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程轲!我十分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竞选,也十分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放手一搏!
我竞选的岗位是大队干部。因为我十分热爱我们的学校,也想为我们学校出一份力。活泼开朗的我,曾多次代表班级参加了许多体育活动:在跳绳比赛中,我得到了全年级第三的好成绩;在400米赛跑中我获得了全年级第12名的优秀战绩。这次,我又代表班级参加了“我为青奥献首歌”活动,并成功晋级,要参加区里的比赛。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干部,我不会就此而骄傲,我会继续努力,一定会尽职尽责,并会时时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办事”;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尊老爱幼”等等。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大队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同学们!还犹豫什么?为我送上你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