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干部的演讲稿合集
亲爱的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这天,咱们班要进行一次班干部改选。竞选的主要项目有:班长、体育委员、数学课代表、语文课代表、英语课代表。我要竞选的是班长。
为什么我要竞选班长呢?因为我当上了班长就能够很好地为班级服务,为同学们服务。帮老师管理班级
我的优势是:一是大公无私,不会因为哪个同学和我有矛盾,就把他列黑名单;我也不会因为哪个同学是我的朋友就袒护他。二是我上课发言用心,水平也不错。三是我乐于助人,我会热心地帮忙每一位同学。四是我敢作敢当,勇于承认错误。五是我有多年当班长的经验,虽然有的同学不认同我的管理方式,对我有意见,可我必须会改的。六是我很自信,我相信我能够把班级管好。这都是我的优点。
如果竞选成功,我必须会很好地为班级服务,为同学们服务,做一个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心中的热心人。哪位同学如果遇到了挫折、困难,我会尽量开导他,帮忙他解决问题。如果哪一位学习好的同学犯了错误,我不会包庇他;哪个学习不好的同学要是做了好事,我会表扬他,并报告给老师,让老师为他开一个表扬会。我还要努力整顿一下班风,对经常违反纪律的同学给予严厉的批评,对经常爱打架的同学给予严厉的惩罚。并且,我会在上课时鼓励同学们多发言,下课时鼓励同学们多读有好处的课外书。在路队上,我也要以身作则,不乱说话,不仗势欺人。我要让同学们和我一样,使我们班级得到“先进班群众”的荣誉。
如果竞选失败,我会找一下自己的不足,看看我离其它优秀的班干部的差距,找出毛病出在哪里。
期为我这个自信的女孩儿投上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