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隆楚妍。今天,我很荣幸地能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竞选,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热切地希望大家能投我那珍贵的一票。
这三年来,担任班长的我,时刻告诫自己:我是班级的领头羊,要做好全班同学的榜样。我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班纪班规,做到上课不讲话,不做小动作,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不拖欠课堂作业;作业字迹工整,正确率高;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为班级争光;积极参加课外特长班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正是因为这样严格地要求自己,我学习成绩优秀,每年期末都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在唱歌、跳舞、主持、表演方面参加了省市竞赛,获得了各项奖项,今年我寒假我还学了古筝。
记得有人说:“班级就像是一艘船,班主任是船长,班长是舵手,要使这艘船在大海上平稳的行使,班长是无比重要的”。从这句话中,我知道作为班长肩上的担子有多重。所以我每次不管是哪一位老师给我任务时,我就告诉自己要用最认真的态度,竭尽全力出色地完成,因为这是班长的责任。因此这三年来,我每天都认认真真地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兢兢业业地工作,快快乐乐地为同学们服务。
记得有一次,杨老师叫我去帮她打印试卷,我答应了,就在我准备走时,上课铃响了,这节课是数学复习课,我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就在我犹豫不决时,一个念头从我脑中闪过,去!老师交代的任务我一定要完成,不然就对不起我这个班长的职位,于是我去了,等回来时,课已经上了一大半了,落下一个重点单元没有复习。但是我没有半点怨言,马上投入到学习中,课后还自学了落下的知识。杨老师夸我真能干,工作学习两不误。
如果我能继续当班长,我会更认真地面对我的工作,友善地对待每一个同学,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如果我能当班长,我会改进自己的工作方法,做到以理服人,以情感服人,公平公正。不会因为是朋友而不指出他的缺点,带领全班把我们班建设成全校最优秀的班级。
我希望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能把手中那对我而言,太重要的一票投给我,如果你能投我,我会非常感谢你对我的信任,并且带着这份信任更加用心的工作!如果你没有投我,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向其他优秀的同学学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