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年级4班学生,今天我们要竞选班干部,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
俗话说得好,“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很喜欢读书,并且喜欢各种各样的书,不管是科普读物,还是长篇小说,都是我的最爱。正是因为读了这么多的书,我的写作水平才不断提高,此外,我还很爱学习,善于思考,按时完成作业,能做到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更重要的是,我是一个很负责的人,对于自己的工作会做到尽职尽责,不会辜负老师同学对我的希望。
今天我假好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认真学好每一门功课,让自己的学习成绩不断提高,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并且要热心帮助同学,争取把别的同学的学习成绩也搞上去。
积极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做老师的得力助手。但是毕竟强中自有强中手,假如我这次没有选上,那也没有关系,因为重在参与,可能我能力不足,其他同学比我更合适。但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下一次竞选成功,做一个认真负责的学习委员。
同学们,如果你们相信我能做好这个工作,就请支持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