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张小华,之所以来初一竞选班长,是因为我鼓足了勇气。在班级中,我算是一个佼佼者,学习一直不错——上课能积极准确的回答问题,是老师的小棉袄;在早读时,我有一定的管控力,是维护班级秩序的小卫士;在下课时,我可以和同学们玩到一块,提醒他们不要玩危险游戏。当然,自己一定会加倍努力的学习、交流、锻炼,为班级荣誉贡献一份力量!
虽然,我知道比自己优秀的同学还有很多,但我明白,重在参与。
如果大家选择了我,我一定会尽到领头雁的责任,与同学们一起努力,对我有不满的同
学可以和我说,我一定及时改正错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