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感恩是一种责任,那么我们就时刻肩负着救死扶伤的使命;如果说感恩是一种尊严,那么我们就时刻捍卫着生命的希望;如果感恩是一种追求,那么我们就时刻感受着阳光人生的精彩境界!)|——题记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我是针灸科的,平凡的我很高兴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和同仁们一起为三甲添风采,十几年的求学之路,让我从最简单的1、2、3、4努力到今天,进入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在这里我学会了怎样将理论转换为实际,怎样从他人身上学习优点使自己快速成长今天我站在这儿,由衷的感谢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帮我们搭建了一个锻炼的舞台,给了我们一个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的机会. 在此呢还要特别感谢我的老师李兴琼不仅传授我们专业知识,还教育我们做人做事的原则,要自己不断完善人生的起点,把握适度,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在不断进步中快乐自己,奉献社会。 “一根银针治百病 一颗红心暖千家” 中国针灸在几千年的发展历程中,经过长期的历史沉淀,形成了非常鲜明的特色。这些特色既显示了针灸与药物疗法的重大差异,又显示了针灸与现代物理疗法的明显区别。
一、调和致中、大医精诚的中医药文化核心价值牢记护士的宗旨: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其次, 用远大的职业道德理想来激励自己,做一个主动的人陈毅同志曾说:我们如果没有理想,我们的头脑将陷于昏沉;我们如果不从事劳动,我们的理想又怎样实现?我们要把自己造就成为一名道德高尚、技术高超、作风高洁的护士,就要主动的不断的在职业素质、言行举止等多方面进行严格的训练和自我修养护士同医生一样是患者身心康复的得力帮手,平时要多阅读有关医学知识,向医生、其他同事请教、学习,尽最大努力提高自己要养成良好的言行举止,在护理工作中,尊重患者,注意使用礼貌用语,多反省自己的过错护士言行举止的修养是培养高尚的护理道德的一个重要方面
最后, 用我们的热情、爱心和自信来感染病患我们长期与病人接触,他们不但深受生理上的痛楚,还具有很大的心理压力,将我们的热情融
入到工作之中,将我们的爱心倾注在病患身上,将我们的自信展现给家属,让病患能在中医院感受到像家庭般的温暖,减少心里的痛处,让家属能够宽心.
“三甲”之风正习习吹来,让你,让我,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造中医院美好的明天! 在新的起点上,远航的汽笛已经长鸣,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抓住每分每秒,让我们迎着朝阳,带着希望,认准目标,向着胜利,义无反顾地奋勇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