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艺委员演讲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伙伴:
大家好!我想竞选的是文艺委员,我认为文艺委员需要的是要有才能,而且要有能力,更重要的是要有责任感。虽然我的能力还不够,但是我希给我一次机会,也许大家还不是很了解我,可我一定会更加勤力,把成绩提高,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再接再厉,把我的不足点改正,如果我选上了,我更会积极争取做好一切活动和工作。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中队长,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我一定会高标准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勤力做好老师的小帮手,认真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主动帮助同学,排忧解难。
不想当元帅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亲爱的老师和小伙伴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勤力下,我们的中队将更加意气奋发,蒸蒸日上!也许我以前有许多不足点,但从今天起,我会把我的一切缺点改正,希在今后看到一个全新的!请大家相信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