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干部的演讲稿合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之所以敢于竞选班干部,是因为我对我自己有信心,我认为我有能力当副班长,为班上出一份力量。
我经常利用周末的时间在少年宫参加话剧团和民族舞的学习。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为班级出谋划策,尽心尽力工作,努力做好老师的得力小助手,还会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而且改正自身存在的种种缺点,做好同学们的领头。
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泄气,这说明我与这个职务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会静下心来去找差距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拼搏,争取下一次竞选成功。
因为我想为班上出一份力量,所以想当副班长。
最后,我想说的是,无论谁当上了班干部,他们都是在为班级服务,都是在为班级带来快乐,都是为班级增光添彩!但是,我更希望这个人是我,所以,希望大家能把你手中的那一张珍贵的选票投给我,我绝对不会让你们感到后悔与失望!
如果我真的竞选成功,我会带领大家共同进步,团结互助,使我们班成为优秀班集体!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