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一直想当班长,但总是错过机会,这一次我把握了时机。班长是一个班级的首领,管着全班。当上了班长,是一件多么自豪的事情啊!
我学习很好,可是有些内向、胆小,不敢见人的男孩。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有机会去大胆地说,大胆的做,从而改掉内向、胆小的毛病。我看不出自己的错误,如果我当上了班长,同学们会看出我的错误,并指出来让我改正。如果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不分散注意力,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热心帮助大家,努力帮助大家,努力做好身边的一点一滴。
请大家支撑我,鼓励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