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少先队员,曾经多次帮助同学们。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就可以名正言顺地为同学们、老师服务,协助大家做好每一件事,在完善自身的基础上完善班级,同时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做为劳动委员就要乐于助人,我相信,我一定是个合格的人选。虽然做不到完美,但是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劳动委员的事虽然难做好,可我相信,我肯定能够胜任它,做好它,做好班干部,为老师们缓解工作压力,为同学们排除学习上的困难,去除学习不好的忧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