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们,亲爱的们:
好!
今日我能站在这儿竞选,既高兴又自豪。从前的我性格内向,对没有信心,所以我决定用这次的机会来锻炼自我,增强自我的自信心。请大家给我一个机会。
假如我当选班长,组建一个小团队,专门帮忙那些成绩不太好的同学,让我们一齐齐头并进;假如我当选班长,我会时刻注意班中的卫生,不让班里扣分;假如我当选班长,我会盯着那些不守纪律的同学,并时刻提醒他们,让他们变成好学生;假如我当选班长,我会多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并及时报告给教师。总之,当上班长之后的我必须会竭尽全力,让我们的大家庭——x(x)班更加完美,一向提高!
如果我当上班长之后,你们对我有意见或提议都能够提出来。我必须会虚心理解,更加努力,让自我成为你们心目中那个优秀的、完美的班长,更好的为你们服务,为班级服务。请相信我。
假如我这次落选了,我必须不会气馁、放弃,而是会一向纠正自我,取长补短。
同学们,请投给我那宝贵的一票,给我这个机会。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