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欣喜的日子,队旗载着心愿翩翩飞舞、鲜花伴着希望四处飘香、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飞扬、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一双双明亮的眼睛流露着幸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洋溢着快乐。在这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初夏,我们共同庆祝这难忘的时刻: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首先我代表学校领导对全校的少先队员、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祝愿所有的孩子能健康成长,祝愿我们的学校能日新月异。其次要对辛勤培育你们成长的老师道一声:辛苦了!是老师们把知识的阳光洒满你们的心田,让鲜艳的花朵在祖国的花园里灿烂开放,一直以来,老师们勤勤恳恳工作,任劳任怨付出,默默无闻奉献,创造了众兴实验小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取得了优异的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与腾飞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大人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是大人们共同的心愿,你们是家庭、学校、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我们伟大的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