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班长竞选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很荣幸登上这个讲台,我叫王艺璇,今天我要竞选班长。班长作为一个班组的核心人物,应该具有统御全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首先,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因为我在学校里就一直担任班长。而且我本人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凭借这一优势,我保证做到将班里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个成员扬长避短,互促互补,形成拳头优势。其次,我还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所谓“处变不惊,临乱不慌”,能够处理好各种偶发事件,将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再次,我相信自己能够为我们小记者班的总体利益牺牲一己之私,必要时,我还能“忍辱负重”。最后,因为本人平时与大家相处融洽,人际关系较好,这样在客观上就减少了工作的阻力。
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我决不信奉“无过就是功”的信条,恰恰相反,我认为一个班干部“无功就是过”。因为本人平时与大家相处融洽,人际关系较好,这样在客观上就减少了工作的阻力。我会积极协助老师处理班里的各项事务,协助老师组织好各种采访任务。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同学们,请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