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首先,感激学校和教师给我这次展现自我的机会。今日,我竞选的是中队长一职。
我的竞选理由有:第一,我学习勤奋不马虎,认真细致、精益求精;第二,我能够遵守课堂纪律,做事认真细致、遇事冷静思考;第三,我能积极主动地帮忙他人,待人真诚、热情大方;第四,我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本事,思路清晰、表达准确;同时,我还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例如:读书、写作、电脑、画画等。
中队长,是教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是班级与学校的通信员。它所代表的不是荣誉,不是光环,而是一份职责,是一份爱心。
假如我当选中队长,我必须当好教师与同学之间这座爱心桥梁,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我,起好带头作用,认真学习,不断地完善自我,争取在各个方面都有提高、有提高。努力协助教师搞好班级工作,与大家共同学习,帮忙同学解决学习中的难题,让我们这个班团体能够成为积极、团结、向上而又温馨的家.
当然,我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平时若有什么不妥之处,请教师同学监督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