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好!我叫蒲云霄,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的竞选宣言是 12 个字:我渴望!我 承担!我展望!我实干!我想在未来的高中生涯里,为大家服务,做老师的好帮手,我以前做班长的时候打下 了良好的基础,对于我的管理能力,我是非常有信心的。如果能在高中生涯里做班长,我一 定不会辜负同学们对我的期望, 相信在我的带领下, 大家一定会在学习中体验快乐, 团结互。 程中为大家服务,和大家一起进步那是我的荣幸。 班长作为一个班组的核心人物, 应该具有统御全局的大德大能, 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 首先,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因为本人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凭借这 一优势,我保证做到将班委一班人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个班委成员扬长避短,互促互 补,形成拳头优势。其次,我还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所谓“处变不惊,临乱不慌”,能够处 理好各种偶发事件,将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再次,我相信自己能够为班级的总体利益牺牲 一己之私,必要时,我还能“忍辱负重”。因为本人平时喜欢与大家交朋友,人际关系较好, 这样在客观上就减少了工作的阻力。 我的治班总纲领是:在以情联谊的同时以“法”治班,最广泛地征求全体同学的意见,在此此 基础上制订出班委工作的整体规划; 然后严格按计划行事, 推选代表对每个实施过程进行全 程监督,责任到人,奖罚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