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4)中队的唐正正,今天来参加大队委员竞选感到非常荣幸。上学期期末我取得了语文英语双科免试的好成绩。多次在市区级的竞赛中获奖。今年我还光荣地获得了黄浦区优秀少数民族学生的称号。我兴趣广泛,爱好文艺,能歌善舞,酷爱阅读。
我的演讲口号是"一起手拉手,为蓬二争光!"
让我们一起手拉手。轻轻地说话;轻轻地走路;轻轻地拿放物品。不影响别的同学上课学习,不破坏学校的公物。这一切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做任何事都要轻轻地。让我们一起使蓬二成为一个安静文明的校园吧!
我在上学期当选为大队干事,希望在这个学期的竞选中能更上一层楼。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为我投上你们宝贵而神圣的一票!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