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四(1)班的雷,很高兴今天能站在这里参加大队委的竞选,我竞选的职务是大队学习委员。
当美丽的金秋铺满校园时,我已光荣地加入少先队三年多了。三年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长大了。我怀着对这个集体的热爱之情站在这里,假如我如愿以偿,我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假如我如愿以偿,我将用“真诚”做老师的小助手;在平时的学习上不但自己努力,还要帮助同学共同进步。可能我会面对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我不怕,我会开动脑筋,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困难,把大队工作做得更好。我想:成为一名大队委员是光荣的,也意味着更重的责任。我愿意不断努力,作一名优秀的学生,一名合格的大队干部。假如这次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会向更优秀的同学学习。带着这个信念,我愿与同学们一起努力,让美丽的校园,熠熠生辉。
老师们、同学们请相信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