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怀着一颗紧张的心走上了讲台。我要竞选的是一个肩负重任的“官位”——副班长。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都是这个“官位”的负责人,累积了不少经验,我相信自己一定能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孩子。做事有能力、有魄力,愿意为班级出愿意为班级出一份力。如果同学遇到困难,我也绝对不会袖手旁观。
如果没有选上我也并不气馁,那说明我还存在一些不足,我将努力改正。但我坚信,凭着我永不言败的意志和自信,凭着我一如既往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勇于承担的热情和真心,我一定会竞选成功的。最 后希望大家投我一票,不要让自信满满的我失望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