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稿350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班长的竞选,在此我对大家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首先,我向各位介绍一下自己:我叫,作为xx中学一年级新生,我来自一班,现为班卫生部负责人之一。
今天我之所以在这里参加竞选。我希望把我们班建立成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的一条纽带,成为一个真正的为同学服务,同学们真正爱它的团体,同时也想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与他人相比,我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为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我有着一颗不折不扣的责任心和对我们班的满腔热情。当然,我如果没有当选,我将一如继往的认真工作,并且会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一届主席团的工作。因为我爱这个团体,因为爱,所以我要竭尽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借鉴上一届主席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发扬他的光荣传统,实事求是的为同学服务,并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大胆改革,充分发挥我们我们班应有的作用,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团体。
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
我将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春的汗水,为中学校园明天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我相信我们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唯一的目标就是争当“班级元首”——班长。班长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当然,我也渴望当上这个名副其实的班长。在班干部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做榜样,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么弄得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学习当做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相帮助;还会在每个星期的星期一推荐几本好书,让大家有选择的购买好书。
我不敢说我是班上最聪明、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努力的。
要是大家对我有意见,尽管向我提出,我会接受并认真地改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