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走上讲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我坚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甘愿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凭着我和大家同舟共济的信念,这次竞选给我带来的必定是竞选成功的喜悦。
首先,我有丰富的经验,我清楚我们班各个方面所需的人才,这样才能促使我们班变得更优秀。其次,我认为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向同学们转达老师的意思。我保证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
然后,我认为班长必须学习好,纪律好,有很强的责任感,还要以身作则,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学习、上进。班长作为一个班级组的核心人物,应该具有统领全班的能力,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最后,我相信,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因为我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凭借这一优势,我能做到将班委成员扬长避短,互促互补,形成拳头优势。
谈了这么多,我觉得上述理由仅仅是我竞选班长的其中几个理由,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乐观、开朗的个性。当别人有困难时,我会热心向前帮忙;我还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长的领导和全体班委、同学的共同努力。
在这里,我要给每个同学们每人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平安、千万要幸福、千万要进步、千万要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