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那里是为了竞选劳动委员而来。我认为只有好的学习环境,才能使大家情绪舒畅,学习进步。所以我要来竞选劳动委员。
我的竞选目标是:“教室变漂亮,课桌变干净。”我们从小在城市里长大,从小我也爱干净,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而且在学校里我每次打扫卫生,都把教室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不留一点垃圾。在家里,我把我的书柜擦得干干净净,不留一点污渍。这样我的情绪更好,学习更安心。我相信我必须能干好劳动委员这个职务。
我的劳动是:“我做模范,带领大家干。”假如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带领大家把教室打扫干净,不留一点垃圾。在教室里,我看见废纸就捡起来,看见桌子脏了就擦干净,让教室一尘不染。如果我发现有的同学没扫地就走了,我会帮忙他扫完地,用我的真诚感动他,让他每次扫完地再走。最后,我真诚地期能选我当劳动委员,我必须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我的竞选口号是:“选了汤风雷,大家不后悔。”下面请大家跟我一齐喊:“选了汤风雷,大家不后悔。”投他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