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劳动委员的演讲稿范文
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段纪迪,是五(5)班的一名小学生,现担任着中队委的职务。我想在本次校园少先队干部竞选参加大队部劳动委员的竞选。
首先,我认为自己能胜任这个职务的能力。我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老师和同学。一我的成绩优异,热爱班集体;二我的组织协调能力非常好,比如我和其它同学曾多次举行了班级活动,其中有“绿色小卫士”“我们爱校园”等各种活动。三我还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因为我的勤奋和老师的精心培养,我的习作常被老师当做范文。
其次,我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从一年级我就胜任过中队长、播音员等职务。配合老师与其它同学办黑板了。
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就让校园有声有色,让学校时时都有崭新的面目,处处盛开艺术之花。另外,作为班级的劳动委员,我将在广播上发起倡议:让大家一起同心协力,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请相信我,给我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请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