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劳动委员的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我今天站在这里,鼓起自己的勇气站在这里,我是想要竞选班上劳动委员的工作,不管今天的竞选结果是怎么样的,我也相信自己都不会后悔,更不会留有任何的遗憾,当我勇敢的站在这里的时候,我就战胜了自己,在自己心目当中也是最棒的,但是我依旧会尽力的去争取这个岗位,去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的,希望你们也就可以更好的监督我,如果有这个荣幸和机会成为我们班的劳动委员,那么我也会去认真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我们班的劳动卫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也相信自己只要成为了劳动委员,以后我们班的卫生也会在我的带领之下变得更加的干净和整洁。
我相信你们现在肯定都在想我为什么从一开始就选择来竞选劳动委员这个职位,你们也会觉得劳动委员是一个又脏又累的工作,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一个班级的好的学习风气,良好的学习氛围都是离不开我们的环境卫生的干净的,我也不认为职位是分高低和好坏的,班级里面的每一个职位都是有它的作用,都是需要去有人担此重任的,我本身也是一个非常喜欢干净和整洁的人,每次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在教室的里面看到地上有垃圾的时候,我都会主动的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面,在家里,我的房间也被我自己整理的一丝不苟,每到周末的时候我做完作业都会帮妈妈打扫家里的卫生,妈妈也从小就教育我要我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将自己的区域整理干净。所以我也觉得自己有能力也有信心去做好班上的卫生工作。
如果我竞选成功了,我就会开始很好的整理好我们班的卫生和环境,号召我们所有的同学一起共同去维护我们的班级卫生,我也知道凭借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是我们所有人的力量都集中在一起就是无穷大的力量,所以我也相信在我们所有的同学的维护和努力之下,我们都可以拥有一个干净卫生,洁白无瑕的教室和学习环境,让我们一起努力去维护我们的共同的学习环境,在一个干净的地方更加认真的学习,奋发图强。
如果我没有竞选上,我也不会失望或是气馁的,我依旧会做好自己的事情,提高自己的能力,珍惜下一次的机会,当我上讲台参加竞选的那一刻,我自己心中就取得了最大的胜利,所以我也不会后悔自己没有努力,我尽力争取了就不会留有遗憾。
希望我有机会得到你们的信任,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