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四年级年一班的王若辰,在这金秋送爽的时节我们迎来大队委一年一度的大队干部竞选活动。今天,我有幸参加宣传委员的竞选,感到无比的荣幸!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给我这个锻炼和展示的好机会。
我,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孩;也是一个感性与理性并存的女孩,我曾经为地震灾区的孩子们流下过眼泪,也曾对那些以强欺弱的同学亮出自己的“河东狮吼功”;
在班里,我是老师的小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我一起协助老师和其他班干部维持班级纪律,带领同学们认真读书、交流学习。并担任着中队长和英语课代表的职务,连续三年都评为三好学生。
我从4岁就开始学习语言表演,5年的学习生涯造就了我如今活泼、自信的性格,还有坚实的朗诵和表达的基础,在学校和太原市的各个比赛中都留下了我小小的、自信的身影。而舞蹈和声乐的学习让我领略了艺术的魅力,提高了自己的素养,也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
然而我最爱的还是读书,喜欢那淡淡的书香,更喜欢书中的文字!喜欢朱自清笔下的那美丽而朦胧的荷塘月色,也喜欢徐志摩那充满柔情与伤感的再别康桥,还有余光中那浓浓的乡愁,冰心奶奶温暖的小桔灯。我和窗边的小豆豆一起哭、一起笑,和爱丽丝一起梦游仙境,和福尔摩斯一起探索案情„„读书,让我了解了更广阔的世界,更深刻的思想!读书,让我爱上写作,爱上文学!
所以,今天我来了,宣传委员正可以发挥我的特长,让我能够更好的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
是花,就要开放!是树,就要长成栋梁!如果当选为宣传委员,我就要出色的为各项活动领航!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以我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服务,我会发挥我自身的优势,配合老师、同学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
如果我是露珠,我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如果我是绿叶,我可以映衬大地的生机。我愿是露珠,我愿是绿叶,能折射映衬科技实验小学的蓬勃活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相信我,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还你们一个精彩! 请为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