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劳动委员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竞选的职位是劳动委员。我认为劳动委员的职责是负责班级卫生,时刻让班级保持门窗洁净,空气清新,让同学们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我觉得我能胜任劳动委员的职位,因为我从小就很爱劳动,从5岁开始自己洗袜子,在家里帮助爸爸妈妈洗碗、搞大扫除。7岁时我已经开始帮助妈妈拖地、打扫自己的房间了。现在我在家里经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洗衣服、倒垃圾……我会把这些好习惯带到学校来。这样,我就会逐渐成为一个热爱集体、关心同学、有责任心的人。我不但自己会以身作则,我还要带动全班同学自觉劳动,保持班级卫生。我还会制定一些好办法让大家感觉到“劳动光荣,不劳动可耻”。
希望大家选我当劳动委员,如果我被选上了,我会协助老师和其他班干部管理好班级卫生,让班级干干净净、一尘不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