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身为一个普普通通的角色,也有一个执念:我要竞选学习委员。
大家别看我小小的个子,但我的学习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呢。我在小学的四年里,参加了每学期的语文知识大比拼,数学能力竞赛,而且每一次都得了奖呢!不信,你看,语文知识大比拼优胜奖,二等奖……数学能力竞赛优胜奖,三等奖……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惊讶了呢?
是呀,每个人都有优点,但也有缺点呀。我的缺点就是好动,爱讲空话。每次上课,我都会被老师批评。但是,我一定会改正这些缺点的。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会改正自己的缺点,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一定会在课上踊跃发言,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认真回答大家的问题,使大家在学习这一条道路上大显神威!但是,如果我没有竞选到的话,我也不会灰心,我会靠我的才能使班级变得更加优秀。请大家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