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先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我叫,是一个活泼可爱、聪明幽默、积极乐观、快乐又好强的阳光女孩。我兴趣非常广泛:我喜欢唱歌、主持、画画、写作、读书、弹钢琴、做手工,喜欢运动,喜欢学习,喜欢交朋友。
在平日里,我品德优良,讲文明,懂礼貌,在家里孝敬长辈,妈妈和姥姥都经常夸我真孝顺。在重阳节,我还去敬老院慰问了那些孤寡的老爷爷和老奶奶,给他们送去温暖。
最重要的是,我乐于助人,富有同情心,愿意帮助弱小的人,经常到处伸张正义。同时,我也很爱护小动物,保护环境。
我心态很好,乐观,对一切事情都用好的眼光看待,总能把坏事变成好事。我不怕困难,不怕输,因为我知道,只有经历过一次次的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