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们又一次共同欢度了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伴随着精彩的节目演出落下帷幕,在这里,我再次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本次文艺表演,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它为展现同学们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在这次文艺表演中,同学们的兴趣得到了培养了,情操得到了陶冶,特长得到了发挥,能力得到了锻炼,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体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推动我校素质教育的大力实施。一个多星期来,校园里到处充满着喜气与欢乐,到处充满着生机与活力,仿佛花草树木都在载歌载舞,欢庆六一。在整个活动中你们不辜负老师们的希望,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
同学们,如果说过去的时间,你们的幸福是父母、老师、亲戚、朋友给创造的,那么今后的幸福则要你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不断获得学习的进步,能力的锻炼。可爱的同学们,昨天是值得我们赞美的,因为你们已经付出了努力;今天是应该好好把握的,因为把握好每一个“今天”,就意味着把握好了今生;明天是充满竞争和希望的,所以我们就更应该夯实基础、信心满满地去面对。
在今天这个你们最快乐的日子里,我再一次衷心地祝福你们,愿你们的每一天都像鲜花般灿烂,祝你们学习快乐,天天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