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虽然许多同学对班长的“龙椅”早已垂涎三尺,梦寐以求,但是我相信,凭着我超凡脱俗的“官念”,凭着我愈挫愈坚的勇气,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这次演讲给我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
班长,应该是架设在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一座桥梁。我保证当好老师的助手,协助老师搞好班级工作;我保证是在自己管好自己的情况下,一定会想同学们所想,急同学们所急,积极反映同学们的呼声,当同学们之间发生矛盾时,要明辨是非,敢于直言,既要像““一样,及时关注班级情况,也要像”“一样不护短。
还有,我性格外向,能与大家和睦相处,尽管有时我做得不好,也会受到老师的批评。但我一定会扬长避短。再多的话也代表不了什么,让我用事实来证明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