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你们好!
今天我竞选的是班长一职。我在小学就一直担任班长职务,我觉得这是我的优势以及基础,我来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同学服务。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认为,班长不只是个称号,不只是个光环,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容,与同学们息息相关。所以,假若我当选,我不会让这个“长”成为一个虚名。
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不过,我得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其次,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班长作为一个班集体的带头人物,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
班长作为一个班级的核心人物,应该具有统治大局的才能,我相信我是够条件的。首先,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因为我自认为我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凭借这一优势,我保证做到将班委一班人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个班委成员扬长避短,互促互补,形成拳头优势。其次,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因为本人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凭借这一优势,我保证做到将一班人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个班的成员互相督促,互相学习。
人人都有志向,人人都积极主动为他人服务。我们只有不断实践,才能形成良好的校风、校貌,才能使我们初一(x)班这个集体不断前进,不断地取得胜利,从胜利一步步走向辉煌。
我会经住考验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成为全校先进班级。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再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班的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