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3班的课任老师是相当敬业的,我们每一位教师深知责任的重大,都在千方千方百计的把教育学生的工作干好,语文老师俞永军老师,是七(17)班的班主任,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课堂幽默、生动,深受学生的爱戴,经常与同学谈心,育材和育人达到了完美的结合,数学老师夏在顺,是七(15)班的班主任,严谨而又不失风趣,经常放弃休息的时间找学生讲解、订正,我是3班的英语老师兼班主任,我虽然不是最优秀的,但我有足够的耐心和热情,我将把每一位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去呵护、去培育。就象学生在作文中也写道,欣赏语文老师课堂的轻松与风趣,喜欢数学老师和数学的严谨和认真,喜爱英语老师的一口流利的口语与负责的态度。说明几个老师的课都得到了学生的认同,我们相信,我们七年级(3)班师生能携手并进,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