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走上讲台是冲着劳动委员这个职务来的。或许有人已经在想了:这个笨蛋,想沁劳动委员?在少数人的眼里劳动委员是个要权无权,要威无威,却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苦差。可我要说的是,我不怕吃这个苦,我愿意高高兴兴地当这个劳动者官。不仅愿意当而且我坚信能当好,而且我也希望有机会为同学服务,我也具备担任劳动委员的优势。
首先,我担任过值周生,对工作负责任,有责任感。作为一个小男子汉,我懂得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尽职尽责,努力做到最好,做事要从大局考虑,时刻想到做合格的老师的小助手、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
其次,我热爱劳动。无论是平时的值日还是大型劳动,我都能积能参与,不怕脏不怕累,任劳任怨。在劳动中,我不仅锻炼了自己,还收获到了为集体付出的快乐。劳动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我知道怎样安排人手和分配劳动时间,还有,我看到地上有垃圾会主动拣起来,我相信自己能当好劳动委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