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想竞选卫生委员,因为我很爱干净,又担任过两个学期的委生委员。所以我有足够的经验可以带领大家把班级的卫生提高。
我觉得,担任卫生委员必须达到以下几个条件:1.乐于助人,关爱集体。2.互帮互助,热爱劳动。3.位同学树立一个好榜样。给班级争光。
假如我是卫生委员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每天以身作则。假如我是卫生委员我要让同学们热爱爱劳动。假如我是卫生委员我会每天管理好班级的卫生情况,把教室打扫得一干二净。我会用行动证明我的能力。
我的演讲的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