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站在这里竞选班长。我想对你们所有人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父亲曾经对我说:一步一步地在地上做事。因此,从一名中学生到我今天大学的第一年,我觉得机会来之不易,需要珍惜。正是因为这种动机,当我站在这里时,我感到自信。
我今天在这里跑步的原因。我希望把我们班建成学校领导和学生之间的精神桥梁,师生之间的纽带,真正为学生服务的团体。学生们非常喜欢它,同时,他们也想锻炼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与其他人相比,我感到更加自信,因为我是一个不屈不挠的人,我对我们班有着完全的责任感和热情。
当然,如果我没有当选,我将继续努力,做得更好,全力支持新主席团队的工作。因为我爱这个团体,因为爱,所以我会尽全力去做。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借鉴上届主席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发扬他的光荣传统,实事求是地为学生服务,团结和配合青年学生,与时俱进,大胆改革,充分发挥我们班应有的作用,使之成为一个真正的群体。
最后,我真诚地希望每个人都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个机会展示我的能力。我将在这片属于我们的天空洒下春雨,为明天的大学校园画一幅美丽的蓝图。我相信我们班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