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劳动委员的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想来竞选劳动委员这个职务。过去我都是班上的劳动委员,现在我觉得我还是很适合担任劳动委员。
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劳勇敢的民族,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中国人的勤劳创造了璀璨的华夏文明和中华文化。也正是由于中国人的勤劳,才有了今天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奇迹!
同样的道理,我们小学生也应该热爱劳动,发奋学习,健康成长。于是,我在家里只要有时间,就力所能及地进行家务劳动。比如说,扫地,拖地,倒垃圾,帮爸爸妈妈提东西,给长辈倒水等。我把这些爱劳动的好习惯也带到学校来,当我看到教室里有垃圾,我会一丝不苟地去清除,检查卫生时,看到不尽人意的地方,我会认认真真地去解决。如果能当上劳动委员,我会以身作则,努力改正自身的缺点,上课注意力集中,不作小动作。带领大家一起把我们班的卫生搞好,让大家在一个干净的环境中学习。多参加劳动可以提高我们的动手能力,也能锻炼我们的身体。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投下你神圣的一票。
如果没能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要让大家看到我身上的闪光点,争取下一次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