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艺委员演讲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个开朗的女生,我的爱好很广泛,有看书、游泳、书法……在我眼里这些已经达到成为文艺委员的指标。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文艺委员,我对我的歌声很有信心,画画也不错,虽然笛子吹的不好,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在练习。
我虽然没有钢琴家贝多芬的怪才,没有小提琴家俞丽拿那炉火纯青的技艺,但我有一颗火热的心。
我如果当上了文艺委员,一定会组织好课堂纪律并以身作则带动大家的情绪,让不喜欢音乐美术的同学也开始热爱它们。音乐能陶冶人的情操,一首好歌不仅能让人心情愉悦,也能给人很多正能量,就像义勇军进行曲,每每唱起总觉得心情澎湃,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同样,画画也能沉淀人的性情,当你在勾勒一幅好的作品时,仿佛时间都停止了。
如果没有成功当选文艺委员,我不会太失望,虽然会有点小失落,但我会及时调整好自己,更好地各方面完善自己,认真学习各科目,继续向文艺委员这个职位努力,我始终坚信,好的音乐和好的书籍一样,能使人不断进步。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