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想竞选班长。
我热爱学习,各科成绩都还可以,我遵守纪律。从没有不完成作业,但我也有不足之处,工作不够大胆,做题马虎,有时还有点骄傲,做事没有耐心,工作不认真,脾气暴躁,爱对同学发脾气。但这一学期我一定努力改正错误,克服错误。起好带头作用,帮老师帮助学习差的同学,协助老师把课堂纪律搞好,把卫生搞好当同学打架时我一定努力劝阻。当看见同学乱扔垃圾时,我会帮他捡起来,并告诉他不要乱扔垃圾,请大家一定相信我会当好这个班长,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学习,让咱们班成为这学期的优秀班集体。
如果我当选不上班长,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下学期当班长。
如果,我选上了,我一定当一个让老师和同学信赖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