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牡丹之乡菏泽的王巍。高中的生活已然离你我而去大学是施展能力和实现梦想的地方。青春无悔,只有努力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在这段青葱的岁月充实而行。所以。今天我希望能在副班长这个位置上为大家服务,同时锻炼一下自己。对于这个位置我有很丰富的经验,因为在高中我担任了三年的副班长,处理问题的能力毋庸置疑,而且我为人比较谦和,我想这些优势可以让我能更好的为班级做出贡献,从而使我们XX班拥有更加强大的凝聚力。
每个人经历了高三的那段奋发的时光后愈发的懒散。因为对自己的要求降低了,但我觉得大学更应该对自律二字有进一步的理解。时间多了,我们应该合理安排。如果我能得到大家的厚爱当上副班长。我一定会用旺盛的精力为大家的业余学习生活添上厚重的一笔,从而更好的度过我们的大学时光。卡尔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所以,我认为有这个机会去展示自己是非常好的,将大家的心聚集在一起,因为凝聚的力量是不可磨灭的。
如果我当选了副班长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各方面的素质,尤其在工作热情上一定积极的解决每位同学的问题。进一步提升责任心,大胆创新,积极进取,虚心学习,广纳贤言。在这些条件下的同时,一定会有我自己的原则,以同学们利益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