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同学们,大家好!我叫,今日我竞选的职位是纪律委员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其实,“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是人们在生活中总结出来的一个十分实用的道理。它告诉我们一个重要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规则,懂规则,守规则。而如果一个班没有纪律的话,将得不到任何一位教师的认可,所以我要竞选这个十分重要的职位。虽然我也存在一些缺点,可是我会进取改正。
并且我也有当过纪律委员的经验。在我三四年级的时候,我都当过纪律委员,所以我想我能和三四年级的时候一样继续做纪律委员。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以身作则,勇于为班级服务,教师、同学们,如果你们肯给我机会,我必须会让大家满意的。我会做好自我的本职工作,进取为班级服务,每次在上课铃之前,我会主动的管好纪律。我不会管得很严,也不会太松,我会给他们一次改错的机会,当然这个机会仅有一次。让教师走进教室的时候会露出满意的笑容。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很失落,因为我明白,我必须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我会再接再厉。
期望大家能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