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亲爱的老师和少先队员们:
你们好!
六月,我们陶醉在温暖中;六月,我们在快乐中成长。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在亿万孩子的眼里,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在此,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辅导员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六月的绿草,生机勃勃;六月的歌重复着,唱出灿烂的童心。我们是绿草,因为园丁们的精心浇灌;我们是歌,因为今天的校园花更红,草更绿,人更美。当我站在这里,庆祝自己的节日时,我的内心充满了情感,那些来自我成长岁月的新鲜而明亮的记忆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多少次,我们享受着春风和雨露的呵护;无数次,我感觉有一双有力的大手把我们托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影子在不断地伸展,但我们的脚步却是如此坚定,一点一滴都在记录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努力构建丰富的知识大厦,构筑我们的道德基石。
时光荏苒,弹指间一切都变成了遥远的过去。还记得刚进小学的时候,老师给我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们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我已经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光荣的一员了,我要为飘扬的队旗做出光荣的贡献!我决心好好学习,这是你最难的时候。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我们知道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我们一定不辜负您的希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高尚的品德回报您。让老师辛勤播种的种子在我们身上开花结果。
昨天,为了庆祝20xx年6月1日儿童节,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活动,我们班也表演了很多节目,包括相声、舞蹈和儿童剧。我和王予波表演了相声。萝卜的相声是我自己编的。王予波和我第一次上台时有点紧张,但后来我们变得更好了。
虽然我们在台上念错了一句话,但还是收到了同学们的掌声。其他同学的表演也很精彩。我最喜欢的是王表演的街舞。
演出结束后,我们班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份小奖品!我特别喜欢这场六一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