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和学生们:
大家好!
拿破仑说:;一个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登上讲台的目的是选择班长——班长。我很兴奋,但并不紧张,因为我坚信,凭借我的热情和勇气以及我与你们两年多的深厚友谊,我有信心,我的竞争优势是无与伦比的!
我的性格和学习能力都很优秀。我不仅能主动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困难,而且能热情服务全班,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在这个过程中,我付出,也收获和学习。我深深地理解了“帮助人是幸福的基础”这句话的含义。在我的研究中,我并不含糊。每次考试我都在班上名列前茅。他经常参加学校的各种比赛,成绩优异,为班级争光。所以我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
一、全面发展。不仅各科成绩优异,而且兴趣广泛。我有自己的爱好和特长。我最喜欢看书和打乒乓球。在过去的几年里,我读了很多书。泛读开阔了我的视野,增加了我的知识,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在体育方面,乒乓球是我的强项。
最重要的是,我有热情为班级服务,愿意为小组出谋划策,充分发挥小组智慧。因此,我期待着利用老师给我的机会来迎接这一挑战。
如果我能当选班长,首先,我会对自己更加严格,以身作则,带头。其次,我将以更高的热情服务学生,以更大的诚意做一名助教,管理好班级。此外,我也期待在老师的帮助下组织更多的活动,让学生在学习中获得乐趣,共同提高成绩!
如果我竞选失败,我将一如既往地为班级和学生尽最大努力,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它是一朵花,我要打开它,它是一棵树,我要长成一根柱子。既然是石头,我就铺路。作为一名班干部,我将成为一名优秀的航海家。
亲爱的同学们,我是一名好士兵,我想成为一名好元帅!请相信我,我完全有资格担任班长。请支持我,投下宝贵的一票!
我的演讲结束了。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