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怀着激动与兴奋的心情,登上了神圣的讲台。下面我就要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了,说实话,在众目睽睽之下夸自己,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哩!我嘛,身材矮小,皮肤黝黑,但是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我才华横溢——书法、写作、画画、学习样样精通。更重要的是我有乐于助人的精神,看到同学有困难,我会立刻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他们。对我来说,这仅仅只是个举手之劳,不足挂齿。
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就是能当上学习委员,如果能有幸当上学习委员,一定会胜任好这个工作,以身作则: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帮助同学思考难题。我认为,当学习委员并不是为了摆架子,也不是为了光荣——当学习委员是帮助同学,为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困难的。当上了学习委员,就意味着我肩上的担子又重了些。但,不管怎样,即使要挑灯夜战,即使要变成“大熊猫”,我也要不辞辛苦的为班级服务。学习委员并不意味着就卓尔不群,要对别人冷眼相待。我要像我们伟大的毛主席一样坚持与大伙同甘共苦,与同学打成一片。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在同学们的配合下,五(4)班一定会成为韩愈小学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还有就是我有积极阳光的心态和热情活泼的性格,如果我如愿以偿当上了学习委员,绝对不会让班上死气沉沉,没有一点生气,我会给大家出各种有趣的题,还会给大家讲诙谐幽默的笑话,这样,既锻炼了思维,又收获了快乐,还体会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岂不是一举三得?
春遍满树发新芽,那么,此时,便是出发的时候了。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带领大家出发,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打造最美的五(4)班。
我的演讲完毕,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一定会全面贯彻落实我说的话,请将你们手中最宝贵的一票投给我,那么,便是对我最大的安慰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