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左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谢大家提供给我的机会,我很荣幸能在一个学期之后再次站在这里,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上个月,我在班级群里问大家“我有什么缺点?”时,有人马上回复说:“潮男哥还有什么缺点。”其实,我知道事实并非如此,而且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我的缺点还算是蛮多的。
首先,我作为二班的学习委员,上课时虽然带头坐在教室前面第一排或第二排,但总是和班长坐在一起,这在班上产生了不好的影响,间接造成同学们课堂纪律松散,一个学期下来都没有形成大多数人主动学习的班级气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