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90年的风雨历程,90年的奋勇拼搏!一代代的进山人为学校铸就了优良的教育传统和光荣的革命传统。我为我们能够成为进山人并作为校庆志愿者而骄傲和自豪!
“志愿者”在我们心中是一个非常神圣的称号,它代表着无私和奉献!在培训期间,我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在即将到来的校庆活动中,我们讲解组的同学们会以优美动听的语言,来介绍学校90年的光荣历史;礼仪组的志愿者们会用那阳光般的微笑迎接来参加校庆的八方宾客;医疗、卫生组的同学们会用最贴心的服务让我们的学校焕然一新,使来宾感到舒适和温馨。
作为这次校庆的志愿者,我们是全体进山学生的先锋队!我们将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后,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这次校庆一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