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X午好,首先感谢X老师给予我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我能够参与这次班干部竞选。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语文小组长。参加这次竞选,我有足够的信心,我自信我能够胜任这项职务。
原因有三点:一:我有管理同学的能力,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会督促组员按时完成,并且尽量工整正确。二:我希望能帮助同学提高成绩,如果同学们遇到难题,可以来找我,我会进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你们。三:如果我当上了语文小组长,我对待工作会认真负责的,用同样的态度去面对同学,决不滥用职权。四:我有当语文组长的经验,这样就能更好把这项职务做的更好面对某些有缺点的同学,我会教他们改正,并向其他有优点的同学学习,大家互相帮助、取长补短,这样就能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就能更好的团结起来,让我们班的学习成绩提升上去。
综上所述,我自认为已具备了担任语文小组长的条件,如果竞选成功,我将在老师的领导下,和同学们一起开拓创新,共同前进,把工作做细致,做全面。如果我竞选不上,也没有关系,因为我肯定也有不足之处,我会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次竞选语文小组长成功。
最后希望大家能投出宝贵的一票,支持我。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