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艺委员演讲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的是文艺委员一职。我们在一起已将近有四年的时间了吧,相信我的灿烂笑容、天真活泼、甜美歌声,肯定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吧?
我竞选的理由有三个:
(一)是我的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喜欢做同学们的好朋友;
(二)是我爱我的班级,我爱我的同学,我会让我的班级更优秀;
(三)是我热爱音乐,能歌善舞,对音乐和舞蹈都非常感兴趣。
假如我当上了文艺委员,我会时刻提醒自己,处处以身作则,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好榜样,做表率;我会带来欢歌笑语,用那迷人的歌声把你们陶醉;我会在节日里主动出来组织节目,把班级的文艺活动搞得尽善尽美;我会积极配合老师和同学们,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让我们班变得更阳光、更活泼。我相信,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铺出大路。
总之,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和大家一起努力,让我们班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
如果我落选了,那说明我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我将不断的努力,毛主席曾说过:”失败乃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