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此次竞选活动中,我所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在班级中,学习委员应要在学习上起到带头作用,对学习要认真,负责。要让在一些同学眼中没有乐趣的学习充满乐趣,让学习动起来,让他们也爱上学习。
我的成绩虽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相信我必须是最努力的。我每一天都会认真完成各科教师所布置的作业,争取要一次性达标,若不行,要在教师评奖时,认真听讲,发现自我的不足,自我改善。要认真对待各科教师的要求。我会在自我考试没有考梦想的功课上更下功夫,让我的成绩突飞猛进,赶上大家的步伐,在大家的步伐中还要争取更进一步,成为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协助班长、中队长搞好大家的成绩,帮忙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让他们赶上大家的步伐,跟上教师的进度。起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不会把这当成一种负担,会把它当成一种荣誉、一种职责。不会因为有了这个职位而认为自我比别人高一层,来管压别人。如果我没有竞选上,我也不会悲痛不会气馁,因为大家发现我了的不足,证明了我的努力还不够。无论我又没有当选学习委员,我都会认真听教师讲课,不与同学窃窃私语,下课认真复习上节课所讲的资料。
我有不少优点,当然也有不少缺点,如完成作业速度不是很快,考试时粗心大意,经常做错不该错的题,考试成绩如过山车一样,不稳定,但我必须会努力改正我的缺点。
我必须会牢记中队长对大家说的话,虽然我不是最棒的,可是我只要认真,用心去做,我必须是最出色的。
希望大家能投我神圣的一票。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