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五(2)中队的同学许珍妹。
当美丽的鲜花铺满校园时,我已光荣地加入少先队四年了。四年来在老师的精心辅导下,我长大了。
今天,我很荣幸在竞选的讲台上和许多乐意和学校奉献的同学一道竞选大队长职务。我想我少的是畏畏不惧的私虑,我要的是敢做敢为的干劲。
我要成为一个大家都喜欢的实干家,信得过的大队长,用实际行动去努力!我是一个爱好广泛的同学,读书,写作,摘抄;样样精通。假如,我竞选上了大队长,我会专心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当优秀少先队员。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一定认真履行好大队长职责,大胆管理,协助老师搞好少先队的各项活动。我不想成为温室里的鲜花经不起风吹雨打,我要成为风雪中寒彻骨的花,才能绽放花芳香。
我一定会“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我一定决不信奉“无过就是功”相反,我认为一个大队长”无功就是过”。
既然是花,我就要绽放美丽,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大路,既然是绿叶,就要默默奉献!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同学们,把你们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今天你投给我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明天我将还你一百个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