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演讲稿范文锦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业和爱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但我们幼儿教师却拥有着一个多彩的梦——让我们的爱在幼儿园扎根。
爱是一缕阳光,它时刻温暖着我们的心,无论孩子们身在何方,无论幼儿园的条件是好是坏,无论世人如何轻视,我的心始终不离不弃,我的目光始终追随着孩子们的身影。
我到这儿时接的是小班,刚刚离开父母的孩子就像是刚离巢的小鸟,需要老师的精心呵护和爱抚,我就像妈妈一样热心、细心又耐心,每个孩子都是我的牵挂,他们甜甜的笑脸总是时时温暖着我的心。有时孩子们会对老师讲许多很温暖的话语,那时自己感到很欣慰并且心中很温暖。班中有几个淘气的孩子,每当他们淘气时,老师进行引导时,孩子们会眼巴巴的看向你,那时自己真狠不下心来引导他们,当时对于他们没有正确引导也是不可以的,每当引导完他们之后,孩子们会过来抱抱老师,有的小朋友会告诉老师:“老师,你别生气,我以后不调皮啦。”孩子们会主动地亲亲你,那时觉得孩子们长大了,懂事了,心里特别的高兴。与孩子们之间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孩子们带给我更多的是感动,我很欣慰我会在中一班,并且认识我们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
我们用真情拥抱着每个孩子,每天带着他们在跑道上快乐地追逐奔跑,在教室里唱歌跳舞讲故事,我的感恩之心因为我是一名幼儿园教师而变得充实和丰盈。
一路走来,充满了欢乐和艰辛,领导对我的谆谆教导我时刻铭记于心,家长对我的肯定更让我感动万分,孩子们对我的依恋之情就是我的动力支撑。
另外,作为一名年轻教师,我们应为自己负责,为自己将来的发展负责。除了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还要学会时刻反思自己的言行,在成功中汲取经验,在失败中吸取教训,让自己在反思中不断成区差价长。同时,我们也要善于发现身边人的优点,取长补短,获得成长的动力。
我会用我的行动证明:我的爱,已在幼儿园里深深地扎下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