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艺委员演讲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五年四班的。今天,我要竞选的职务是文艺委员,听了我这次的演讲,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上文艺的!
从小我就深深地迷上了音乐和舞蹈。从幼儿园我开始学习民族舞,经过努力,考过了六级;二年级时,又学习了一年的拉丁舞,虽不敢说像杨丽萍那样将舞蹈跳得出神入化,但未来我希望能这样。我也曾学过一个月的钢琴,后来又转学古筝,在今年的第八届民族器乐大赛中获得了银奖。音乐和舞蹈丰富了我的生活,也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希望能同你们一起分享这种快乐。
假如我当上了文艺委员,在合唱比赛中,我会选择的曲目,准备最合适的衣服,安排最得体的动作,尽可能得让每一个人都唱出自己的声音;如果要办黑板报,我会搜集最合适的资料,设计的版面,办出最精彩的黑板报,为班级争光;现在我们面临期末考试,同学们正在紧张地复习中,压力非常大。考完后,我会举办一个party,准备各色的水果和零食,精心设计好玩的游戏,同学们便能在活动中彻底地放松自己,忘记烦恼,重新找回学习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