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同学们好!
我是邵,作为东四九条小学五年级1班这个快乐的大家庭的成员之一,我今天竞选的岗位是我们班的班长。
我和大家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度过了4个年级,了解大家就像了解自己一样,我们的五年级1班是一个优秀的大集体,每个人都有很多优点,我也不例外,在学习方面,虽然只是初出茅庐,但我会继续努力,争当班里的领头人,如果我成为班长,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尽力发挥我们班每一个同学的长处,让我们共同进步,比如,我会在老师的帮助下成立多个互相学习小组,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如,组织班内建立语文园地、数学广角、英语天地等兴趣小组,并组织成立班内“民主”投票意见箱,周五对集中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大家共同解决问题。
总之,在我们大家进入小学五年级后,有一个怎样的班长对我们大家都很重要:再过两年,我们每个人都要面临小升初考试,因此学习进步是对我们的第一要求,但是,个人的进步只是小进步,只有大家共同进步才是大进步。如果我成为班长,我还会努力成为同学们和老师沟通的桥梁,我会将同学们对老师的建议积极与老师沟通,会将老师的困难组织大家共同分担,会努力使每个同学都感受到尊重,并使每个同学都积极承担自己的责任,因为,我们长大了!
最后,感谢老师能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己愿望的机会,希望大家能投上神圣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