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六一儿童节,一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一段让孩子们尽情享受童年的美好时光。放下堆积如山的作业,享受节日的快乐吧。童年是潺潺的小溪,清澈明净;童年是面对无垠的苍穹,充满无穷无尽的遐思;童年是一段又一段美好的回忆。
童年如诗,诗里有我们的自豪;童年如歌,歌里有我们的快乐童年如画,画里有我们的想象。我愿变成一只斑斓的风筝,只有一根细线牵引未来,风助我飞向成功;我愿变成一只破茧而出的彩蝶,自由的飞在通向成功的小径上;我愿变成一朵祖国娇嫩的花朵,为祖国奉献力量。让我们在家长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鼓励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