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劳动委员的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今天我来竞选劳动委员。
我是一个比较细心的孩子,不像有些男孩子就知道打打闹闹,粗心大意。我呢,有一些处女座的性格——完美主义者我有一些些的强迫症。我想给大家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把班级弄得干干净净,让大家在干净的教室里学习。我不希望每次都有扣分单都说有垃圾。
我呢,以前也做过值日班长,也有比较多的经验,假如我当选了,我会让每个人都知道地面因为有我变得干净;黑板也会变得在每节课下课都干干净净的;垃圾桶会随时更换垃圾袋;我还会让xx班也和我们教室一样一尘不染。我会准确安排同学们的作息时间。星期五的时候我会最后一个回去。我还会按顺序安排星期五是哪些人扫地,我一定会让他们都留下来扫地。如果有人逃跑了,下星期来我一定会让那些跑掉的人写一百五十字的情况说明书
如果我当不上劳委员,我也不会气馁,我还是会好好的为班级服务。
请大家为我投上吧那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