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很高兴作为一名志愿者代表站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一年以来我的志愿体会。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把我的热情投身于青年志愿者的行动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是我们志愿者的精神,每一次志愿服务都让我收获很多,在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的是帮助他人的满足和幸福,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与感动。
帮助他人不能流于形式,而要发自内心,要用真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哪怕是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予他人温暖的感觉,因为我们的爱心是最有魅力的。
在加入了青年志愿者这一光荣的团队后,我参与了13级接待新生采访工作,看着镜头中的家长对孩子的祝福和期待,看着镜头中新生的激动和担忧,看着镜头中志愿者们辛勤的汗水,我觉得自己跑了好几天值得了。20xx年6月我有幸参加了天津市首届诗歌节志愿工作人员,看到当年“让我们荡起双桨”的小女孩如今风韵犹存站在舞台上朗诵时,突然觉得自己心潮澎湃。作为20xx年我院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志愿者之一,我被编入大赛体验组,大赛的几天里使我充分认识到了我院技能大赛中的各项比赛项目。同时参与了院内“控烟活动”“光盘行动”“餐厅执勤”“校园督查等一些列”活动,总志愿时长超过70小时。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有欢乐、有委屈、有泪水,但这些都将为我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