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经过了学习任务繁重的中学时代,现在大家都步入了向往已久的大学,觉得要放松一下了,但我认为作为学生,最主要的还是学习。而且我认为进入大学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而是开始系统的学习。来到大学,我们面临的是新的生活和重新开启的人生,各种各样的挑战接踵而至,而不断的接收挑战,超越自己,恰恰是生活中最精彩的部分,我不敢说自己一定会的多好,但我一定会抱着学习、认真负责和积极的办事态度去面对未知的一切。
就我个人而言,我有强烈的责任感,认真仔细对待每一件事,用一颗平常心,及时发现和公平公正地处理每一个问题,我高中时期曾担任班长,在工作中,我自觉培养了我的合作与协调能力,我能真诚的与别人合作,并且协调好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也培养了我现在做人原则感强烈、严谨负责、对不良行为敢于大胆管理,从不姑息纵容,敢想敢做的性格。但是,每一个人都有缺点,在这一个多月中,我也能隐隐的感觉到,我在亲和力和交际方面多显不足,但是请大家相信,我会多加改正。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检查是否有疑问的问题,试图和同学一起讨论解决问题,如果不能,我会将该信息传达给任课教师,及时帮同学解决存在的学习问题。
2、及时将老师的课件,相关的学习资料、作业等转告给同学们,以便大家可以更好更有效地学习。
3、每隔一定时间安排一次固定的时间,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探讨问题,同时还可以培养同学感情,让我们成为一个有凝聚力、有强烈荣誉感的班集体。
4、根据需要。不定期安排聚会,让大家放松心情,丰富课余生活,同时还可以了解更多的外界知识。
最后,我想说,虽然今天竞争对手都是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我还是会相信自己。假如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班级的每一件事情。所以,请同学们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今天所说的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