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好天气里,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来竞选学习委员!
我认为,当一个学习委员,不仅要学习好,也要纪律好,卫生好。我的纪律很好,经常被老师夸为“纪律模范”,老师的“小助手”;我的卫生也不错,每天穿着干净,整洁。在校的时候,座位上几乎每天都没有字纸。所以,有了学习、纪律和卫生这几方面的好,我认为这样才能当一个值得大家学习的学习委员!
如果我能当上学习委员,我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并且让大家从中感受到学习的乐趣。而且,我一定会更加认真,刻苦的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当好老师的小助手,看更多的课外书,获取更多的课外知识。帮助那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提高学习成绩,让大家的学习成绩都有所提高,让大家都认可我这个学习委员!
最后,请大家支持我,给我头上您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