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这个舞台是简陋的,这片灯光是单调的,甚至这些花草都是凋零的。可是我的心是跃动的,我们的竞争是火热的。
学习委员,这个名号对于大家并不陌生。可是却少有人能够理解其中的责任。这一次,我来竞选学习委员,面对我想做的事,我想说“我能行”,因为我了解自己能否将它做好,但这一次,需要你们能够支持我。
我不敢说我是最好的,但如果有你的支持,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我知道我们在操场背后刻下的悲伤,知道我们在绿荫下想要昏睡的若干个下午,知道我们的意志在书堆里沉浮,我知道……
所以我相信我可以成为一个好的、负责的学习委员。
秋风春雨永存,昨日永存,我们怅然若失的学生时代永存,可他们都会苍老。所以我想我应该做一些事来让自己的学生时代在以后回忆时多一份色彩。学习委员,一个很好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允许我从这个起点出发,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