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我要竞选的是学习委员。
我有许多优点,比如:乐于助人,团结友爱,有上进心。
有了乐于助人的优点,我会主动帮助别人,比如说当有同学不会做题,我要做的不只是告诉他答案,而是像一个小老师一样细心、仔细地教他,教会了之后,我还会给他出一些类似的题让他做。
有了团结友爱的优点,我会以班级利益为主,团结同学,就像上一届的学习委员让全班同学团结在一起,努力学习,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学习委员。
有了上进心的优点,我如果考得不好,也不会气馁,而是更加努力,并且买一些试题让自己得到提高。
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组织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早读,把考试要考的知识点背下来,并且经常复习,使同学们背得更好,更完整,不会让大家出现知识点没有掌握的情况。 大家一定要投我一票。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级将是最好的班级。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