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再一次站在这里竞选班长,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首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前期对我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在我担任班长这段时间里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集体?什么是团结?咱们二(3)班每一个荣誉都离不开老师的辛苦和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们!(鞠躬)
和大家两年的朝夕相处,我感觉好幸福!老师像妈妈一样爱着我、同学们像兄弟姐妹一样帮助我、关心我!我开开心心学习,快快乐乐的成长!当然我也爱我们的老师,喜欢咱们班每一个同学。如果我这次同学们还能选我当班长,我会再接再厉。我的优点我会继续发扬、继续保持。我的不足我会努力改正、争取做的更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勤奋刻苦学习、帮助关心每一位同学!更加爱护咱们二(3)班、和同学们一起去争得更多的荣誉!
同学们!相信我没错的!我一定会比以前做的更好!更棒!更优秀!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