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你们好!
今天,我能参加班长竞选,心情十分激动,也为自己有信心站在这里而自豪。说实话,今天,我是有备而来的,对班长这个职务我是势在必得。所以,我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
作为一位班长,必须要有乐于助人的品质。而我,乐于助人可是隔着门缝吹喇叭——名声在外。
有一次,我坐公交车回家,当时还是初夏,有一位老太太上车,走过几位戴红领巾的同学旁边,他们都不肯让座,当老太太走到我身边时,我连忙起身,把座位让给了老太太,老太太连忙说:谢谢你,小姑娘。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大家想一想,我对一位陌生的老奶奶都如此关心,更何况是对同学呢?
作为一位班长,必须具有超强的管理能力。而我的管理能力是有目共睹的。有一次,老师出去开会,班级里像炸开的锅似的,几位班长拿着教鞭在讲台上大声地说:安静,可一点作用也没有。我走上讲台,严肃地说:好纪律是学习的保障,我不会让你们扰乱了秩序的!说完便把几们最淘气的同学的名字写进了黑名单。教室里瞬间变得静悄悄的,我趁这个机会,又讲了几个道理。不仅让同学们信服,老师走进来,也连连夸我。
如果我如愿以偿,我一定全心全决为大家服务,科学地管理班级,以身作则,做大家心中的好榜样,做老师的好助手。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尽管来找我,我一定尽力帮助大家,给大家满意的答复。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都看出我的诚心了吧,请大家都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