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稿350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相信大家都认识我,我就不多介绍了。
今天,我演讲的主要目的是竞选我们的班长,同时还要说一说我们的xx班。
四年级七班是一个快乐、活泼的大集体,一个团结、奋发向上的团队。
这是四年级七班有史以来第一次用演讲的形式来竞选班长。
如果我当选上了班长,我会尽全力做好一个班长应做的事情:做一个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协助老师处理班级的日常事务;尽力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团结同学、谦让同学。带领四年级七班的全体同学积极向上,使我们班成为一个朝气蓬勃、团结互助的优秀班级。
如果我没有当上班长,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上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取长补短,找出差距,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同学们,为我们四(7)班加油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