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今日要竞选大组长。我以往是个普通的学生。进入新学年后,我开始反思自我。也许我们某个闪光点同学们还没发现,也许我没展现自我,也许我的成绩和教师的期望相差太远了。
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我们就是最强大的。我明白从哪里摔倒,就应当从哪里爬起来。我要专心学习,努力学习,在哪里都应当表现行很出色。我在上课教师问我问题,我就对自我说:不要紧张。我在做作业时对自我说:不要胡思乱想。我与同学交朋友时,总会告诫自我:坦荡磊落。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我的学习提高了。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大组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想我们都应当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我,只要你认为自我有才华,你就应当认为自我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我必须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我的才能,把自我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