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曾。今天我想竞选的职位是班长。班长,多么神圣的一个职位。有许多同学都想成为班长,那可是老师面前的红人啊!
一直以来嘛我都是学习委员,这么说我还有当班干部的能力。大家不要说我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这明明就是毛遂自荐嘛!有勇气站出来不就等于离成功又走进一步。我有很多缺点,“粗心大意”在我的学习习惯上安家落户,“学习不自觉”又是在学习习惯中传得沸沸阳阳。在数学逻辑思维上我不及吴泳康,声情并茂地朗读我比不上陈毅,美名唯有作文写得还不错吧!虽然班长这个职位不好胜任,但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
我之所以竞选班长,是因为我愿意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为班级争光!我认为班长应该是一个徳、体、智、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如果我竞选成功,那么以下是我当上班长以后的打算:
一、班长应该在学习上做好表率。如果上课不认真、学习不努力、作业不完成,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学生。
二、班长要热爱集体、团结每一位同学。对于知识掌握不好的同学,班长应该尽力去帮助他们;如果同学之间闹矛盾,班长应该极力化解矛盾。
三、班长应该举办一些十分有意义的活动。故事会、演讲等等。
如果竞选失败,那只能说明我还有许多不足,我就一定会尽力改正缺点的。
同学们请支持我,相信我,投我一票!我会用我的努力来回报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