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竞选的岗位是我们班的英语学习委员一职。之所以要竞选这个岗位,是因为我的的英语成绩一直都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在我很小还在呀呀学语的时侯,妈妈就开始引导我看事物图片,认英语单词。上一年级,妈妈为我购买了学英语丛书等资料,并陪我一起看单词,学句子。从三年级起学校开设英语课,老师也开始给我们教授英语,妈妈精挑细选地给我买了与教材配套的英语光碟。由于以前我对英语的痴迷,这时我学英语更如鱼得水,喜不自胜。上四年级,我的英语已经有了较好的基础,为了继续发展,我每晚都要读一遍英语课文和做一些英语资料,因为妈妈经常告诫我说反复练习,熟能生巧。现在,我已上五年级了,英语老师说我对英语有特异的敏感性,不但发音标准,而且语速流畅,对单词和句型的掌握熟练,运用自如。因此,每次质量检测时我的成绩都会在全年级名列前茅……可以说,上五年级的我,已经能用流利的英语进行滔滔不绝地演讲了。
如果我成为我们班的英语学习委员,同学们有不懂的单词和句子,我会不厌其烦地一对一地辅导,或集体领读;在课前,我会井井有条地组织大家预习新课,复习旧课;如果老师上课万一有什么疏漏之处,我会及时地予以提醒;请相信,我会想方设法让我们对上英语课始终保持浓厚的兴趣;同时,我还会主动请同学们监督我当选后履行职责的情况,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工作,使得我班同学的英语成绩在全级独树一帜。
说得好,不如做得好,请大家拭目以待吧。最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当选为咱们班的英语学习委员。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