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今天我走上讲台,是为了竞选一个光荣且责任重大的职位——班长!
之前我担任过副班长、竞选过中队长,在属于我的岗位上为同学服务。这个学期,为了进一步锻炼自己的能力,我决定要竞选班长。这是我第一次竞选班长,我可能没有老班长遇事时那么沉着冷静,我可能还有一些小缺点,但这是班级给我的一次锻炼机会,我非常地珍惜。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用心去做,一定会带领我们五一班干出成绩。
我竞选班长的优势是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和责任心。我认为,班长这一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老师说过,班长要无私,要公平公正的对待同学,积极主动的帮助同学,这些我相信我都能做到。记得有一次,班里一位同学扭到了脚,下楼梯不方便,是我扶着她一步一步地走下楼,虽然,她倚靠在我身上让我走路变得困难,但是一想到能帮助到她,一想到如果没有我的扶持,她就没有办法下楼了,我就一直坚持着。今后我会一如既往的帮助更多的同学。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还会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积极主动的为同学们服务。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一定会成为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我们特长、爱好的场所,使同学们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我不敢说自己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一定是最努力、最热心的!阿基米德说,给我一根杠杆,我会撬动地球。我想对大家说: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还你一份精彩!希望大家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