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鼓起勇气站到讲台上来竞选班长。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我们已经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了。妈妈常常教育我说每个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我们就先谢谢我们的老师吧,是她们教会了我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还要谢谢我们的爸爸妈妈,还有许多的亲人,他们总是爱护着我们。
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的三年级,在我们班级这个大家庭,我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当过我们的语言班长、纪律班长、卫生班长,今天,我想给自己一个更大的挑战,我要竞选班长。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积极改掉自己身上的小毛病,努力当好老师的助手,带动大家好好学习!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身边的好伙伴!让老师为我们更加骄傲!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竞选班长我可能不是秀的,我也有许多的缺点,但是我会努力,我的理想是让自己成为最棒的。
如果我能当选,我会努力做个好班长,让所有老师看见一个优秀的四班!如果我选不上班长,我也不会灰心,我以后会更加努力。
请大家支持我!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三四班会越来越棒!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