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劳动委员的演讲稿范文
大家好!
我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来自xx省xx市,很开心能够和在座的各位同学相聚在此成为同学,我想这是我们的奇妙缘分。今天是竞选班干部的日子,我现在想竞选的是劳动委员这个班干部的职位,以下是我的简短的阐述和说明。
劳动委员顾名思义是一个有关劳动和卫生方面相关的一个职位,能担任这个职位必须是个爱卫生、爱清洁的人才能担任的,要是自己都不爱卫生的话,那又怎么能够带领班上的其他人做好爱护卫生、保护环境的事情呢?我自认为是个很讲究卫生的女孩,在学校宿舍里,我都是将宿舍宿舍打扫的干干净净,还有一点可能会给我加分,就是我是个有洁癖的人,眼里就是看不了脏东西,所以我都喜欢把自己的地方打扫的干干净净的。
我在之前担任过这个职位,曾经做过劳动委员的,所以对于这方面的工作,我比较有经验,在我担任劳动委员的那个学期里,老师没有为卫生方面的事情操过心,我每天都会安排同学轮流的打扫教师的卫生,严格的要求同学们都保持好卫生,班级上的卫生方面的工作都做到的比较好,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环境,所以如果这次我能竞选成功的话,我一定会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很干净很舒适的学习环境,请相信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当然爱护卫生,人人有责,想要有个干净的学习环境,单靠我一个人肯定是不行的,是要靠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的。如果我能成功担任劳动委员的话,我会做那个领头人,带领大家做个爱干净讲卫生的好学生,也会以身作则,制定出一些保护卫生的相关的规定,设定有奖有罚的制度来限制同学们的相关的一些行为,如果有做的好的同学,我会准备一些礼品,当然做的不好的,也是有惩罚的。这是我的一些想法,会在我当选后开始实施的,所以希望同学们能够投我一票,谢谢。
虽然我们所有人几乎都是现在才刚刚认识的同学,但是未来我们是要一起学习和生活的,我也可以保证,如果我能够有幸担任这个职位的话,我会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这个班干部该做的事情,尽到应尽的义务,为了班上的卫生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请大家能够相信我,给我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