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大家能够给我这个上台竞选的机会,我的名字是,我今天要竞选的是学习委员这一个职位。
相信经过一周的新生军训,应该还是有些朋友眼熟我的。但应该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不认识我,我在这里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从咋们校区下面的附属中学升上来的,已经在学校里面生活过三年了,所以大家对于学校有什么问题的都可以来问我,虽然什么难的问题我解决不了,但事实xx办公司在哪里这种问题,我应该还是能够解决的,哈哈。是在解决不了的可以叫上我陪你一起过去帮忙。
我们学校是本市的重点高中,大家能够考进来,说明大家都是十分优秀的成绩我,我自己的那点的分数就不好意思拿出来丢脸了。但是我想说的是,我虽然成绩不是特别好,但是对于学习委员这个职位我应该还是比较熟悉的,在初中的时候我当了三年的学习委员,所以对学习委员要做的事情我还是很有经验的,除此之外,我在小学的时候还当过两年的班长,所以我相信,如果我能够竞选上学习委员的话,一定能够帮助到老师处理班级问题,同学们有什么学习上的问题也都可以来找我。
我这个人的性格是非常儒雅随和的,更任何人都能够相处得开,所以大家在后面你的相处中,就会发现我绝对会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会是一个能够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好同学!在爱好上面,我喜欢打羽毛球,曾经在初中的校运动会上面还拿到过冠军……哈哈,还是因为对手受伤了,侥幸拿到的冠军……哈哈,不过大家要是缺人的时候都可以考虑我,不过不要嫌弃我球技差就好。
我从小的时候就学过吉他,所以会一点的吉他,大家有同好的可以叫上我,我还准备加入校乐队,班上有一起的朋友可以叫上我,我们一起过去报名。所以我可以在大家劳累的时候弹吉他给大家听,放松放松。
对于学习委员这个班干部职位的职位竞选演讲,就到这里了,无论后面有没有选上我,我都很高兴能够在讲台上面介绍我自己,相信一定能够有人通过这个机会记住我,大家要记得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要记得带上我哦!
最后,感谢大家能够花费几分钟的时间听我在上演演讲,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