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稿350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是莫兰,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选举。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和同学给了我一个锻炼的好机会。我想竞选班长一职。
我是一个好学,活泼开朗的女生。我准备帮助别人,团结同学。大家都愿意做我的朋友。我的成绩很优秀,每次考试都能拿到理想的成绩。在我看来,荣誉不是万能的,德智体美的发展才是重要的。我热爱阅读,作文也很好,所以被评为阅读明星。
我想竞选班长,我想为班级做贡献。我有很强的工作能力,我认为我能胜任这个职位。如果我是班长,我会首先树立服务意识,真诚帮助每一个学生。我要树立榜样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我想树立团结意识,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及时改正。我想建立一种学习感。当班长是一个学习的机会。我想向别人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互相学习,和同学一起进步。
如果我没有赢得选举,我不会沮丧,这表明我仍然有缺点。我会对自己更严格,改正自己的错误,弥补自己的不足,向别人学习,争取在下次选举中取得成功。
老师们,同学们,请相信我,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