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艺委员演讲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这次我要竞选的职位是文艺委员,在此,我非常荣幸。
我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天生有一副好嗓子,唱起歌来非常动听;我的主持、朗诵也“不甘落后”,为我赢得了许多证书、奖状。
我在书法、国画这两个领域也很发达,在学校的过很多书法、国画的奖状。就连教室上的月季都是我一个人的作品呢!
说起我的琴的一生,那更是不得了。我从四周岁开始学电子琴,学了三年,获得了业余六级的证书;紧接着,我又学了半年钢琴。不习惯于钢琴枯燥的一种音乐的我,又立刻转了双盘键。双排键非常难,但在我的毅力和坚持下,克服了一只又一只的“拦路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别人的认可和数不清的荣誉证书。
假如我当了文艺委员,我一定带着大家搞好活动,组织好黑板报,让大家眼前一亮!
请大家投我一票!我相信我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