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一儿童节致辞范文
五月的时光在不知不觉间流逝,六月的阳光将照耀在我们的脸上。天真的笑脸,欢快的笑声,明天我们将迎来六一国际儿童节。
目前,各国政府普遍关注儿童的未来,保护儿童的权益。联合国1990年通过的《儿童权利公约》,我国是参与制定国和签约国之一。在批准《儿童权利公约》的同一年,我国颁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这对维护少年儿童的权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六一”是我们最快乐的节日,因为: 我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
我们是学校的学生,更是学校的希望。我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
我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我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我们在延安的怀抱中成长,我们充满快乐,努力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办事、学会健身,成为新一代的延安人。
这里绿树成荫,鲜花怒放。生活在延安的校园里,是一种快乐伴着悦耳的铃声,老师的谆谆教诲与我们一张张专心致志的脸庞交织成最温馨的画面。当我们在阳光下跑跳,当我再音乐教室中晨露我们歌声,这是,快乐洋溢在我们心中。我们要生活4年,4年后,这都成为美好的回忆。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正处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新时代,既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背负重任的一代。只要我们努力,胸前的红领巾会见证这一切的。
祝大家六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