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鸟儿在这个春末夏初歌唱,让我们再次迎来自己的节日——儿童节!
今年的儿童节在周末,让孩子开心!不用担心上学,不用堆作业,太阳公公又升起来了,给这个六一儿童节带来了好兆头!操场上,应该到处都是欢快的笑声;在大型超市里,孩子必须无处不在;在公园里,大概是孩子们在追皮肤吧!左手拿着冰淇淋,右手拿着冰奶茶,胳膊上拎着一大包薯片和饼干,让父母陪他逛街。这不是人生一大乐事吗?也许我走在街上,会看到两个孩子牵着手,唱着欢快的歌,互相分享着自己的零食;可能在肯德基吃饭的时候会看到几个小学生在那里开小派对,一起庆祝自己的节日。
当然每个人过节的方式也会不一样,我过节的方式也是独一无二的。
儿童节,自然伴随着美食。除了买的零食,我还想自己多做一些!我会邀请两位朋友一起打造我们美味的——布丁和水果沙拉!先去逛街,买零食和材料,然后在家开始工作!买了各种口味的QQ糖,想做各种颜色的布丁。我迫不及待地想去想它。
时间长了,下午,我们三个人就可以享受了!坐在沙发上,品着美食,看着杂志,品着奶茶,聊着天,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哦!这不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吗?
我们决定我们的节日,我们在童年歌唱!我的最后一个六一,这个六一,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节日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