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本人是杨欣妤
本人想竞选班长,可是本人没有这个能力,不过本人不会放弃,因为班长是本人从小的希望!
本人竞选班长的理由:本人会帮助同学,虽然本人的学习不是很好,但是,本人会努力,争取晚上不看电视,不玩电脑,本人会尽本人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班里的每一个同学,如果同学摔倒本人会小心翼翼的把他扶起来,然后给他找一个座位,并去问问他哪里摔疼了,本人会给他揉一揉!
本人竞选上班长以后:竞选班长以后本人并不会到处炫耀这个职位,本人会帮助老师,团结同学,老师渴了本人会给老师倒一杯暖暖的水,如果老师生病了请假本人会帮忙管理班中的大小事务,如果老师晚上没布置作业本人会挑一些同学错的多的题,并少布置些。
如果没选上本人也不会气馁,本人会再接再厉,争取在下次在选班长的时候继续努力,这个作文都是本人发自内心的,希望大家支持本人!
本人还想给老师提一个介意,请不要把本人的座位换了,因为本人想本人自己还不配当组长,希望陈老师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