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保护环境,早在不涸泽有鱼,不焚林而猎的古训。在今天,我们更应懂得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我们不仅合理利用资源,更竭心尽力保护环境,让环境永葆青春,永远为我们人类的生存发展服务,作为学生,现在主要是创建绿色校园。
得有段时间,校园里果皮纸屑随处可见,忘关掉的水龙头哗哗地流着……楼道间,就更不用说了,大家是有亲身体验的,扫完后,转身就会发现地面已被有些人点缀成另一番景象,这些事情常让我吊怀远古,这些情况常让我警言今日,校园就是个小社会,同学们在有管理制度的校园中都不能做到爱护环境,走出校园,进入社会这一大环境,又能怎样呢?那就更不敢设想了。
同学们,救救咱们的地球吧!大家应立即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爱护校园环境做起。一片纸,我们捡起,一滴水,我们节约,一堆垃圾,我们打扫,我们爱一棵苗,保一只蛙,种一根草,栽一棵树,把保护环境作为自己应尽的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创建绿色校园。
为了那抹绿色,只为了那抹绿色,用我双手,用我热诚,拆将绿色的希望绵延下去,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