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竞选班长演讲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这儿竞选班长,既高兴又自豪。从前的我性格内向,对自己没有信心,所以我决定用这次的机会来锻炼自己,增强自己的自信心。请大家给我一个机会。
假如我当选班长,我会组建一个小团队,专门帮助那些成绩不太好的同学,让我们一起齐头并进;假如我当选班长,我会时刻注意班中的卫生,不让班里扣分;假如我当选班长,我会盯着那些不守纪律的同学,并时刻提醒他们,让他们变成好学生;假如我当选班长,/我会多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并及时报告给老师。总之,当上班长之后的我一定会竭尽全力,让我们的大家庭——x(x)班更加美好,一直进步!
如果我当上班长之后,你们对我有意见或建议都可以提出来。我一定会虚心接受,更加努力,让自己成为你们心目中那个优秀的、完美的班长,更好的为你们服务,为班级服务。请相信我。
假如我这次落选了,我一定不会气馁、放弃,而是会一直纠正自己,取长补短。
同学们,请投给我那宝贵的一票,给我这个机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