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艺委员演讲稿400字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们,同学们,你们好!
我是五年级的高月,很荣幸能够站在这儿参加校文艺委员的竞选,不管能否入选,我都会把它当作一次锻炼的机会。
我凭什么竞选呢?我的回答是:热心,进取心,责任心。凭着这三颗红心,我会努力把校文艺委员这个职务做好。
我的进取心是任何力量也阻挡不了的!我非常努力,为班集体作了许多事情。我非常上进,在班里学习名列前茅。我非常爱班集体,在班里为大家作出了不少的事。大家让我办的事我都能做到。所以,我的进取心很高涨。
我热心帮助同学,帮同学解决难题,借给同学们东西,谁的东西掉了,我都会帮忙捡起来……这一点一滴,都可以体现出我非常热心,爱帮助同学。
说到责任心,我更要说上一番了。我当了五年的小学班干部,从未被老师撤职,干的有模有样的,为同学老师干事利利索索的,同学威信高。如果我当上了校文艺委员,我会好好干,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的!
我曾担任过两个学期的文艺委员。还是淄博市青少年宫合唱团的一名团员。我有较丰富的经验。凭着这两点,我就更有信信和实力竞选这个职务!记得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任务。"是啊!我有能力啊!我觉得我更应该竞选啦!我这股热情十分执着。然而,凡事没有实际行动是不行的。如果我竞选上的话,我会拿出实际行动给大家看,认真做好大家交给我的事,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的!如果竞选不上我会继续努力。
我快乐,我自信;我自信,我成功。我有实际行动,我成功;我有同学们的支持,我成功!我坚信,有了我们这帮优秀学子,我们的学校会越办越好的!
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请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