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竞选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管跃!今天,我很荣幸走上这讲台,竞选安全委员这一神圣的职位。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热爱集体的同学,之前常为老师同学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儿。在这崭新而又富有挑战的学期里,我想为班级做点贡献,为这个大家庭付出一份力。
我是一个安全意识很强的人。在这个学校里,我没有发生过任何不安全事件。平时,我遵守交规,安全行路,坐公交车时从不推推挤挤,按秩序上下车。
有些同学可能会觉得,为什么我要竞选安全委员呢?因为我觉得,我有必要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而努力。
假如我当选,我将进一步完善自身安全意识及安全知识。还有,我也会为班级做出以下几点:
(一)定期宣传一下安全知识。
(二)平时监督一下同学们不要发生不安全事件。
如果你们对我有什么意见,请尽管提出吧!我会做好我的本职工作的。
小鸟不成长,怎能展翅高飞?花儿不成长,怎能华丽绽放?
同学们!虽然这对我来说是个崭新的职位,但我愿意接受挑战!请给我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吧!相信我!投出你手中那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