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志愿者朋友们:
大家好!
我叫,是一名由团中央招募、团SH市委派遣的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现在蒙自TSW服务。去年我被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第八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作为志愿者代表,我代表所有志愿者向各位领导、向广大市民表态:
我们全体志愿者,决心做到:
1、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所学所长,努力为蒙自人民服务;
2、认真践行志愿者誓言,甘为社会作出无私奉献;
3、认真学习各种知识,努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4、带头遵纪守法,弘扬时代新风、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
5、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志愿者协会交给的任务。
各位志愿者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扬文明新风、做文明市民,为蒙自美好的明天奉献我们的汗水和激情。
我的发言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