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参加了社区公益工作。
那天早上,当我听到嘈杂的收音机时,我翻了个身,下了床。洗好之后,我迅速带着劳动工具赶到小区。我拿着塑料袋,赶去湖边的小区集合。小区门口有很多大哥大姐。似乎每个人都想保护美丽的城市长沙,但有些人清理了宣传栏,有些人清理了小广告。我从小区捡了个小夹子捡垃圾。有很多垃圾,有些藏在树上,有些散落在草地上。我无视炎热的天气,
许多垃圾被从树和角落里抓了出来。没多久,塑料袋就满了。看到我捡的地方变得干干净净的,就好像这片绿色在向我们点头示意,很舒服!
我想:我们只做了一点点具体的事情,小区里的草就会干净,宣传窗口就会亮,所以只要我们每一个人时刻爱护身边的环境,我们的每一天一定会是一片耀眼的绿色!
地球属于我们所有人,所以我们更有义务保护他。没有他,我们就不能有一个幸福的家。是地球他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生存。是他用身体支撑着我们。虽然我们在他脸上画画,但他从不抱怨。他是我们最无私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