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艺委员演讲稿4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开学已经2个多月了,相信我的灿烂笑容和我的甜美歌声,一定留给大家一个很深的印象吧!
今天我鼓起勇气来到这个讲台上,想竟选文艺委员这个职务。
我竟选文艺委员有2个理由:1、我爱我们的班级,爱我们的同学,希望能为班级的文艺方面做点事情,让我们班更优秀。2、我热爱音乐,对音乐和舞蹈都非常感兴趣,也有这方面的特长。
我跟xx大学的研究生xx老师已经学了两年声乐。老师的声音很洪亮,曾经多次参加过省、市级的歌唱比赛,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通过这两年的学习,我的声音也好听了很多,也会正确的发音了,也掌握了一些声乐方面的知识。
我从x岁开始学习舞蹈,刚开始的时候确实非常疼,慢慢地就好了许多。从此以后,我每天刻苦用功的练习,一天比一天进步,基本功也好许多,身子也软了,动作也更加完美了。
假如我当上了文艺委员,我会时时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做榜样,做表率;我会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我会在节日里主动出来组织同学们表演节目,把班级的文艺活动搞的多姿多彩;我会积极配合老师把同学们的课余时间组织的丰富多彩,让我们班的同学变得更阳光,更活泼。我相信,在我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二年级x班一定会成为团结、充满活力的班集体。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丧失信心,我会做一个好学生,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
同学们,如果你们相信我,就支持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