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我们的节日,这是是保障儿童权利的节日,因此,我再次向全体同学祝贺。在阳光明媚的这天,小鸟为我们歌唱,绿树为我们遮凉,小草向我们祝贺,花儿让我们感受到了明日的光辉与灿烂。大自然一切一切,都在儿童节这天,显得生机勃勃。
老师们,您们就放纵放纵你们的学生吧,让他们在这天能够尽情地玩耍,尽情地表演吧;同学们,你们就放开学习中的烦恼和成绩吧,不要让它们占据了你的思绪,一年就这么一次,玩吧,跳吧,没有人会阻止你。
在联欢会上,如果你是演员,你就尽力地表演,展示出你的风采,如果你是观众,你就认真观看,时不时来一阵热烈的掌声,来鼓励台上的演员,让他们的拥有自信心吧!
“ 等待着下课, 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没有人知道为什么……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 盼望着长大的童年,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盼望长大的童年。”“让我们荡起双浆,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还绕着绿树红墙,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凉爽的风……”让我们一起合唱,来庆祝儿童节吧。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六月里花儿香,六月里好阳光”,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真是太高兴了,因为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来了。大家知道吗?儿童节的来历是这样的:1949年 11月,国际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会议,中国和各国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帝国主义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生存权,为了改善儿童生活,会议定以每年的六月一日。
我作为一名儿童,我真是太惭愧了,以前的古人既然会干出这样坏的事。
我也希望大家会珍惜六月份的第一天,那可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一天。谢谢大家!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成绩上升!
祝老师们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