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劳动委员的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7)班的一份子。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劳动委员。我之所以来竞选劳动委员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思考过的。在我两岁的时候就会走路了,连吃饭都是自己拿筷子吃的;三岁的时候就自己洗袜子了;四岁的时候自己煮方便面吃了……
如果我竞选成功了的话,每天早上,我会带头去楼下扫场地;中午我会组织好值日生打扫教室,当然我也会在其中。让班级每个星期都得“环保小标兵”这个称号,如果我没有竞选成功,哪我也不会气馁,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会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