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能够再次站在这个讲台上,面对同学们熟悉的面孔,参加班干部竞选活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激动,并且充满感慨。感到激动是因为我能有机会再次争取为大家服务;充满感慨是因为我已不再是那个初来乍到的小女孩,经过一年的风风雨雨,成功的喜乐、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成长。相信,不管今天我从这里走下台后,竞选的结果会如何,我都会从心底感到高兴。
今天我竞选的是路队班长这个职务。我不需要介绍自己了,六年的时间足以让大家了解我,对我有一个评价。
我今天站在这里是想和同学们说一些我心里的话;“我想当上这个班长。”我是真心想让同学们了解我心里的想法,从而更能体会我的心情,拉近我们之间内心的距离。
著名作家罗曼·罗兰说过一句话,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我想有足够的信心来相信自己。我有能力更有自信,能以新的方法带领我们的班级走向一个新的层次。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会尽量减少自己的缺点,同时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提出我的不足,让我能正确认识自己,完善自己。
说了这么多,总归一句话:我是很珍惜班长这个职务的,不想失去。但是真正的决定权在你们的手中。只有你手上的那一票,才有可能让我放手一搏。我会将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献给这个班级,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不断自我纠正,争取进步,决不气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