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会是一个最民主的班长,班级常规性工作要由班委会集体讨论决定,而不是由我一个人说了算。重大决策必须经过“全民”表决。如果同学们对我不信任,随时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对我进行弹劾。你们放心,弹劾我不会像弹劾克林顿那样麻烦,我更不会死赖不走。我决不信奉“无过就是功”的信条,恰恰相反,我认为作为一个班长“无功就是过”。假如有谁指出我有些不好,那就说明我已经够“坏”的了,我会立即引咎辞职
在上个学期的班长生活中,我虽然为班级作了一些有益的工作,但也存在着缺点和不足,希望同学和老师们能够对我进行指导和帮助,我将努力克服,如果这次我能连任,我将会更努力的学习,把成绩排在班级前列。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报答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同学们,中学的生活是美好而难忘的,我将继续和大家共同学习进步!我也会经得住各种考验,我深信,只要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们的班级一定能跻身全校最先进班级的行列,步入新的辉煌!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这一定是你无悔的选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