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今日竞选的是“班级的首脑”——班长。当然我有两点理由。
第一个理由是我审问担任班长五年了,在这五年里,同学们或许大多对我的感觉是十分严峻。有时分犯了错我就会毫不留情的批判他们,但我遗言我大家能够知道我做的这一切都是大家(4)班这个大家庭考虑。本年我预备让自己做一个完全的布衣班长,当然这不是嘴上说说的,我在此之前审问采取了同学们的定见,问了问大家在自己的心目中的规范班长是什么样儿的,对我有什么主张(掏出查询本)以上才华大家的定见,我必定会向大家的主张那样试着去改动的。
第二个理由是才华,我能协助教师办理好班级,当教师不在时,我就是这个班上的小教师,当有的同学们在为一件事打架、争持时,我必定会最快时间赶到现场阻止他们,再帮他们宽和;当正午吃午饭的时分我也会帮大家打饭菜等等,当然我的这些事可不是吹出来的,这是大家看在眼里的现实。假设今日我中选了班长,那我想对大家说:大家六(4)班是一个联合的大家庭,少不了任何人,每个人都在里边发挥着自己的长处,大家不能排挤那些在你们眼里那些所谓的调皮捣蛋的坏学生,谁没有缺陷呢?我希望我当上班长后能让六(4)班愈加联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