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演讲稿1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此次班干部竞选中,我竞选的职位是音乐课代表。因为我热爱音乐,对音乐有一种好奇,我愿意去探索,去发现!
在一节节音乐课中,老师听到的不是美妙的歌声,却是全班的喧闹声。有的同学认为音乐,美术,电脑,思品,科学课都不需要认真听课,都可以随心所欲。但是你们错了,不管上什么课我们都需要认真听讲,认真学习。不让老师为我们操心了!
音乐课是一堂神圣的课堂。可以告诉我们各地的古代音乐和一些传统音乐,然我们知道一些地区的知识,也可以提高我们对音乐的认识,对音符的认识。
所以我想当音乐课代表。我可以帮音乐老师分忧,可以帮音乐老师让课堂安静,我可以为同学们当个榜样,下课可以帮不知道唱的同学。所以我想当上这神圣的音乐课代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