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听到前面同学的发言都很精彩,我在台下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紧张了,不得不说大家都很优秀,那现在来简单地进行,我叫,家是来自,有机会欢去玩,我可以充当导游,回归正题,我今天竞选的是学习委员一职。
其实相比大家来说,我觉得我的优势相对来说弱了那么一些,因为在过往的学习中,我并没有相关的学习委员经验,甚至也没有担任过班委的任何一个职务,所以还是有一些紧张,但是我认为我并不会因此就退缩,因为我觉得既然是一个新的阶段,那么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也有理由相信,任何事情都是有机会的,因此在经过自己的考虑后,我今天选择站在这里与这么多优秀的小伙伴进行竞选。
首先来说明一下我的个人性格,在日常的生活中我自认为是一个比较积极阳光的人,和身边的人也能够友好的相处,虽然没有担任过班级的班委,但是在高中阶段,我曾和团队一起进行过多项比赛,而且在部分的比赛项目中我都是担任负责人,因此我觉得自己还是有一定组织管理能力,虽然说学习委员在一定程度上是一个比较“安静”的职位,但是我也觉得在必要的时候还是要能够调动同学的学习积极性,虽然我们都听说,在大学阶段学习可以不用那么上心,但是我认为这是非常错误的说法,我们都听过“学无止境”,我们的一生都在学习,更何况我们此时还是一名学生,更不能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那么,在学习之余,我也是比较喜欢读书的,因为很多知识我们是需要从书中输入的,这些东西有的时候并不是互联所能够带给我们的,那么今天我也推荐两本我最近读过的书和,语句都很幽默生动,大家可以试着读一下,讲述的就是如何提高自身的能力。
我不想说很多官方性的语言,只是表达己的所思所想,对于学习委员这一职位我很陌生,但是我却有着一颗不断进取的心,同时还有着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如果能够成为学习委员我也会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配合各位班委管理好班级,让xx班在同年级中变现出色,也让我们班的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可以有所收获,在未来回想起来,可以拥有一段难忘的记忆。
最后,我想说的是,希能够支持我,给一次机会,那么不管结果如何,我也会继续努力,成为班级中优秀的一份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