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全柱潮,是五年级一班的学生,我要竞选的职务是班长。我的学习虽然不是太好,但我相信,我当上班长以后,会管好班集体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
我也是个“三心二意”的学生,但这里的三心二意可不是指学习不用心马马虎虎,这里的三心指宽容之心,和平之心,博爱之心,二意指创意和作意,有了三心能使我和同学们和睦相处,不和同学们发生摩擦,接受同学们给我提的宝贵意见。有了这二意,它能让班集体生活变的丰富多彩。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还会组织班里进行作文大赛,就是找一个本子,让同学们每天往上面写一篇作文,最后凭出作文之星。我当上班长后,我会更热心帮助同学,把好的东西留给同学们,把不好的东西留给自己。如果有两个同学打架时得分三步制止:一:了解打架的起因,二:如果这次打完了还准备以后和好吗?三:让他们想想以前在一起快乐的日子,一起玩耍相互帮助的情景就行了。如果不分青红皂白地将他们拉上去的话,反而会增加他们之间的矛盾。上课时老师不来治理教室我也会有办法的,给他们讲老师每天给我们上课批阅作业有多辛苦。
我坚信我当上班长后一定会管好班集体的,请老师和同学们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