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级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此次竞选活动中,我所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我知道学习委员是要带领同学们一起向上、永不退缩,做到让同学们进步更快,让老师更省心,让在一些同学眼中没有乐趣的学习充满乐趣,让学习动起来,让他们也爱上学习。
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是一个做事认真、负责的少先队员。每当同学们在学习上一遇到困难时,我都会主动地帮助他们。
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帮助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跟上老师的进度;会起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把它当成一种责任;会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会更加发现、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取得更好的成绩。如我没有竞选上,我也不会伤心、气馁,因为大家发现了我的不足,表明了我的努力还不够。
我有不少优点,当然也有不少缺点,如考试时粗心大意,经常做错不该错的题,考试成绩如过山车一样不稳定,但我一定会努力改正我的缺点。
虽然我不是班里学习最好的,但是我只要认真、用心去做,并且努力的向着目标前进,永不退缩,我相信我一定是班级中最出色的同学。
希望大家能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