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们: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能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飘扬的队旗下,代表全体队员向新加入我们组织的新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愿。
当我面对伙伴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将鲜艳的红领巾端正地佩戴在你们胸前时,我感到无比的欣慰。因为在同一片蓝天下,又加入了一批新成员。他们从此也将和我们一起,在星星火炬旗帜下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度过一个又一个幸福、美好的日子。
亲爱的新伙伴们,作为一名老队员,我首先为你们能加入少先队组织深感自豪!这是一个正义性的组织,它每时每刻都在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它每分每秒都在提醒我们:你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胸前鲜艳的红领巾会郑重地告诉你:今天的旅途已经开始,明天的美好等着你去描绘、明天的新篇章等着你去谱写。在这里,我作为一名老队员,有几句心里话要告诉你们: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就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我们应珍惜这大好时光,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上我们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我们永远不要被困难所吓倒,俗话说得好:不经风雨哪能见彩虹希望全体新伙伴们,要跟我们这些老队员一样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全体新伙伴们,你们的旅途才刚刚开始,而漫漫的前路正等着你们去奋斗、去拼搏,愿你们都能胸有成竹地迎接明天的挑战,走向成熟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