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的唯一目标就是争当“班级元首”——班长。班长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它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假如我竞选成功,我将会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更回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整个班级成为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泥人为自己有才华,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胜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同学们,请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