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就不用做了吧?大家已经对我很了解了,因为我跟大家在我们这个班集体里一起生活了两年多的时间了。
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学习委员。你们可能会问我,为什么要竞选学习委员这一职务呢?告诉你吧。因为,首先我爱学习,肯钻研。我愿意带动全班同学学习上更进一步。其次,做班干部对自己也是一种促进,他可以培养我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因为,只有自己做的更好,才能为同学们做表率。我希望我能为班级尽我的一份力量,使我们的班级成为一个温馨的、积极向上的、充满快乐的学习型班集体。
选择我,没错的!请大家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