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全世界儿童共同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一同庆祝大家期盼已久的节日。在此,我仅代表骝马镇中心学校团委祝在座的同学平安健康,学习进步,节日快乐。
同学们,我们幸福地生长在伟大的国度,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茁壮成长,回忆过去,为了民族的解放,为了人民的自由,多少中华好少年,用他们柔嫩的双肩,分承民族的兴盛;驻足今天,你们的生活多么美好,你们在父母的怀抱里一天一天长大,享受着亲人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你们在老师关爱的目光里一天天成长,感受着老师亲切的谆谆教诲;展望未来,明天的大有希望,因为有一代代少年儿童坚定信念,有一代代少年儿童充满阳光,有一代代少年儿童风华正茂,有一代代少年儿童奋发图强,更有一代代少年儿童正向着灿烂的明天,在崭新的世纪腾飞,而你们正是这一代代少年儿童中的一份子。我知道同学们都有自己的美好理想和愿望,有的同学长大想当医生、有的想当老师,有的想当科学家,我相信,凭着你们拥有的自学、自理、自护、自律、自强、自信的品质和善于协作、勇于创新的,你们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像一轮朝阳一样冉冉升起在神州大地上,像星星火炬一样永远放射在祖国的长空。
可是,幼苗的成长需要雨露的滋润、阳光的照耀,更需要园丁的辛勤培育。而我们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教师,也一定会像园丁一样继续努力、甘于奉献、不懈奋斗,耐心帮你们解除疑难,热心关注你们的成长,为你们前进的方向正确导航,努力做你们满意、喜爱的良师益友。亲爱的同学们,努力进取是理想的翅膀,让我们从小早立志,立大志,树立远大的理想,发挥特长、发掘潜能、敢于突破、勇敢创新,向着成功的大门冲锋;让我们携手用我们的智慧去追求、去开拓、去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最后,祝同学们学业成功,做人成功,创造成功,节日快乐!
下,坚持教育创新,坚持办学特色,努力推进素质教育,开展了“红领巾小交警中队”、“双休日雏鹰俱乐部”、“队员争星”等活动,使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更好的发展,成功打造教育特色品牌。当前,面临着深化教育改革趋势,我希望全体、老师求实创新,与时俱进,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学习、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努力把培养下一代的工作做得更好!
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历来是人民和政府十分关注的大事,我身为名誉校长,也是教师队伍中的一员,我将与学校全体老师一起并肩携手,与时俱进,为某学校的教育事业出谋献策、添砖加瓦,推进各项事业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