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年级2班的。我之所以要竞选生活委员,是因为妈妈想给我一次锻炼毅力的机会。
我在家时,经常帮助妈妈做家务,做饭、洗衣服、洗碗、拖地我样样精通。有时妈妈早上上班,下班时,我已经把家打扫得焕然一新了,妈妈夸我是她的得力干将。
每当家里有什么坏了的东西时,我都会修好:鼠标坏了,我把主机后面的插头拔下,看到里面有一些纸;车子的链条掉了,我会像变魔术似地把链子装上……
我的理财能力很强,经常看理财的书,我还把零用钱给妈妈,做了一个存折,把收入支出写的明明白白;我的美术也很好,我们美术班的老师一年只招五六个学生,老师经常说:“在这个班里,大为的画仅次于我从小带大的女儿。”
如果我当上了生活委员,我一定会替大家做好我该做的一切事情,请大家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