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
大家好!
我是,我们又见面喽!
伴随着春日的阳光,我很荣幸又登上了这个竞争激烈的“舞台”。大家一定猜到了,我要竞选的职务是班长。这次来参选的不是女中豪杰就是男中大侠,高风险!不过,我已经有了百分之百的信心。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才能吧!
我认为我很适合做班长哦!我已经有了多年的“工作经验”,而且我的学习成绩也不错。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如:运动会、跳绳比赛、象棋比赛,并且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外,我还能团结同学,使全班38名同学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共同在一个温馨、快乐的班级中成长。听完我的自我简介,你们对我更有信心了吧!
我还是个很负责任的人呢!如果你把什么事交给我,那你就放下你那颗飞来飞去的心吧,我保证帮你完成任务!
我知道,再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如果我当选了,我一定会言必信,行必果。首先,我会建议老师多组织一些户外活动,锻炼我们的生存能力。我也会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做大家的好榜样。我们将组织我们自己的兴趣爱好小组,使我们都有一技之长。
假如我没被当选,我也不会气馁。我会从中找出自己的不足,好好改进,争取下一次为同学们服务的机会。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努力!请大家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