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老师同学好:
感谢老师举办这样一个竞选班会,感谢赵老师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来发表今天我想给大家说的一些话。
竞选班长是我一番深思熟虑后做出的选择,绝不是一时头脑发热。(四)二班是一个集体大家庭,由三十二人组成,其中不乏比我优秀的的同学。但我要说的是我的学习成绩虽然不拔尖,但我性格活泼外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课外活动,并表现突出。我善于交际,班上有一多半的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对同学态度热情,对老师有礼貌,见到老师会微笑着打招呼。在家里,我听父母的话,经常会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爸爸妈妈都夸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我还非常孝敬长辈,在家我会给爷爷沏茶,还会经常给奶奶捶背,亲戚来到我家做客时,我会端茶倒水,热情地招待他们。在公交车上,我会主动给老人让座。
在学校里,我在做值日时从不偷懒,每个角落我都打扫的干干净净,我希望把学校变得像自己家一样干净。英语是我最喜欢的课程之一,也是我的强项,我几乎每次英语考试都得满分,而英语是我们班很多同学的弱项。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带领同学们找到学习英语的乐趣,让同学们的英语水平稳步提升,让年级总排名在第六的我们冲进前三。对此,我充满了信心。
希望同学们能够投我一票,我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认真为班级服务,带领我们二班大家庭变得越来越强。
最后我再次感谢赵老师给我的这次竞选机会。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