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
我是五(7)中队的阳光少年蒋承烨,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班长一职。我相信凭着我满满的自信和万夫不挡之勇,必将成为这一学期的班长!
我是个“三心二意”的学生,大家可不要误解了三心二意的意思,这里的“三心二意”可不是做事不专心的意思。要知道“三心”是指“进取之心”、“平和之心”和“宽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创意和意义。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在保证学习成绩优良的情况下认真完成班级工作,管理班级秩序。“进取之心”会给我努力保持着学无止境的学习态度。有了“平和”之心,无论成功与失败,我都会不骄不馁,正如唐代大文学家韩愈说的“百丈竿头须进步”,道行造诣虽然很深,但是学无止境,我也将更加努力。“宽容”之心则会帮助我让我的胸怀宽广,同学犯错我将帮助他改正困难。管理上有什么缺陷,我会主动挑时间与同学们合作,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共同努力将班内的大小事处理好。
“二意”呢?那就是尽自己所能,针对性地开展活动,展示我们班独一无二的风采,这样不仅可以让别的班级刮目相看,而且还可以让同学们对活动的意义有更加深刻的印象。添一点诗意还能使我们能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适当放松同学们的自由和想象与创造的能力,给同学们一次属于自己的想象天地……
假如我没有当选,我也不会气馁,肯定是我还有某些方面的不足。我将发奋努力,找出不足,并且立刻纠正,“有则改之,无则加冕。”我将在这个基础上帮助同学改正我们共犯的毛病……
俗话说的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因此,我也想当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小老师。
希望大家将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