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一”儿童节,是个值得欢庆的日子,是我们儿童自己的节日。
人们常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在园丁的辛勤照料下茁壮成长。今天,就是我们集体盛开的一天,我们绽开笑颜,就是那冉冉升起的太阳!
瞧!那四季常青的苍松向我们点头示意!看!那苍翠欲滴的绿藤向我们祝贺致敬!鲜花扬起笑脸,青草散发清香,乌云婆婆躲在一旁观看,小雨点儿也不来肆意捣乱,臭氧层叔叔为我们防备紫外线的侵蚀,大气层伯伯为我们抵挡太阳的射击,鸟儿为我们伴奏,昆虫为我们伴舞。一都是那样美好!
同学们,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了许多各式各样、既好玩又能增长知识的游戏,让我们一起唱,一起跳,一起跑,一起玩,一起为我们的节日而欢呼!一起为祖国的富强而喝彩!为今天的新生活而歌颂!
最后,祝同学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玩得开心,玩得尽兴。更不要忘记在后台辛勤策划的叔叔阿姨们,他们付出了休息的时间,为我们准备。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宝贵机会,并注意安全,以免乘兴而来,败兴而归。预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