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开心今天的我是勇气十足的我,也很兴奋自己能够为自己做一次难得的争取。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班里一直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但是我的内心却不是这样的。我渴望自己更大的能量和力量,我想通过自己的力量,多去帮助一个人,多为他人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以前,我的默默无闻是因为想要做好自己,不影响他人,但是我逐渐认识到,一个人只做好自己是远远不够的,更应该去突破自己开创新的天地!因此,我想争取大家的支持,我想成为我们班的班长,为我们的班级奉献我所有的力量。
大家也许很惊讶这次我竟然也会上台为自己演讲,我一直认为班长是一个班级最有威信的人,因此,对班长的要求也是很高的,不仅要有好的成绩,更要有良好的管理和领导能力,这样才会树立属于班长的威信,更好的带好一个班级,帮助老师更好的管理好班长。今天的我,充满了自信,充满了追求,也充满着渴望,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我的热忱,能够仔细考虑,多多支持我!我想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想做老师更好的小帮手,也想做大家更好的朋友,希望大家能够为我的勇气竖起大拇指,也能够为这个自信又勇敢的我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
其实我已经考虑了很久了,我很想去完成自己这个心愿,为自己的成长历史增一笔鲜艳的色彩,我也很渴望在这次历程中得到一些成就,促使自己不停的进步,让自己不会后悔当初自己的决定。如果大家愿意给我这个机会,我相信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一丝不苟,严谨严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我也希望我和大家能够成为更好更亲密的伙伴,为班级建设,为我们的学习,作出努力。让老师为我们感到欣慰,让父母为我们感到骄傲,让自己为自己自豪。
我相信每个同学都有一颗想要做班长的心,但是往往阻止你去做这样一件事情的,就是你的懒惰和懦弱。一个有所作为的人,一定是勇敢的,一定是勤奋的,一定是积极向上的,一定是努力的。所以,想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需要我们的不断努力啊!只有自己对自己严格了,对自己自信了,对自己充满着期待了,我们才会迎来那个更精彩的自己,更绚烂的未来!
所以,我这样做了。不断的为自己发声,不断的为自己争取,不言失败,勇敢踏出这一步,给自己一个交代,给自己一次机会。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明白我的心意,也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我的勇敢,感受到我的渴望,为我投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