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我叫王心晨。“心晨”这个名字一定是爸爸妈妈在起名时希望我一心向着晨光,一直追逐太阳。想让我有一颗奋发向上的、执着的心。
现在的我就是这样一个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女孩。生命犹如珍珠,出于沙砾,归于沙砾,在痛苦中磨砺,才能变得光鲜亮丽。所以我想试一试,搏一搏,我想竞选班长这个职位。是花儿总要开放;是树木总要长成栋梁;是石头总要铺成大路;是金子总要发光。这句话我小时候常听,但如今才真正理解它的意思。世界上的一切都有自己艰巨的使命与任务。即使一朵花,也需要开放,供人静静观赏;大树也可以制成坚不可摧的栋梁。成千上万的石子也可以铺成平整的大路。一颗小小的金子,也会发出耀眼的光芒。
虽然“想竞选班长”几个字眼嘴上说说十分轻松,但这背后凝聚的是一片责任心。如果我真的成功当选了班长,我一定会全心全意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小到班级卫生检查,大至学习的监督。其次我会虚心学习,始终牢记:“满招损,谦受益。”当同学们有矛盾的时候,我一定会明辨是非,妥善协调。当值日生没有认真打扫卫生时,我也会轻轻拿起扫帚,一丝不苟地打扫,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当同学犯了错误后,即便是好朋友,我也会秉公处理。如果自己也犯了错误,我也会大胆承认错误,绝不推脱,更加深刻地自我反省。我一定会让我们班一直保持“优秀班级”的称号。
如果我落选了,我更不会气馁,我会一直默默为大家奉献,像蜡烛一样照亮大家的心。
如果你能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那么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老师的小助手,让老师少操一份心;争做同学的好伙伴,让大家的学习生活更加美妙,让502这个大家庭更加其乐融融。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