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高二班的黄。我演讲的主题是:为自己做事。
在家里,我们应该学会整理自己的物品:叠衣服、放袜子和打包玩具。饭前洗手,饭后漱口。周末,我也可以尽我所能帮助父母做家务。
在幼儿园,我们可以有秩序地安排我们的学习用品和运动器材。我可以在午休时间叠衣服。这学期我们来到了新幼儿园,老师教我们要把物体摆放整齐,方向一致,让我们班的孩子有意识的做这些事情。
孩子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完美!
我在国旗下说完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