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各位同学、老师:
大家好!
记得伟大的革命思想家毛泽东说过:“人的出生不由自己选择,但人生道路由自己选择。”对此,我是坚信的,也坚持了要在大学这部分人生道路上努力学习、锻炼自己、炫出风采。所以,今天我站到了这里,站到了你们的面前来竞选学习委员一职。
一年的流光岁月,我们从彼此间的陌生到互相的熟知,可以说今日的相聚是一种缘分,弥足珍贵。为此,我快乐着、庆幸着,也希望能够为大家服务。而我之所以选择竞选学习委员一职,是因为我相信我能够做好它。从初中到高中,我曾担任了6年的学习委员,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从中更好地学会了对上认真完成老师交代的工作,对下融洽地与同学相处、交流。同时,在学习上,我秉着“学习是学生的天职”的信念,努力学习,不断用各方面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
在这次竞聘者中,我无法说我是最优秀的,但是我可以大声而坚定地说,我是热情而有真诚的。如果我能在此次竞选中获胜,我会积极地领导班级,促其进步。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检查是否有疑问的问题,试图和同学一起讨论解决问题,如果不能,我会将该信息传达给任课教师,及时帮同学解决存在的学习问题。
2、及时将老师的课件,相关的学习资料、作业等转告给同学们,以便大家可以更好更有效地学习。
3、每隔一定时间安排一次固定的时间,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探讨问题,同时还可以培养同学感情,让我们成为一个有凝聚力、有强烈荣誉感的班集体。
4、根据需要。不定期安排聚会,让大家放松心情,丰富课余生活,同时还可以了解更多的外界知识。
最后,我想说,虽然今天竞争对手都是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我还是会相信自己。假如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班级的每一件事情。所以,请同学们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今天所说的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