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班长竞选会开始了,我感到万分的激动与荣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样一次锻炼的机会。
我竞选班长的计划如下:
1.我要与同学们和睦相处,遇到困难时,我会鼓励大家。再苦,再累,我也不会有一句怨言。
2.我会提高自己的成绩,成为同学们的榜样,会踏踏实实的学习,不能让自己的成绩忽上忽下。我会认真的对待每一门功课,不马虎会持之以恒。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3.我在纪律上也会有所提高,上课不说话不做小动作。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好老师的小助手。
4.我会尊敬老师,我会团结伙伴,乐于帮助同学,我会当一个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女孩。我会关心班级,热爱班级。
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