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想竞聘班级劳动委员这一职务。
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劳、勇敢的民族。也正是由于人的勤劳才有了今天经济飞速发展的奇迹!
同样的道。,我们小学生也应当热爱劳动、发奋学习、健康成长。从上学以来,我一直是班上的卫生小组长。在家里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力所能及地做家务劳动,比如:洗碗、扫地、拖地、倒垃圾、帮爸爸妈妈提东西等。
如果我真能如愿以偿当上劳动委员,我会把这些爱劳动的好习惯带到学校来。当看到教室里有垃圾,我会一丝不苟地清除。检查卫生时,看到不尽人意的地方,我会认认真真地去解决。如果哪位同学卫生做得不太好,我会严肃认真地同他谈话,给予批评。总之,我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去承担起劳动委员这一光荣的职责。
同学们!我认为我最适合担任的班级职务是劳动委员。真诚地希望你们为热爱。体、关心同学,有责任心的我投上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