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我们大家在一起学习已有一年了,一年里我们班取网得了很多成绩。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决定来竞选纪律委员。
我觉得作为纪律委员,第一,要富有爱心,爱班里的每一位同学,在学习、生活上帮助他们,第二,要以身作则。学习上我要刻苦努力,行为习惯上,要严于律己。
相信我吧,我一定会为班级争光的。
老师好,同学们好,我是肖瞳,今天我们四二班举行班级干部竞选会,我想当一名纪律委员,我觉得我能带好头,能管好自己,同时协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谢谢。
学习委员多么光荣的称号,它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学习的楷模,也是联系老师和同学的桥梁。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学习委员,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会学好各门功课,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我会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使我们班的成绩都有所提高,做一个让老师放心,同学满意称职的学习委员!
老师同学们,你们好今天我想竞选一个职务,.
一个人最可怜的是无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竞选成功与否,我都会让自私、无知与我无缘。只要有那一股子拼劲,为大家,为班级做事。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干部,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想我们每个人都要成为实干家,不需要用过多的语言来修饰。假如我当上了我会好好管理班级,当然我也要管理好自己,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伤心。因为那说明了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我推动的东西越多,我就越富有,因为心里的每一个希望都会提醒我下次努力。请大家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
老师们,同学们下午好!我要当体育委员,在家里我是‘‘体育小将’’,如果我成功了话,我会以身作则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大家一不定要投宝贵的一票。
我想做班长,我会带领大家管理好班级,让成绩取得第一名的好分数。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邹丁阳,我这次的目标是争当班长。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说“不想当班长的的学生不是好学生”,我有信心当上班长。
假如我当上班长,,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让同学们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集体里互帮互助。
同学们,请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