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我想当班长。我相信自己能管好班级,管好自己,同学们在下课的时候,我会对成绩差的同学们聊天,还催促作业没有完成的同学们早点做好作业。我可以让每个小组的星星变得更多,我可以让有些同学脸上的忧愁变成欢乐。同学们,这样的感觉一定很好吧!别看我很小,有一句话:“人有两个宝,双手和大脑。”管好班级的是这两个宝呀!你们能投我一票吗?
大家好!我现在是四二班的劳动委员,现在我认为我可以继续干下去。
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劳最勇敢的民族,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中国人的勤劳创造了璀璨的华夏文明和中华文化。也正是由于中国人的勤劳,才有了今天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奇迹!
同样的道理,我们小学生也应该热爱劳动,在家里我们应该帮家长倒水、洗衣、做饭等。我们也应该把好习惯带到学校来,每当看到垃圾,我会一丝不苟地去清除,这样我就会成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人。
所以我适合的职务还是劳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