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劳动委员的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竞选的班干部是劳动委员,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谢谢!
我的爱好是看书,看电视,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我的好朋友她最了解我了,不管我有什么困难,她都会一起和我解决,我们俩都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时间就像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我会珍惜每一秒的时间,帮爸爸妈妈,老师同学打扫打扫卫生。我这个爱打扫卫生的习惯,还闹过笑话,都是我家的小狗。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刚一睁开眼睛,就看见妈妈拿着拖把在拖地,我就赶快起来说:“妈妈,你放下,我来帮你。”我精神抖擞的拿着拖把把全家拖了一遍,拖完后我就闻见一股臭味,我刚要问妈妈,妈妈就说:“你这个孩子,刚刚我起来,看见小狗尿了,我就把尿拖了拖,然后你就......唉,完了,那我们这一个星期,就闻着臭味过吧。
好笑吧,以后我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一定会认真工作。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