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劳动委员的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这次竞选班干部活动,我要竞选的是劳动委员。我竞选劳动委员是因为我有优势:我可以为班级清扫卫生,清理教室,将地面的垃圾都扫入垃圾桶中,使得地面可以一尘不染,干净美观。并且我还会在下课时催促大家及时抽屉,让大家安排好每天的卫生工作,当然下课擦黑板的同学也得按时擦,这一点是绝对不可以忽略的。
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竭尽全力为大家效劳,为班级效劳。如果我发现地面肮脏了,会主动把地面扫干净,拖干净,使老师来上课时,能感觉到讲台位置都是干干净净的。当然,每当在同学们需要帮助时,我也会主动给予援助,会尽力而为地去帮助他们。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在以身作那么的同时,会做好典范,把自己的座位先保持干净,尽可能的帮助其他同学做好清理工作,并做好监督工作。管好自己的同时,也监督和帮助好别人,使大家都养成一个好习惯。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每天检查卫生,空闲时留意教室的整洁情况,这样可以让大家都养成及时清理垃圾的她习惯。这是我最希望的,也是我最开心的。
如果这次竞选被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继续给大家效劳。继续给班级效劳,让班级的卫生工作尽一份力。让前来检查的值周生感受到我们的班级环境是整洁的,给他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杜绝因为班级卫生不过关而扣分现象,争取我们班级能在期末时能被评为五星级或都四星级的称号。当然,我也不会因为没有被选上,而垂头丧气,不会因此而有失落的心情。如果我们班级被扣分了,我也会去主动查找原因,再合理建议或者配合劳动委员做好班级的卫生工作,使班级的整体环境面貌保持良好。
我的演讲结束了,最后还想让大家把你们手中珍贵的一票,也是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