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竞选班长演讲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新的学期开始了,为了让我们五(4)班在新学期中更精彩,我决定竞选班长。因为,当上班长就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为同学服务,为班级争光,让我们班名声远扬,所以,当班长是我一直以来最大的愿望!如果我当上了班长,就会全心全意为班集体服务,我会采取以下几大措施:1、定期整治班风,坚决杜绝班干部不负责的现象,帮助同学们改掉上课讲小话、吃东西的不好习惯。2、负责搞好公共区的卫生,让同学们在干净整洁的教室里上课。3、搞好课间活动,让同学们上课时的紧张神经得到松驰,不允许同学们做危险的活动。4、要继续办好图书角,让我们班有良好的阅读气氛,使同学们能够尽情畅游在书海之中。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朗诵、演讲等等,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会是一个最民主的班长,常规性工作要由班委会集体讨论决定,而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重大决策必须经过“全民”表决。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班长是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相信你们都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为了我的雄心壮志,为了我们班辉煌的明天,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