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演讲稿350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我想竞选班长,可是我没有这个能力,不过我不会放弃,因为班长是我从小的希望!
我竞选班长的理由:我会帮助同学,虽然我的学习不是很好,但是,我会努力,争取晚上不看电视,不玩电脑,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班里的每一个同学,如果同学摔倒我会小心翼翼的把他扶起来,然后给他找一个座位,并去问问他哪里摔疼了,我会给他揉一揉!
我竞选上班长以后:竞选班长以后我并不会到处炫耀这个职位,我会帮助老师,团结同学,老师渴了我会给老师倒一杯暖暖的水,如果老师生病了请假我会帮忙管理班中的大小事务,如果老师晚上没布置作业我会挑一些同学错的多的题,并少布置些。
如果没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再接再厉,争取在下次在选班长的时候继续努力,这个作文都是我发自内心的,希望大家支持我!
我还想给老师提一个介意,请不要把我的座位换了,因为我想我自己还不配当组长,希望陈老师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