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305班的,虽然不是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可是此时此刻的我还是很冲动,今天我要竞选的是大队长的职务。大队长这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它需要有才能、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同学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才能。感谢二年级时教师和同学给了我这个荣耀,让我当上了大队长,在成长中得到了锻炼,使我有了一定的工作经历。
如今三年级了,我还是一如既往: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在班级内,我以身作那么,是同学们的表率,也是教师的好帮手;每学期都能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同时,我还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喜欢画画、唱歌、跳舞;能积极参加学校的一些演出活动;还获得了跆拳道蓝红带;钢琴四级证书。我希望大家能继续给我这个时机,让我能尽自己的所能,配合教师为同学们效劳。同学们,请信任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