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校长;园长;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晚上好!
今晚的夜色如此美好,今晚的月光如此皎洁,今晚的星空如此璀璨。今夜我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和孩子们欢聚尚城,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代表校董会和全体教职工对各位领导,校长,园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选择我校,感谢你们对我校工作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
孩子们的成长可离不开老师的精心培育,为了孩子的全面发展,老师们尽心尽责,任劳任怨,在这里我代表所有校领导向你们道声-----老师,您辛苦了!
送走槐花飘香的五月,即将走进鲜花怒放的六月。我们尚城也迎来了第三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三年里,我们始终秉承“服务好家长,服务好学生”的原则,实实在在的用我们的行动践行“人本,健康,快乐,阳光”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儿童的发展特点,尊重儿童的人格,尊重家长的反馈,不断用心和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和支持我校工作的所有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有了你们的支持,三年来我校硕果累累,成绩骄人!我们也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是每一位家长的牵挂。一个孩子成就一个家庭,千万个孩子就成为中华民族未来的脊梁。为了这些孩子,我们承载了所有家长的期盼。为此,今后我们的工作将进一步完善,着力提升办学整体实力,用实际行动将尚城打造成民办校中的佼佼者!
亲爱的孩子们,“六一”是你们的节日。“六一”的鲜花,“六一”的阳光,“六一”的蓝天,“六一的星空都在为你们祝福~~~有首歌唱道:”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六一的花儿是香香的,六一的小朋友个个都是美美的”让甜美的歌声飞过我们的心头,让优美的舞姿点缀我们的生活,让欢乐的鼓乐奏响节日的华章,让我们的快乐感染每一位,让我们用真心和行动回报社会,感恩父母和老师,感谢在成长中帮助和关心我们孩子的每一位。
古人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乐章的序曲,远大抱负从这里开始,高尚情操从这里孕育,良好品行从这时养成,过硬本领从这时练就。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时光,去迎接美好的未来。世界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世界有你们,明天更辉煌!
最后祝:
各位领导:身体健康!
各位老师:工作顺利!
亲爱的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