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是全校师生欢庆的日子!不用我说,你们大家也应该都知道?不错,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儿童的节日,是所有儿童的节日。在此,我想说句:儿童节快乐!童年快乐!别忘了我们来到这个教书育人的学堂干什么?学习!学习!依然是学习!希望大家学习成绩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六一儿童节,这个仿佛对我们——孩童来说是“天堂”的日子。我们今天要痛快、狠狠的玩一场!当然,老师们是绝不会干扰的,这点大可放心!一定要要尽兴!
六一儿童节,六一儿童节!归根结底是六月开头的的第一天。同是,六月这个季节,真的很美!相信大家都知道,春晚早已来到,万物复苏!花鸟们似乎正在“打闹”。可是,即使春已过去,但大地依然充满生机。就如卢如昌的诗一样写道:夏天的芬芳深入心房。如诗般的情怀,如画的憧憬,像此时原野色彩的斑斓……
时间有如白驹过隙,这学期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也即将毕业了!让我们为他们送上祝福,为他们的小升初加油!同时,我们也要努力,准备迎接新的学习。我现在已经五年级半学期了,再过不久我们就要进去六年级了,也要像现在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样面临小升初!而我们现在可以做的,只有备战!
祝大家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