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王钰婷,虽然刚满九岁,但是已经是连任几届的“老班长”了。在从事班务工作中,凭着极大的热情和干练的处事,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今天,我又勇敢地站在这里参加班长竞选。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竞争对手都是班里出类拔萃的精英,但我相信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管理能力,仍然理直气壮地宣布要再次参加竞选。
我再次参与竞争,都是出自我的自信!当然还有我的能力!因为实践已经证明我的能力担任班长是游刃有余的。也许,在我说出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豪言壮语”后,同学们将会情不自禁地窃窃私语:小小姑娘这么自不量力、夜郎自大!可是我想说,这不是目中无人的自负,这是发自肺腑的自信!古人说:“自信人生三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就没有勇气和资格做任何事情了!
我也十分清楚,担任班长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不能因为自己是女孩子就优柔寡断。我要勇敢面对困难,决不灰心丧气,决不迟疑不决,决不畏首畏尾,我将用自己的能力证明我的一切,坦然面对各种困难,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解决它们。
我明白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尽职尽责。一个名副其实的班长,既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更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自己的一举一动都是同学们效仿的典范,如果管不好自己,如何去管别人?
当班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将会面临许多挑战,但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担起这副担子,因为我有热情,有毅力,有实事求是的态度。如果有幸再次当选,我将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努力做好班务工作,使班里的学习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如果不能当选,我也不心灰意冷,将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永葆昂扬向上的斗志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争做学习好、品德优、身体棒的好学生!
在此,衷心希望各位同学投我一票,相信我、支持我、鼓励我,你们选择了我绝对不会错。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