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很荣幸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认为班长首先应该起到带头作用。每天早上早早的来到教室开始早读,让同学们看到了以后也会像我一样读书。作为老师的小帮手,就应该主动的去帮老师发本子,做做课件之类的事。
也要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不然同学们怎么向我学习呢?还有,每天上课纪律也要多多管理。放学了,还要叫打扫卫生的同学快一点,做事又要讲速度,也要讲质量。
虽然我也有缺点,但在这段时间里,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让同学们接受我。我也有优点,我字写得也挺好,每次数学语文考试也是90分以上,我很乐于助人,不说脏话,粗话。同学们,我会努力的。
请同学们把你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