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好!
我是余敏锟。我想竞选的班干部是劳动委员。在此之前,我是班上的小记者。那时候,我自信心不够,认为自己没能力做好工作,并且学习也不是太好。可现在我也想给我们班级多出一份力,所以,这次我想竞选当劳动委员。
如果我能竞选上劳动委员,我不光自己做好班里的卫生打扫工作,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班里同学都更加热爱劳动,人人都对班里的卫生负责,形成一个良好的卫生清洁好习惯,让我们大家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班级里学习读书。
如果我当上劳动委员以后,希望大家多给我提意见,毕竟我没有这方面经验。让同学们平时多帮助我。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希望同学们给我指出来,我好加以改进。我会和同学好好相处,大家共同进步。
如果我没有当上劳动委员,我也不会伤心,我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好每一件事,直到自己合格为止。
请大家给我投宝贵的一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