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叫,今年十七岁。很高兴我们能够同坐在一个教室,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们会变的更熟悉。从个人来说,我这个人长得不好看,也不多才多艺。我在小学时未曾担任过任何职务,初中时做了三年的体育委员和数学科代表,能算的上是有一点点经验。所以这次我要攀的更高些。现在,我站在这一方讲台上,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在初中老师和同学们的眼中,我一直是一位认真、负责的班干部,并获得过道德标兵及体育之星的称号。我认为我可以安全、有序地策划或组织学校、班级的各项活动。做体育委员的三年里,我的管理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相信我也可以在军训及其他方面小试身手。我虽然不多才多艺,成绩也不突出。人们常说见多才能识广,十七年的生活让我懂了很多。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够镇定自若,能够冷静的应对并化解,才可以博出精彩。
我们是一个班,是一个集体,每一个人都是这个集体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我相信,在我的作用下,同学们可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老师可以和同学们畅然相处。我明白自己该做些什么,我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当然,我明白班长是一个很重要的职务,我做得好,大家一笑泯之即可,我做的不好,就一定要提出来、说出来,早发现,才能早解决。同学们有什么麻烦就向我说,我必然会倾囊相助。
我很佩服你们在坐的各位,你们,就像一头睡狮,有着无法估量的巨大潜力,我则要像伯乐一样,协助班主任,唤醒一个个雄狮。你们终会觉醒,终会绽放异彩。
我是A型血的人——锋芒毕露。但我有一个目标,就是不断的成长,不停的收获。变成o型血,一颗水晶。我希望我这颗水晶能够成为班主任麾下的一名奇佐,漂亮、圆满的完成每一个下达的任务,分毫不差,一丝不苟。我希望我能够化作同学们心与心之间的桥梁,跨越沟壑,消除阴霾。我希望我能够为你们指引前进的航向,能够与你们同在,三年如一日地奔跑,向着黎明奔跑。
一位班长可以造就一段青春,一位成功的班长则可以赋予青春以新意。如果我当选了班长,我会向全班宣布:新的微风吹来了,新的篇章从今天开始!
谢谢,谢谢大家,我的讲话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