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班干部的竞选,在此我对大家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小时候,父亲曾对我说过: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不止一次,站上讲台参加竞选,我深感机会的来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于这种动力,当我站在这里的时候,倍感自信。当然仅仅有自信是不够的,还要有一定的能力。然而农村的教育水平终究不如城里,我比起班里的一些同学还是有差距的。从不会到会,从不好到好的过程,就是凭借着自信和虚心的态度来认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犯过错,但我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从同学与老师的帮助中虚心的接受批评,并改正错误,而且决不容许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今天我之所以在这里参加竞选,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同时也会让全班的成绩一同提高。サ比唬我如果没有当选,我也不会懈气,我会更加努力的。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我将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春的汗水,为班级的明天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
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新年伊始,我们班便展开了“竞选”班委的活动,我左思右想,决定竞选语文课代表,因为我觉得我竞选这个职务有三点优势:
1:自从我进入小学开始,我就迷上了语文,因为我觉得语文是那么的神奇、是那么的奥妙,而且还是那么的有趣。在加上老师的栽培和爸爸的辅导,我学会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我将会和大家一起来学习这些知识。
2:我在去年的语文竞赛中取得了二等奖,平时我在语文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这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
3:自从我上小学开始,就一直参加语文课外兴趣小组,并且成绩一直不错。所以,我认为我是最适合的人眩
另外,如果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我将会和大家一起钻研语文知识,探索语文王国里面的奥妙,使我们班的语文成绩有一个质的飞跃,并且争取在学年中名列前茅!如果选不上,我也不会气馁,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克服自身的不足,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人们常常说“态度决定一切。”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们会看到一个崭新的我。请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选择我,不会错的。
语文课代表当然语文成绩要好,努力使自己在语文方面拨尖。其次不要让老师觉得你很没用,等你习惯了程序,你就要先老师一步做好安排,这样在老师眼里你是好课代表。当然与班里同学的关系不能弄得太紧张,有时候能放别人一马就放人一马,当然原则性的东西不能改变大家好,今天很荣幸能站在这里竞选中队长。
入校以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勤奋学习,真诚待人,乐于交友。同时,我还有着许多兴趣爱好,我喜欢书法、画画等。去年我也当过中队长。
我已经有过担任中队长的经历,这有利于今后的工作。我认为这学期我能胜任中队长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我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每门功课,遵守校纪校规,讲文明,有礼貌,尊敬师长,孝敬父母,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二、我能主动帮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工作中,遇到困难,我会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采纳好的建议。努力当好老师的小助手,为同学们服务。
三、我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我也严格要求每一位同学,协助老师做好事,那些有:不带红领巾、打架、骂人等现象的同学,都渐渐改掉了坏习惯。
如果我当上了中队长,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一、我有不懂的问题我会主动请教老师、同学,如果哪位同学向我请教问题,只要我能够,我一定会给他们虚心、认真得讲。
二、我一定做好老师和同学的友谊之桥,溶入同学中与大家零距离接触。在日常管理检查工作中我会一丝不苟,发挥表率作用,使管理做的更好,让同学们在活动和学习中养成自觉性、习惯性,摆脱不良行为,树立良好风气,培育优秀品格。
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中的成功者!同学们,请信任我,将你们神圣的一票投我吧,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班的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