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我们学校的跳远王来也!你知道我要讲什么呢?我要讲我的六一节,我的六一节是很快了的呀!你一定想不到吧!让我来给你来讲讲吧,我六一节会收受到很多的精美礼物哟!比如遥控飞机啊,电脑啊.....等等可是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长大了,不需要这样的幼稚玩具了,要不然的话,我可是要被我的同学嘲笑的啊!我唯一的快乐就是得奖状,可是我都是在运动会里得到的虽然带回家也没什么用,可是我的心中还是感到无比的快,一张奖状代表着一个荣誉,虽然得到的只是一张废纸,可是这一张纸是会让人刮目相看的哟!会受到加分,可是很爽的哟!
我希望我们的六一会快快乐乐,尽量让每一个人都参与每一个好玩的游戏或者好的活动,这样我们就会把六一节搞得丰富多彩,让没一个孩子都露出纯真的笑脸,你也快乐我也高兴,这样是多么好啊!我们尽量把活动搞得更加丰富,更加精彩,争取搞一个更加好的六一儿童节,这是我希望学校所能发展的,可是我偏偏运气不好,快乐的儿童节没有属于我,真是倒霉,因为有一次儿童节在同学口中说得非常快了可是我的手骨折了,就留在了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