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走上讲台,为的是竞选这个班级的元首——班长。
因为我想多为班级做好事,培养优良的班风,和优良的学分。或许只凭这一点,我当不上班长,可是,我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我还有很多优点:我乐于助人,有很好的组织能力,虽然我没有当过班长,但我一定会好好的带领大家努力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当然,我也有缺点,就是太粗心,我一定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及时改正。如果我有幸选上班长,我会为班级做很多事,如:帮助值日生打扫卫生;朋友忘写作业,我一定不会包容她(他),我会让他向老师认错,并让他认真完成作业。
如果我选不上班长,我不会灰心,或许我离班长的职位还有一段距离。
如果你觉得我能胜任班长的话,就请你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