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陈璐,今天,我非常荣幸地站在讲台上,竞选卫生委员这一职务。
我是一名乐于助人的同学,以前,我经常地帮助同学和老师,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这个新学期里,我希望能像以往一样地帮助别人,体会到帮助别人的乐趣。
大家可能以为,卫生委员最苦最累,所以就不想成为卫生委员。但是我认为,只要是能为同学、为班级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点贡献,就是再苦再累,也觉得很快乐。 如果我当上了卫生委员,我就会认真地为同学和老师服务,协助大
家做好每一件事。可能做了卫生委员,又苦又累,会耽误学习,但是为了同学们能在一个整洁的教室里读书写字,我还是会尽心尽力去做好的。
如果我当上了卫生委员,我会多向别的同学学习宝贵经验,取长补短,努力的改正缺点,放学会带领大家一起搞卫生,争取把我们班的卫生搞好。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投上你神圣的一票吧!即使没有选上,我也会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次能选上。 谢谢大家!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