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大家上午好!
在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初夏时节,伴随着新升的太阳,我们又迎来了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同学们成长、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并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与大家欢庆六一的村委的领导和各位家长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感谢!
今日,彩旗飞扬,笑脸绽放,在这崭新的校园里,我们宾朋满座,共同庆祝六一佳节,不禁让我们激动万分。回首往昔,那时我们的学校还不过是一层小平房,年久失修,逢雨必漏,即使在那样的条件下我们的老师同学仍然坚持工作学习,令人难忘。感谢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正是在他们的关注与支持下,我校旧貌换新颜,崭新的教室拔地而起,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教师们的办公条件也得以进一步提高。
可爱的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兴的日子。
在今天这个最快乐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少年儿童们的每一天都像鲜花般灿烂!每一个同学都拥有六月阳光般绚丽的童年!再次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