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劳动委员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写自己名字),今天我很荣幸的能站在这个讲台上,我是想竞选劳动委员的。
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劳勇敢的民族,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中国人的勤劳创造了璀璨的华夏文明和中华文化。也正是由于中国人的勤劳,才有了今天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奇迹!
同样的道理,我们学生也应当热爱劳动、发奋学习、健康成长。于是,我在家里只要有时间,就力所能及地进行家务劳动,比如扫地、拖地、洗碗、倒垃圾、帮爸爸妈妈提东西、给长辈倒水等。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有一颗热情的心,愿意为这个班尽心尽力,愿意与各位同学互相勉励,共同进步。
假如能当上劳动委员,我会以身作则,努力改正自身的缺点,上课注意力集中,不作小动作。带领大家一起把我们班的卫生搞好,让大家在一个干净的环境中学习。多参加劳动可以提高我们的动手能力,也能锻练我们的身体。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投下你神圣的一票。假如没能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要让大家看到我身上的闪光点,争取下一次当选!
请大家相信,我一定能做好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