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能在这里竞选班长,心里感到万分荣幸,感谢大家给我这次锻炼机会。
如果这个我能竞选上班长,我一定会认真负责,全身心地投入工作,积极引导大家好好学习。同时,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一身作则。学习上,我要刻苦努力;行为上,我严于律己;日常生活中,我要乐于助人,为大家树立一个好榜样!
我觉得当一名班长,一定要敢于创新,要和老师、其他班干部及同学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争取把我们班搞得生机勃勃、精彩万分!
在我值日时,同学们完成了学习任务后的时间,我不会统一让同学们干什么,因为我认为如果统一地做所以后面事情,就太苛刻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程度,自由支配时间,做些有意义的、自己想做的事。数学成绩差一些的同学多做些习题,语文差一点可以多看书,英语差一点的多记多背单词。这样,合理地利用时间,可以让同学们及时补上落下的课程。
我没有畏头畏尾的顾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勇气。在这里,我要向诸位同学保证,我不会因为和谁是好朋友,就袒护谁。我会一视同仁,管理好班级的。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希望这一次在群星中闪烁的金子就是我。同学们,请头给我宝贵的一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