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三(2)中队的。今天,能站在演讲台上来竞选大队委员,感到莫大的荣幸。
我机灵活泼,天真可爱,做事一丝不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热爱劳动,是环保小卫士;我乐于助人,是同学们的好伙伴;我经常做家务,是爸妈的乖孩子。我连续几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和“学习小能手”,今年还被评为“区级三好学生”。
我爱好广泛、多才多艺:喜欢弹钢琴、画画、唱歌、跳舞,更酷爱写手抄报和演讲。我已经发表了多篇文章,作文《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会乖”》参加安徽商报的征文比赛获得了二等奖,《梦幻天池》获得“语文报杯”小学生作文大赛省级二等奖。今年5月还被评为《七彩语文》“阅读小天使”呢!
如果学习委员竞选成功,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如果没有当选,也不会灰心,我会继续努力。
请相信,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做最棒的自己!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