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李,很荣幸走上讲台,与那么多愿意为我们初一(15)班做贡献的同学们一起竞选课代表。我想,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当好班干部,来发挥我爱读书、开朗、做事绝不半途而废的长处,帮助同学,与大家共同努力进步!
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我会在任何时候“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我要为班级工作分忧解难。记得五年级时的一次板报评比,我们班上午放学时才接到通知,让下午第三节课完成。作为语文课代表的我立即叫上几位同学,进行明确分工。我们几位同学一直到12点半才回家,匆匆吃过午饭后,又赶到教室继续干,下午又牺牲了一节体育课,终于赶在第三节课前完成了任务。赢得了老师的赞赏和同学的好评!
当然成绩属于过去,我想通过这次竞选活动,让自己的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为班级挣得更多的荣誉,也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希望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