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
今天,我要竞选的职务是电教委员。
我的电脑技术在班里排前两名(谦虚一点的说!给老师留个好印象),学习成绩也排在前几名(谦虚!),上学期的信息考试我排在全班的第一名,还获过不有关信息的奖项。
可能我在同学们的心目中并不算是一个好学生,在课堂上也不是很积极的回答问题,但是我的信息技术在班里位局榜首。在信息方面,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也收获了很多的“硕果”。
为了参加这次的竞选,担任电教委员,我鼓足了勇气,站到这个讲台上来,为大家演讲。我知道,可能大家对我没有太好的印象,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投我一票,选我来担任电教委员。如果我当上了电教委员,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争取让大家的信息技术都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如果大家有什么信息方面的问题不懂,也可以问我,我会尽自己的能力来帮助大家。
最后,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选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