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胡伟,今天站在这里是要竞选大队委员!我参加竞选的是大队体育委员,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大队体育委员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体育特长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非常乐意为同学们服务。我参加这次竞选,可不是为了“当官”,只是为了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更好地锻炼自己,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
我一贯地乐于助人,关心班大家,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还有一点,就是我的嗓音非常响亮,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大队体育委员,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的体育活动让我们学校的每一个同学都有一个好身体。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神圣的一票,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