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竞选的是生活委员。我深知竞选生活委员的难度,但是本着一颗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务的诚心,我还是鼓起勇气前来参加竞选。通过这次竞选,我希望我能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发挥自己的本领,扩展自己的视野,提高各发面的水平。如果我当选生活委员我一定会把握好这个机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地服务于同学,与同学共同进步。
我会以身作则,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学习,认真对待每一次活动,每一次锻炼。另外我还会制定有效的计划。也许有人会说这只不过是“放空炮”,但是我会以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我所说的一切,做到言必行,行必果。生活委员的职责是重大的,但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请投我一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