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班的,我在这个学期,竞选了大队委员。
我认为自己很适合担任大队干部。大文学家雨果说“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心灵。”这一点使得我不计较点滴的得失,总有一个好心情,就少了矛盾,多了快乐。在班里,我是一个学习刻苦,团结同学的好学生,你总能看见我正在忙碌的身影。我热爱我的工作,在班里担任的学习委员一职,使我有了热爱班级,主动约束自己,主动热心帮助同学的意识和能力。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的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发挥自己的才能与智慧。我的业余爱好也很丰富,有合唱,弹琴,绘画,摄影等,我经过积极的努力,也在课余生活中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假如我荣幸当选,我将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己的个性,积极投身到学校大队部的工作中。虽然我的课余生活丰富,但是我学习上也丝毫没有松懈,成绩依然名列前茅。我最大的优点就是乐于助人。同学们在学习上的问题都会来问我,我也会细致地帮他们一一解答。我不仅仅在学习方面帮助同学,在生活上我也常常帮助他们。有时,同学们遇到烦恼或不开心的事情的时候,都会来告诉我,我也会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喜笑颜开。所以,同学们都非常信任我,把我当作他们的知心朋友。每个班级在每个月都要出板报,我们也不例外。每次我和板报组里的同学都是放弃休息时间努力找资料,设计花边,出板报,为了出板报,我们常常累得出汗。但是我觉得这很值得,因为我流的每一滴汗水都是为了班级,都是光荣的、自豪的,我们又为班级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我会用我真实的行动来让大家看到我的风采。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相信我吧,一个充满自信与勇气的活力女孩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