我工作上的弱点我也会尽量克服。最 后,也是最 重要的一条,我有信心当好我们班的班长。
虽说我以前并没有当过班长,但我觉得有经验是因为有了机会,没有人是天生的班长。我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么一个机会。
我一定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 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成为大家的榜样,也让我们班更好,成为全年级的佼佼者。当然,如果大家对我不满,或者我有什么做得不妥之处,欢迎来批评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