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我这次竞选的班干部职位是班长。我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幽默风趣的女孩儿。我有很多爱好,体育、绘画是我的拿手好戏;书法我更是门门精通;五子棋我也是个“老手”呢……我的爱好很多,只要你和我做朋友,绝对会甘拜下风。
上课时,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每堂课都能学到不同的本领,我还是个中队长、少先队员,时时刻刻都是老师的小帮手:叫我收本子?我大吼一声,那些同学还不是乖乖地把本子送上来?让我改试卷?嘿!没问题!看我三两下就搞定,抱你满意;叫我……我想做好老师的小帮手,积极为班级增光。上课专心听讲,争取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管理好班级,让班级的“优胜班级”的旗子永不失去;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及时出好有用的黑板报,让同学们了解许多课外知识;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开展许多活动、比赛,增强同学们的体质。
我希望大家能够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