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热爱劳动的小男孩,我经常在家里做一些像叠被子、扫地、拖地······等等的家务活。有一天,我看到姥姥要扫地我毫不犹豫的去帮姥姥做家务,虽然很累,但是我的劳动换来了姥姥的休息,我还是很高兴。我还会为班级服务,一丝不苟的干活。记得有一次,室外分担区没打扫干净,其他人就回去了,我看活还没干完,我就一个人留下来干直到一尘不染才回到班级上课。
同学们,请你们投我一票吧!我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做的最好!早上我会和值日生一起在外面打扫卫生,让学校环境更好。下午,我和大家把桌椅扶平摆正,这样第二天就有好的学习环境了。同时每周我还会组织一次大扫除,使我们的班级成为一个美丽的集体。
请支持我,我一定会和同学们一起把五年四班变成一个干净、整洁又优雅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