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我要竞选的班干部是文娱委员。
我喜欢唱歌,并且做过许多的主持工作,整体来说,我的唱歌还是不错的,而且我喜欢编排节目,准备晚会,我也可以训练一部分同学,让他们的嗓音比以前出众完美,朗诵更加有感情,只要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尽力把每个晚会布置得精彩纷呈,如果我当选文娱委员,我不仅会把晚会布置的精彩,还会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尽力跟同学们编排一个最精彩的节目。
而且,现在我在电子琴社团学习,老师也觉得我有天赋,如果我能谈的好的话,有我可以帮助的地方,我也会i尽力,并且我不只学了电子琴,我还学了古筝,还有一些舞蹈底子,基本功也可以,能为大家伴舞,我会把所有同学尽量调整的默契度搞,让五年级一班成为歌舞配合得最好的一个班级,让所有人对我们刮目相看!
我的家在淄川,学校比较偏远,而淄川比较繁华,大家要的东西,可能在这里是买不到的,而淄川就可以说是“一应俱全”了,如果大家要集体买东西,或者个人有需要,我都可以给大家带来,为大家节省时间与不必要的麻烦和许多的路费。
希望大家能给我投出宝贵的一票,让我荣幸当选文娱委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