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怀着激动与高兴的心情来竞选学习委员这一职务。
当听班主任老师宣布班里要改选班干部时,我已按捺不住自己想要跃跃欲试的心情了。咱班卫生很好,但是学习两级差距大,那些打篮球,跑步是冠军的同学学习上有些不足,总是影响我们班的平均分,所以乐于助人的我要竞选学习委员去积极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成绩,争取让我班今年的平均分有所提升。
我是一个学习认真、勤奋上进的好孩子。我爱绘画,唱歌与阅读。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希望同学们相信我。如果可以让我表达一下自己的内心,我一定会说:“我能干好这份工作!”
假如我当选上了学习委员,我每天早上一定比别的同学早到十分钟,让我们班的读书声早点儿响起了。
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在课前就帮老师收好作业,并把那些作业不合格的同学汇报给老师。
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和其他班干部共同管理好班级。我会让那些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帮助那些在学习上不足的同学。因为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争取个人奖励的同时,也争取集体的更高荣誉。
我知道有一些同学题目不会了,却不敢向别人求教。请大家相信我,只要我能帮助大家的,一定竭尽所能,请大家不要有心理顾虑,如果你一遍听不懂,我就再讲一遍,直到你们听懂为止。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身上也有缺点,可能离你们心目中的学习委员还差一些距离。如果我落选了,我不会生气,而是静下心来想一想自己有哪些不足,能怎样改正。
我希望大家都支持我,能选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