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3)中队的周,非常荣幸能参加学校的“好苗苗”竞选,因为妈妈是一中心的老师,我占了一点小小的光,可是我自己也有很多本来哦,下面我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从一年级至今,深得老师的信任和同学们的厚爱,我一直担任二(3)班的班长一职,我深深的知道班长的职责,我会做老师能干的小帮手,做同学们热心的好朋友。除了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本学期我还参与了学校大队部的工作,成了一名小小主持人,我主持过学校升旗仪式、学校红歌赛、小红星入团仪式。主持活动棒极了,它让我更勇敢、更自信了!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喜欢声情并茂的朗诵诗歌,还获得过学校诗歌朗诵的一等奖。我喜欢舞蹈,从幼儿园至今已经学习了四年的舞蹈,获得了幼儿舞蹈的二级证书。我还是个小小演奏家,曾获得上海市五星艺术钢琴比赛的二等奖,今年暑假考取了钢琴6级证书。在今年得二年级红歌会比赛中我领奏的一曲“国旗国旗红红的哩”获得了二等奖。
别看我个子小,我还是个运动健将呢,在春季的运动会上获得了200米赛跑的第一名,班级的女生都不是我的对手,男孩都要争着和我比一比呢!唐老师还欠我一张奖状那,不过没关系,今年我还要得第一,他一定不会忘了。我还喜欢强身健体的跆拳道,现在已经是蓝带的高手了。
今天能够被提名的同学都非常的优秀,与他们相比我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尤其是我的身高是他们中最矮的,除了爸爸的遗传因素外,我动作慢,吃饭不好,学习方面还时有反复,今后我会更努力,争取更出色的成绩。希望各位同学都能支持我,给我投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