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学院xx班的,今天我非常荣幸作为志愿者在这里发言,首先要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的莅临,和各位同学的参与,你们的到来和参与是对我们环保活动的最大支持和鼓舞。
青山绿水,是大自然赋予我们人类的美好的事物。所以,为了重返树的苍翠,山的青秀,天空的湛蓝,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校园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增强环境保护的意识,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
作为工大的学子,我们是负有责任心的一代,是人类绿色灵魂的践行者,并且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是我们的一种幸运和骄傲,我们应当用行动做校园环保的文明使者。
此时此刻,志愿服务的火炬传递到了我们手中,志愿服务的光荣使命落在我们肩头,从今天开始我们的生活将揭开崭新的一页,我们因此而无比振奋和骄傲!让我们以环境卫士的名义携起手来,投身于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去,为创造美好的校园,做出我们青年志愿者应有的贡献!
为了让大地山青水秀 ,为了让家园绿树蓝天,加入我们校园环保行活动,今天播下一份绿色种子 明天收获一片蓝天绿地! 行动起来,从我开始!从现在开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