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班长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有同学们:
大家好!
俗话说:"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对生活充满信心的我需要一个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实力;古诗云:"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我相信自己有站得更高,才会看得更远今天,我就要努力争取班长的职位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个奇迹!
我以前没有当过班长,缺乏管理的经验,这是我最大的不足,但这也是我的优点我少的是畏首畏尾的顾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勇气.
作为一个班长,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要认真负责,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今天,我就是带着一颗全情投入的心来到这里的我鼓起勇气,参加这次竞选班长的活动就是为了锻炼自己,因此我会全身心投入对我来说,能得到很好的锻炼;对于我们班来说,一个有能力又认真的班长,不也是大家需要的吗?我没有当过班长,不敢说我在这方面是最强的,但我敢说:"我的心,是热忱的!
我当上班长后,要尽职尽责,做一个好班长,给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我会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将成为一个团结进取的集体.
俗话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行动能证明我的能力,并实现今日的诺言在此也希望各位对我今后的工作进行监督最后衷心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支持我,鼓励我.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