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1班的,我今天要竞选的职位是能唱会跳的文艺委员,因为文艺可以给同学们带来快乐,还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我能唱能跳,是舞蹈的天使,是歌声的知音。我从小就上台表演,也获得过很多奖项,例如:在《妞妞闹竹马》里我荣获一等奖,现考九级,“六一”也参加很多节目,并且获得了名次。在舞台上,我相信我有足够的经验,而且·我有信心,毕竟我跳舞也跳了六年了,从大班开始跳到五年级。我认为自己可以做一个称职的文艺委员。
如果我竞选成功的话,会多组织课外活动,表演也要拿第一,编舞什么的都没问题,我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少年,要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啊!,这样才能在各种比赛中获得奖项、名次。文艺委员不仅要有自己的特点,与众不同,还要全心全意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认真为同学们服务!!让同学们信服我,凭着我的功底足以能当上文艺委员了,可我还是希望通过竞选来证明我的实力!
我希望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