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的站在这里竞选班长,古人云:“群龙不能无首。”我的目标就是成为这个班的首席。
是大树的,就要长得茂盛;是花儿的,就要开得鲜艳;是班长的,就要起好带头作用。
我竞选班长,是因为我从小管理能力就不错。从一年级开始,我就知道自己要整理房间,把各种各样的东西都摆放地井井有条。当爸爸妈妈的店里很忙的时候,我就会去帮忙。有时还会像个大人一样给大家分配工作,生意一个都没落下,大人们都夸我厉害。
而且我的脑子动得很快,只要一出现什么难题,脑子一咕噜一转,马上,答案就清晰可见。然后把它安排好。
同时,我也当过很多年的班长,是“老手”了,很有经验。可以更好地维持班级的秩序,更好地带领班级,管理班级。
如果我有幸当上了班长,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崭新的我,一个尽职尽责的我,一个在奋进向上的我,一个在勇往直前的我。
当然,我也会在老师的带领下展开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班队活动,让班队活动成为我们最 能展现自我的舞台。并且,我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积极的参加各项活动与活动的策划。
若是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这就说明我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我将会继续完善自我。
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之下,一定可以让班级拥有更好的辉煌历史,让班级拥有更完美的小学生活,可以让自己拥有自豪的小学生活。希望大家能为我投上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