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六年级三班的,我这次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
你明白吗?其实当学习委员是我从小的梦想,在以前我曾看到过许多人在台上竞选学习委员,当时我很羡慕他们,同时我也期望自己能当上学习委员。在同学悲哀的时候,我就充当一个天使,把幸福带给他们;在同学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我便会充当一位老师,耐心的教导他们;当他们犯了错误的时候,我就会耐心的引导他们改正错误,所以我这次能竞选学习委员我感到十分光荣。
假如我这次当选了学习委员,我就会组织一些学习小组,让一些学习成绩好的同学当“小老师”去帮忙一些学习成绩差的同学,让他们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同时又能够帮忙自己复习,真是一举两得。我还会在每一个星期让每一个搬出一份关于学习的手朝报,贴在学校的黑板上,这样能够增加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又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动手潜力和思考潜力。我还会多组织一些知识竞赛,让同学们能在竞赛中学到更多的知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