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劳动委员的演讲稿范文
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劳动委员。我是一个机灵好动的孩子,喜欢运动,也喜欢劳动,因为我觉得劳动最光荣,我会自己整理房间和玩具,还会帮妈妈叠衣服、拖地,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帮大人干家务。我很愿意带领大家一起做好清洁工作,让我们的班级越来越美丽。
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努力做好老师交给的任务,尽心尽责做好清洁卫生,让我们班每次都受到院长阿姨的表扬,让我们生活在干净整洁的环境里。
劳动能使人勤劳,劳动能磨练意志,劳动能锻炼身体,劳动是最光荣的!同学们,拿起抹布和我一起开始劳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