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中等身材,长发如春柳,一双大眼睛如珍珠,一双大眼睛总是笑眯眯的,很亲切。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谢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迷迷糊糊来到学校。第一节作文课,脑袋快要爆炸,脸涨得像红苹果,身体忽冷忽热。突然,“噗”的一声,一股难闻的气味扑面而来。我同桌大叫:“老师,我同桌吐了。”全班的目光都上来了。谢老师走过来问:“小莹,你没事吧?”同学们发出厌恶的声音,有的同学捂着鼻子说:“好臭!”一些学生做出了怨恨的表情;有的同学低头捂着鼻子写作文;有些学生从左到右看起来像只猴子。谢老师转过身来说:“别这样。我们都是同学。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互相帮助。小燕,去拿点沙子来,小青,你坐讲台上管理班级。”说完,谢老师把我扶到校医室。等我量完体温,吃了药,再扶我回教室。谢老师的行为深深打动了我,老师给我的印象最深,最佩服,最欣赏,最难忘。
谢谢老师谢谢!这么多年来,你一直关心着我们。你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我们。教师节快到了。我们想对你说:“谢谢你,我们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