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朋友们:
你们好!首先感谢学校和老师为我们提供这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站在这里,我心里非常激动,倍感荣幸,为大家对我的信任感到无比的自豪。
我叫黄苹,会计学专业。性格开朗,为人真诚,乐于助人,爱好广泛,热爱学习,勇于进取,迎难而上,新奇好学,孜孜不倦,求知欲强,十年前大学毕业。走出校门,步入社会,经过磨砺,斗转星移,我已从一个懵懂的青年步入而立之年,从一个普通的出纳晋升到今天的财务主管。在社会实践中,融汇到各行业各阶层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提高了我的组织能力、协调力、适应力和亲和力。
面对高科技的迅猛,新技术全球化的格局,我深感自己知识的欠缺,所谓“活到老,学到老”,终身学习才能与时俱进,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我选择网络学院这个平台,获取新的知识,在不断的进取中充实自己,体会学习的乐趣。我的口号是:勤奋学习,博众所长,挑战未来,做时代强人!
对知识的渴望让我们相聚在网络学院,若我能当选班长,我将遏尽全力,做出表率,互勉向上。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我们利用网络方便快捷的优势,加强沟通,形成互帮互助的学习风气,减轻学习的压力,使大家在积极的互动中更快更好融入到集体中,进而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我会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尽心尽力解决大家的问题,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为同学服务,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在做好同学公仆、处理好班级事务的同时,我也要当好老师的助手,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及时传达老师的信息和要求,反映同学们的意愿和需求,发挥师生纽带作用。除了在网络平台学习交流外,还可以举办同学联谊会等有意义的活动,促进交流,使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当班长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是体现自己能力的舞台,如果没有竞选成功,我会正视自己的不足,努力提高自己,我仍然为班级、为同学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用真心去爱亲爱的同学们,爱我们这个集体,积极配合老师和班长的工作,和大家一起把我们班建设成为和谐、奋进、美好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