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三年前,我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怀着对读书上学的憧憬,对的小朋友,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一切都那么新鲜、那么质朴。就是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下,三年很快就过去了,今天,我们即将面临毕业,不免有很多的不舍。哪怕走遍天涯海角,哪怕走过万水千山,又怎能我们就要毕业了,就要带着老师们对我们的期望走进小学的校园我们与老师与小朋友们相伴学习,游戏,是我最快乐、最难忘的时光,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像妈妈一样呵护我们的老师,永远也不会忘记的美丽细心的园长,在我心中,您们就是最可爱的人。亲爱的老师您勤勤恳恳,和蔼可亲,给我知识、教我做人……我们就像一棵棵小树苗,尽情吮吸着甘泉雨露,使我们能茁长成长,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多少激情燃烧的岁月,多少酣畅淋漓的欢笑。
师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我们付出的爱,无论我们以后走到那里,都会想着你们,不道再见,
不说珍重,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