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先向大家介绍一下自我,我叫,是一个活泼可爱、聪明幽默、进取乐观、欢乐又好强的阳光女孩。我兴趣十分广泛:我喜欢唱歌、主持、画画、写作、读书、弹钢琴、做手工,喜欢运动,喜欢学习,喜欢交朋友。
我热爱团体,进取做好每一件事情。在班里,我是教师的得力小助手,是同学们的知心好朋友。在平时,我努力做好“四个好少年”:我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少先队。我以是一名中国人,是一名少先队队员为荣。
我从小就树立起了远大的梦想:当一名主持人,兼业余作家。当然,我也一向为了这个梦想,这个梦想而不断努力着!
我勤奋学习,追求上进。我勤思考,勤实践。学习成绩优异,五年来一向名列前茅。我在阅读、英语、数学等竞赛中都屡次拿到了全国级奖项。
我可不是一个死读书的学生,我还进取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公益活动:每周末参加“爱心点灯”报纸义卖活动,用自我辛苦卖报挣到的利润已为贫困地区的小学建立了四所图书室。我可是最资深的“爱心报抱”小报童呢!我还是山东电视台小记者和中国青少年记者,周末都会活跃在新闻报道第一线。
在平日里,我品德优良,讲礼貌,懂礼貌,在家里孝敬长辈,妈妈和姥姥都经常夸我真孝顺。在重阳节,我还去敬老院慰问了那些孤寡的老爷爷和老奶奶,给他们送去温暖。
最重要的是,我乐于助人,富有同情心,愿意帮忙弱小的人,经常到处伸张正义。同时,我也很爱护小动物,保护环境。
我心态很好,乐观,对一切事情都用好的眼光看待,总能把坏事变成好事。我不怕困难,不怕输,因为我明白,仅有经历过一次次的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