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班长竞选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鼓起勇气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竞选班长的演讲。虽然我有一些缺点,但我今天还是非常想竞选班长,因为我非常想为大家服务,为我们这个班级服务。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做好班级工作,积极向老师反映同学们的想法。 如果我当了班长,我会努力提高自己,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同学的关心。
谢谢大家!如果我当了班长,我会尽力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克服困难,为同学服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虚心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如果没有选上,我也决不气馁,说明我还要加大努力。 请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