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要竞选一个神圣的职位,那就是语文班干部。我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这不仅是竞选班长,还是一次施展才能检验能力得机会。我相信凭着我的毅力和我多年来当组长的经验,我一定会在大家的见证下当上一名出色的语文班长!
成为一名班长后,我一定会好好的约束自己,上课不说小话,不做小动作。下课好好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付出加倍努力。早上早早的来到学校,带领同学们读课文。帮助学习成绩差的同学提高学习成绩,有不会的题可以耐心地教他们,不断改进自己。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老师提出的每个问题都要认真思考后做出正确回答。以后说话要文明,不说脏话不骂人。讲卫生,不乱扔垃圾,保持个人卫生。下午来学维持班里的纪律让同学们读书、练字。给大家起模范带头作用,见到有人乱扔垃圾说脏话也会及时制止。
如果我当上一名班长后一定会竭尽全力的管班,让班集体成为一个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班集体,改掉同学们上课爱说小话,读课文拖音的毛病。
同学们,请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