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劳动委员的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爱闹,爱笑,但在老师面前又万分紧张,但我还是以微笑面对,我胆子很小,上课从来不敢举手发言,所以我想竞选劳动委员,也让自己胆量再大点。
在家中我也是个乖乖女,只要有空,我就会拿上打扫工具,把房间打扫干净,一张小纸片也不留下,如果我当上劳动委员,我一定会分配组员,让每处都一层不染,让同学们在干净的教室读书。
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要改正的缺点,我也不会灰心,帮其他干部做事,下届再选。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