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年级五班的崔馨月。很高兴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参加学校少先队大队干部的竞选。
我是一名热心、活泼的女孩。老师说我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尊敬老师、关心集体。很多同学说我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在班级里,我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现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推荐,争取到了参加学校大队委员竞选的机会,我感到无比自豪与激动。
我品学兼优,热爱读书、喜欢写作,作文经常被老师在课堂上念给同学作参考。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作为课代表,我处处以身作则,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每学期都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在去年小学生综合素养展示中各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次如果能当选,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大队干部,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每项任务,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请相信我!一个充满自信和勇气的女孩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