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先重新介绍一下自己,我叫来自,我们今天晚上在这个美丽的学校聚在这个教室里面,是缘分,经历了这一次的军训不能说我们都深入的了解,但是我们这次的军训大家就是一个集体,大家就是在一起并肩作战,这次的班会也很恰好,我们这个集体总要有带头的人,那就班干部,这次我竞选的是体育委员一职。
我很喜欢体育运动,我觉得我们班上也有很多同学喜欢体育运动,就是因为我特别喜欢体育,我在各方面的能力都还不错,在高中几年我就一直是体育委员,在班上我一直都是体育模范,每次有什么运动我都是积极的参加,为班级争荣誉,就拿高中几年来说吧,我拿到了很多个奖项,在两次运动会中我拿到了一个冠军,跟一个亚军,每次我们学校一有什么运动类的比赛,不管自己擅长还是不擅长我都会积极的参加,为班级争光,我在高中三年就是这么一个性格,不服输,在什么比赛中都不服,可能在接下来到相处中大家就会知道我这种性格,我很期待。
这次来竞选体育委员一职,我是有底子的,不是那么盲目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好这个职务,我也也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因为我在高中三年期间,班级上各种各样的比赛,运动比赛我都是一手操办,自己组织,很多的运动比赛友谊赛我组织班上的同学参加,负责安排人员,这方面我是很有经验的,对于体育委员的职责跟工作我门清,真的这次能够当上体育委员的话,接下来的相处中大家会发现我的优点的,我也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大家也都知道,在这次的军训接触中也能够看出来,我很喜欢交朋友,大家可以在私下跟我互动,我的兴趣很多了,吉他,乐器,还有一些字画方面的我都了解一点,重点是我也很喜欢电子竞技,班上的同学们在私下可以跟我多加交流。
这次的竞选,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我很愿意做班上的体育委员,要是能够当上我也会在今后今后向大家展示我体育方面的能力,今后不管有什么友谊赛啊,跟体育相关的我会积极的参加,刚来到大学我会好好地感受生活的,相信我,我能够为班级争光的,做一名优秀的体育委员,跟大家亲密的相处,当然我也会做好自己的职责,要是能够当上体育委员,我会在今后对自己体育委员工作尽职尽责,大家会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