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林文。在这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日子里,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首先,我非常荣幸的站在这里。感谢老师给了我这次机会。
学校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用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位。”班长,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啊!对这个职位,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是最努力的。我自信,我细心,我努力。我爱好广泛,比如说画画,看书等。但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趴在桌子上做白日梦,幻想着自己的种种琐事变成轰动世界的大事。但是,你不要以为我只会幻想,不会脚踏实地的认真做事情哦!不过,人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在平时的上课当中,我有不敢大胆举手发言,总是胆小如鼠,我很害怕会出凑,怕同学们笑话。可在新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学习,克服重重困难、缺点。过去的成绩不代表未来,未来的路还很漫长,在今后,我将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和纪律进一步提高。
我认为,当班长不一定成绩最好的,但是,一定要有一颗积极向上、热爱班级体、宽容、负责、团结友爱的心,一定要负责好自己的工作,做好老师的小助手。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向老师申请:每周一节自习课,四人一小组,每周一人轮流当小老师,管理小组同学的学习。因为老师一个教52个同学,一定会顾及不到一些同学。而这样呢,一人对三人,就会好的多。一个小老师管三个人,三个人又给小老师工作态度打分。你管我,我管你,学习效率一定会大大增高。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听听同学们的心声。做一个建议箱,如果同学们对哪个班干部有建议,可以写一张纸条,投入建议箱里,我会认真对待每个问题,仔细观察那个班干部是否像这位同学说的那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会把这份建议书给他,让他好好完善自我。如果同学们对我有任何意见,我也一定接受并改正。我还会每周向同学们推荐几本好书,激发起同学们对读书的渴望。
如果我不能当选,我也不会灰心、气馁,我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请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