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自从开学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有朝一日可以当上劳动委员,那时因为我想把班级卫生搞好。
班级的学习环境好不好很重要。环境好了,同学门也会自身投入到学习上去;环境差了,同学们上课会心不在焉,学习成绩反而的不到提高,也许会逐步下降,并且影响到同学们的健康。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会好吗
假如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将会成为老师的小助手;假如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将会起模范带头作用,我教室打扫的一尘不染;假如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给同学们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我坚信,我一定可以成功。今天我只是一位成功的参与者,然而明天,我将会成为一位参与的成功者!我会向自我挑战,超越自我。我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