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想竞选班长一职。
我是一个内向的人,不爱说话。可能大家都觉得我不够格,但是这次我要挑战自己。虽然我之前没有过班干部的经历,但是我相信我的能力。希望大家相信我,给我一个机会。
如果我能成功当选班长,首先要做的是调整班级卫生小组的分布,保持班级整洁;然后,建立互助小组,让成绩好的同学可以帮助成绩差的同学,不仅在学习上,而且在课堂纪律、生活习惯等方面。和学生可以互相监督学习,共同进步;另外,我会是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好桥梁。我会及时收集和反映同学的意见和建议,我会及时把老师的决定和想法传达给同学。
希望能带领我们班,共同迈向更好的班级,争取学校评定的“优秀班”荣誉称号。
如果我成为班长,我会虚心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成为同学心中的优秀班长。即使我不成为班长,我的同学也可以指出我的缺点,我会虚心改正。
在我发言的最后,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有价值的投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