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大队委竞选演讲稿范文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我是来自三(3)班的陆。今天我很高兴站在这里参加大队委竞选。因为我的实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非常合适的人选,因为:我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珍惜集体的荣誉,愿意为大家服务。我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刻苦学习,努力使自己做一个全面发展,综合能力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立志为祖国建设服务。在老师的教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支持下,我已当上了中队委,为个人、为班级取得了一些成绩。从中也积累了一些经验。同时,我很乐意为全校同学服务。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来感染队员们。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会为队员们出谋划策,根据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向大队部申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取乐并受益,使他们懂得集体的温暖。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也会出色的完成学校和大队部交给我的任务,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
请大家支持我,信任我,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