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顶白色的短帽子,一件白色的外套,和一双灵巧的手,这就是白衣天使。
纤细的手指就像探针,无论患者的血管和经络藏得多深,都可以准确地触摸到。一针见血是很神奇的。甜言蜜语像甘露一样温暖病人的心,让他们忘记所有的痛苦。无私奉献感动了那么多人!啊,亲爱的护士们,你们真伟大。你把一生都献给了医学,把一生都献给了病人!你是病人健康和生命的守护神,因为有了你,疾病才不气馁。
有一天,我发烧了,腿像铅一样重。当我到达医院时,护士不顾日程安排很紧,飞快地跑着。她用手抚摸我的额头。我觉得像是一种安慰。疼痛立即消失了。打针后没有疼痛。药水慢慢流入我的血管,就像倒入温暖的泉水,流进我的心脏。吊水期间,护士时不时来看我,询问我的病情。我被感动了。有一次爷爷痛风,去医院挂水。护士用手抚摸爷爷粗糙的手,小心翼翼的寻找爷爷的静脉,时不时的问几句关心的话。当她用心找到静脉的时候,我很感动。她不仅有高超的技艺,还有对爷爷的关心,就像是爷爷亲生的孩子一样,让我佩服。
经常去爸爸办公室写作业,总能看到门外护士忙碌的身影。尤其是在抢救病人时,就像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与死亡赛跑,总是在第一时间冲向病人,从可恨的死亡中夺回生命。他们经常忘记休息,经常推迟吃饭。每次看到这一幕,心里都涌起一阵阵的感触。啊,护士们,你们努力工作,为病人服务,把青春献给他们。
护士,一个普通的群体,做着不平凡的工作。你把一切都给了病人,这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