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劳动委员的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的站在讲台上,此刻,我的心情既开心,又担心,因为我要竞选一个班级离不开的岗位—————劳动委员。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特长,学习成绩又不突出,有时还会放松对自己的学习要求。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一定会改正这些缺点。上课不仅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间还会尽全力帮助遇到困难的同学,回家要独立完成作业,而且不能拖拖拉拉的,要按时完成。做一个老师眼中的好助手,同学认可的知心好朋友。
劳动委员每天的“工作”看似非常轻松,但实际上一个班集体的整体美观都驾在劳动委员身上,所以,劳动委员必须是一个主动、有责任心的人,这样才可以使班级变得美观,我觉得我一定可以胜任这个职位的。如果我当选劳动委员后,我一定会完成自己内分的工作,还会号召全班同学一起保护环境!
希望你们可以相信我,将其中珍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的,如果我没有竞选成功,那说明我还不够好,我会一直努力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