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站在这里心里十分激动,十分荣幸能代表大一的青年志愿者在这里诉说一下自己的感受。
记得自己出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只是感觉十分的好奇。不明白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什么存在,不明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任务是什么!现在,经过自己两年来参加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活动,我深深的体会到:我加入的协会是一个不平凡的组织!说他不平凡是因为它让我体会欣慰;说他不平凡是因为它让我体会无私;所他不平凡是他让自己体会博爱!
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这两年里,我也相继参加了一些活动,才发现自己以前真的不太懂什么叫做欣慰,在去孤儿院的过程中,我深深的体会了这一点,第一次去的时候小朋友们追着自己问:姐姐今天我们学什么啊?姐姐给我们教什么舞蹈啊?你们能否体会自己当时的感受!心在跳个不停,夹杂着丝丝的兴奋,更重要的是他时刻在提醒自己:责任!这一声姐姐不是白叫的,我要拿出自己的全力去帮助他们。所以我会努力完善自己,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欢乐。我相信这也是青年志愿者协会每一个成员的心愿;才发现以前自己真的不懂什么叫做无私,在校园捐款和义务劳动的活动中,我感触颇深!我原以为这种费力又费时的事参加的人会特别少,但我又错了!我忘了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人都是无私的。大扫除,也许并不算伟绩,但是我在看到那么多颗心在一起的时候,我懂了!义务鲜血,我原以为也就是一百多人参加,但结果却大大出乎自己的意料,参加的人竟有四百人之多!也许在那一刻才真正理解无私的含义;才发现,以前自己真的不懂什么叫做博爱,但现在我也同样懂了!少保中心和敬老院的活动自己没有能够加入进去,这是我的遗憾!因为在他们回来告诉自己:少保的孩子过得十分艰苦,往往期盼的是一本书或一支笔。我十分的妒忌,真的,十分的妒忌他们能够用自己的行动去了解爷爷奶奶、小朋友的心声!我平庸但我会努力。努力做到最好,我认为这也是在做每一位的心愿!也许这是我今年的遗憾,没有参加少饱和敬老院的活动!但来年春天,当春暖花开的时侯,我将带着自己最灿烂的微笑,自己做拿手的节目,同他们一起去体会心声!
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己挚爱的组织!也许他是轰隆的春雷,唤醒沉睡的绿叶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己终身致力的组织!也许他是清脆的鸟鸣,驱走夏日的酷热; 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己关心的组织!也许他是清凉的秋风,喜悦收获的人们;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己刻骨铭心的组织!也许他是冬天的冻水,保护稚嫩的幼苗!
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不断的壮大,我们坚信:青年志愿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服务社会,去奉献社会。我们坚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