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今天我能站在这里竞选班长。
从小到大,没次站在这个讲台上的时候,不管是像现在这样面对全班同学们,还是没人的时候偷偷的跑上去站在上面俯看下面的时候,都感到无比的紧张和激动,可能这个小小的地方太够神圣了,太有吸引力了,希望今天我不会让自己激动的心情在演讲完结束。
一年的时间过的得真快,第一界班委的任期到了,我们迎来了新一轮的竞眩先不说这次竞选的结果如何,老一界班委的成绩和辛劳,大家有目共睹,在这里我们应该感谢它们为班级为大家付出的一切,所做的一切。我想由衷的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在正式的进入自我介绍前,我想先讲讲我这两年来的一些感悟。我想我的话题会涉及到沟通,集体生活,和大学经历。
首先,我是沟通。有人说沟通是第一要决。我想也是的。我一直认为不管是什么人,即使是个性、性格差异很大的人,只有真正的接触了,交流了,一定能够碰出火花来,看人光看表面是不行的,这就像看背影杀手一下。现在我们看人看同学,很经常会有这样的观点,这个人,嗨,这样的女生,这样的男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总是带着偏见看人。可是这又不是谈恋爱,用不着那么挑剔吧。还有,与人沟通自信很重要。我感觉自己到现在有时候和别人和同学还不是接触的时候还不是很放的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