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今天,我竞选的班干部是文艺委员。
美丽的花朵,需要的不是攀摘,而是欣赏;沉默的木炭,需要的不是珍藏,而是燃烧;一个人的名字,需要的不是忘却,而是记忆,擦亮你的名字,同一片蓝天,我们每个人都有做太阳的机会。
如果一个班级中没有宣传委员,那么就算有多少才华,也只能被埋没,等着别人来挖掘。
今天,我就想要当一名挖掘者。
以后,我会尽力地帮助老师和同学,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文艺委员。
如果我是露珠,我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如果我是绿叶,我可以映衬大地的生机。我愿是露珠,我愿是绿叶,能折射映衬四年级二班的蓬勃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