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6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想不到今天,我能在台上演讲!对于我来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你们知道吗?我今天有勇气来演讲并竞选班长,是因为我有故事要告诉大家。上次班级大扫除的时候,由于废纸旧卷太多。很多卷子都被当做垃圾扔到了废物箱里。我带领着几个同学把那些“废纸”打开,找出了许多有用的资料,幸亏我的细心,不然上课可就完了。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仅这一点,我就符合一个班长的素质。
上学期,学校举办了读书节,班级海报设计的活动,就是以班为单位设计海报。我们三个联手设计海报,花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终于做好了。可是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是没发挥好吗?不是。写跑题了?不是。没认真做?更不是。那是什么呢?哦!我知道了!缺少立体感,对!就是这个问题!后来我们班得奖了。精益求精是我的另一个品质。
我当上班长以后,如果学习有难题,我会帮助大家解决。课后有什么需要帮助,我可以帮大家完成,集体活动有什么困难,我也有办法帮助大家。
希望同学们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