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孩子们:
大家好!
我大二。我叫_ _。今年6岁。今天,我很荣幸在国旗下发言。
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我长大了!
两年前,我还是萌萌的小男孩,什么都不懂。在家里,我需要妈妈帮我洗澡和吃饭。幼儿园,需要老师帮我穿衣叠被子。这两年,在老师和家长耐心的指导下,我成长为一个大班的大哥。我不仅能做自己的事,还能学到很多技能。我学了很多儿歌,学了很多科学知识,学了很多数字,学了一些单词,还会给孩子讲绘本的故事。我还学会了打篮球和踢足球。我长高了,长壮了,可以帮助别人了。我会帮老师布置玩具,摆放桌椅。我也会帮妈妈送东西,照顾弟弟。老师和妈妈夸我长大了。
新学期,我会更加努力,希望孩子收获更多。让我们一起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