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稿350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这里,竞选班长我很高兴。
我之所以来参加,是因为,我认为,在我这么多年的努力下,同学们一定会对我的看法有了改变,我希望看看在我们班有多少人支持我。
如果我选上了,我一定会尽我最大力来做好。如果我选上了,我就好积极带领大家学习,上课踊跃发言,同学们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如果我会,我一定会交给你们。我还会帮助一些学习困难的同学补习,吸取别人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我会尽量微笑服务,不会让大家看到我很发愁。
当然,如果我没有选上,我也不会气馁,因为,大家不选我,肯定是我做的还不够好。我希望你们指出我的缺点,我会尽量改正。
最后,还是希望你们能投我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