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竞选班长演讲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要参加竞选班长职务。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坚强的毅力和勇于拼搏的决心,这次演讲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
我之所以竞选班长职务,是因为我的学习成绩优秀,是同学们的好朋友,老师的得力小帮手,我的领导能力也很好,可以带动全班同学一起学习。我热爱这个集体,责任心强,对老师的工作认真负责,从不拒绝。
如果老师与同学们认为我能干好这项工作,请大家支持我,投我神圣的一票。如果竞选成功,我会努力做好以下三点:
1、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
2、关心集体,团结同学
3、与其他的委员合作,配合做好班里的每一件事,帮老师出主意,想办法,多做事,让同学们满意,让班主任放心。
如果没有竞选成功,说明我还要努力,下次我会继续竞选。
相信我,一定能成为这个班的领导者。
高一竞选班长演讲 篇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竞选班级干部,这次我竞选的是我们班的班长这个职位,希望能够为我们班做出一点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