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我竞选的岗位是学习委员。
学习委员的职责是:
第一成绩优异,名列前茅,来带领大家考上好的成绩;
第二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帮老师收发作业,发布任务和把回家作业抄在黑板上;
第三利用课余时间来帮助同学去理解一些难以理解的数学题和科学题。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在班会课上请求老师接下来的四个礼拜让我们开一次主题活动。第一个礼拜古代历史小竞赛,第二个礼拜数学能力小竞赛,第三个礼拜英语口语小竞赛,第四个礼拜科学实验小竞赛。我还会打印古诗70首让同学们在快乐晨间的等待过程中背诵,劳逸结合。还有这些所有活动都由我一个人策化,组织完全不需要老师操心。
在此,我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会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