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会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先前走,这不是静止的火车里,与相邻车列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地成长。在上一学期里,我很荣幸担当了班上的女生生活委员,通过上学期的那次锻炼的机会,我自己也在通过管理同学们的过程中,在同学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优点和寝室打扫的技巧,虽然我知道自己没有卢佳薏的那份严谨和认真,虽然我知道自己在班上是一个十分平凡的人,成绩也不太出众,但是我相信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每个人都有权利拥有一次锻炼的机会,也正是通过一次次的锻炼,才能使平凡的人变成一个自信有能力的人,我正是觉得自己还不太优秀,所以才努力争取每一个锻炼自己,为班集体服务的机会,我给大家一点小建议:大家晚上放学后,早点收拾好东西,不要摸索,早点回寝室,快速洗漱后,把地和阳台打扫一下,这样早上打扫时才能轻松一点,也不容易迟出。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即使这次我没有选上,我也不会放弃,我会提高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可以得到这次机会,还是希望大家能给我一次机会。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
一·要具有良好的体育条件。
二·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热心的为班集体做贡献,热心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我觉得我自己就具备上述条件,是一个很适合的体育委员人选,另外我一惯的乐于助人,关心班集体,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还有一点,就是我的嗓音非常亮,我也还曾当过一个学期的体育委员,在这个职位上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假如我能够当选,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我希望同学们能够支持我,如果我当选了,我会带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让同学们个个都健康快乐,这样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要是我当上体育委员,我会管理好班上的体育运动。做操时,我会制止讲话的现象。即使是要好的朋友,我也不会对他/她留情,当有的同学姿态不对时,我会帮助改正。假如有人觉得我什么地方做得不对,我也会接受他/她的建议,努力改正。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