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个阳光明媚,秋风送爽的九月里,我们又迎来了今天,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又站在这同样的舞台上,来竞选新xx届的大队委干部。对于六年级的同学们来说,这是最后xx届,是最难忘的xx届,而对于四年级的同学们来说,是第xx届,是最值得回忆的。所以,同学们,让我们为辉煌的明天一起努力吧!对了,忘了介绍一下我自己了。大家好,我是六一班的,今年12岁,曾当任过2年大队委干部。我有许多爱好,除了琴棋书画以外,还有游泳,跑步,英语等等。
我也是一个阳光女孩,每天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但是,今天我却是严肃的,因为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大队长!有人说这是狂妄自大,可我却要说,这是我的自信满满,这是我的勇往直前!林肯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每个人都应当有着坚忍不拔,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耐心,毅力和信念。”而这种信念与毅力,正是我自信心的源泉。如果我当选了大队长,我一定会更加刻苦学习,做老师身边认真负责的好助手,做同学身边互帮互助的好朋友,做家长身边听话乖巧的好孩子。
同学们,他们都说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而我今天却需要每个在座的伙伴们那珍贵的一票,因为这样才能编织我美好的明天,美好的一年,美好的未来!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我的爱好是琴棋书画,而书法却是我的最爱,它给予了我许许多多的乐趣。接下来请同学们欣赏一下我的书法作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