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年12岁,是五年级四班这个大集体中的一员。今天我来竞选生活委员,心情非常激动。我竞选生活委员是因为我认为我自己有很强的自理能力、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而且我是一个非常热心的人,做事认真仔细、乐于助人、踏实奋进,这些正是生活委员所需具备的条件,相信也有同学比我优秀,但我依然想关心、帮助、服务大家,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
要是我当选上了生活委员,我会更加热爱集体,关心、关爱每一个同学,关心同学们在校生活需要帮助、协助的方方面面,也希望同学们能支持我的工作,让我更加努力、更加有机会来为大家服务,为我们的班集体做出更多贡献。
谢谢老师、同学们提供这个平台让我参与竞选,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