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青年志愿者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我的名字叫 ,站在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旗帜下,我们体会到一种光荣而神圣的使命感。此时此刻,我们每一位即将赶赴各个服务岗位的青年志愿者,无不为之激动和振奋,无不感到骄傲和自豪。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能够为黔南州第一届“瓮福杯”运动会提供服务,这不仅是我们的一种幸运和骄傲,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全面建设富裕文明和谐黔南的历史进程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社会公众心底的呼唤,是这个时代迸发出的声音。一个充满生气的、激情的社会氛围更有利于竞争,更有利于发展。一个具有精神脊梁的民族,才是充满希望的民族。作为当代青年,在社会的每一个关键时刻,在党和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贡献力量,是我们的唯一选择,我们没有理由吝惜我们的青春和热情。我们也有责任、有能力向社会证明:我们是朝气蓬勃的一代,是能担当时代重任的一代。
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服务守则,牢记行为规范,掌握服务技能,弘扬志愿精神,决不辜负党政领导和团组织对我们的期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各项赛程中去,展示新时代青年的亮丽风采,树立良好形象,为社会和谐发展和全面进步增光添彩。
青年志愿者朋友们,让我们以文明使者的名义,携起手来,激扬青春,奉献真情,共同投身于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去,出一份力、发一份光,释放一份热!共同成长、进步,做出我们青年志愿者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