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百年大党,历久弥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集体致献词,4次高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响彻天安门广场。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_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在成长中历练,在成长中提升,在成长中自省,不负时代召唤、不负人民期待,苦干实干、开拓创新。
一座座成就的丰碑伫立在百年壮阔征程上,是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见证。我们是一个有底气的民族,每每回顾那些让世人惊叹的“中国奇迹”,自豪便油然而生充盈内心。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我们,在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要掌好“底气”之舵。这一路上,广大青年干部当以历史成就强底气,始终保持“奋斗姿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紧扣时代的“新机遇”,在奋斗中追梦、在奋斗中圆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