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下午好
在这个新学校新的班级里,我很荣幸地成为其中一员。大家相处不过2周时日,部分同学可能还不认识我,也不了解我有人跟我说过,生活中你可以什么都不会,但你必须会推销自己,除非你不想成功。成功学家卡耐基也说了:“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有资格认为自己能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请允许我先作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来推销推销一下我自己吧。我姓..,名.....,这个名字的涵义是....,我呢,来自.....,毕业于..........。因为来自农村,我能吃苦耐劳,是个实干家。所以我要竞选班长职位。
攻读学业,提高自己,接受高考的检验,走向美好的未来这一共同的目标,使我们相聚在一起,未来三年,我们将在这个教室里共同度过我们的高中生活,我相信我们在座的都能相互关心,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协调一致,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紧张有序,舒心向上的学习环境,结成一个勇于攻关,不惧挑战,众志成城的优秀班集体集体,这对我们这些憧憬明天的高中生来讲至关重要。我们大家想法各异,爱好不同,要使学校的安排在我们班顺利得到落实,各项活动能正常·优秀地进行。就得有同学站出来做这一组织协调工作,为班集体的稳定、团结与发展做出实事。
此时,一定有人想要问,我为什么愿意担任班长一职。
其实,要长篇大论地言辞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而且相信我的竞争对手都是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我需要这样一个舞台锻炼和展示我,也需要这样一个舞台去服务你们。我就是想多为班级体做点事,多用自己的力量做出贡献。那我就我的竞选理念是:“一切为了班级,为了班级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