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我是来竞选班长的职位的,我很高兴能站在这个讲台上。我的心情是又激动又自豪,相信每个同学都想当上这个职位,但我不一样,我性格胆小,想通过竞选班长的机会来锻炼自己的胆量,也想用这次机会来帮班上做一些事情。
假如我当上班长,我会以其他干部组织一些学习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如:“手牵手共同进步活动”让优生,辅导后进生,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听好每一堂课,认真完成家庭作业,写好每一个字。并以身作则,成为同学门的好榜样。
假如我当上班长,我会把老师的烦恼告诉同学,我们一起为老师解开困扰。同学们不懂的问题,我可以告诉老师,和老师们一起思考,讨论。这样也能增加师生的感情!
假如我当上班长,我会改正任何一件我以前做错的事,认真的学习不辜负老师,和爸妈的希望。
假如我落选了,也不要紧,那肯定是我还做的不够。请大家放心,我还会努力改变,变得更好、更强、更勇敢。我诚恳的请老师和同学们为我小小的梦想而投上您宝贵的一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