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高二学生演讲稿
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
你们好!我是四二班的杨婷,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借助这次家长会,我想代表同学们说出心中对你们的一份感谢!
对于我们来说,父母是我们一生的依赖;父母,也是我们孩子美丽的执着。虽然父母可能骂过我们打过我们,可能为了生活四处奔波,把我们扔在家里,但我们深深地知道,父母的恨铁不成钢,父母的远离并不能代表父母没有爱、希望寄予我们。
现在,我们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有些事情,我们自己也会做,还可以帮助父母做,但我们依然离不开父母的怀抱,所以我们仍旧希望父母能时时给我们拥抱,刻刻送我们鼓励。
还记得上学期学校组织的那次感恩演讲吗?还记得那个关于《感恩的心》的故事吗?那天我们都被亲情感动地稀里哗啦,我们拥抱的最多的是父母,父母拥抱最多的当然也是我们。那一天我们的心走的很近很近。有时候我们为了满足自己的小小私欲而故意不听话,做一些出格的事,做完了还觉得自己挺委屈,父母呢,一声不吭。许多次,等我们脾气下去了,摸一摸父母的手心,呵,他们的手竟然变得那么粗糙,我们却一无所知……
我相信,只要有你们的支持,有你们的关爱,我们四二班的全体同学就会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最后,让我代表全班同学再次感谢各位爷爷奶奶,各位叔叔阿姨们能在白忙中抽空来参加今天的家长会,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