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刘红森,来自钢二路小学,我很荣幸,今天我可以和跟我拥有一样梦想的同学一起来竞选班长这个宝贵的职位。我想对蓝天呐喊,释放我满腔的热情。
我觉得,一个班长最起码要乐于助人、成绩优异、有责任心、有领导能力。虽然我不善与别人交谈,但是,我会”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再者说了,”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不是好学生“。
如果我当了这个班长,首先我会完成以下三点:1。组织一个学习小组,主要就是让好学生组成一个学习小组,帮助那些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有不会的题的同学,这样既可以共同学习,还可以让他们体验一下当”小老师“的这种感觉。2。我会每周都办一个关于学习的黑板报,这样既可以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还可以让他们共同进步,真是一举两得。3。我还会每隔一段时间举办一个知识竞赛,这样可以让他们从中历练自己。
你还在犹豫什么?快点投出你手里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十分宝贵的一票吧!相信我,我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