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以为,劳动委员最苦最累,所以就不想成为劳动委员。但是我认为,只要是能为同学、为班级做出自己所能做的一点贡献,就是再苦再累,也觉得很快乐。
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就会认真地为同学和老师服务,协助大家做好每一件事。可能做了劳动委员,又苦又累,会耽误学习,但是为了同学们能在一个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写字,我还是会尽心尽力去做好的。
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多向别的同学学习宝贵经验,取长补短,努力的改正缺点,放学会带领大家一起搞卫生,争取把我们班的卫生搞好。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投上你神圣的一票吧!即使没有选上,我也会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次能选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