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时间匆匆过去了,转眼间我工作了近三年,期间有欢乐,也有实际意图,工作之路又累又坎坷。这可能是因为我不完美,所谓的“人不是圣贤,谁没有错”。“但是在这条路上的坎坷中,我也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让我感受最深的是如何战胜困难。
我开始工作的路上并不顺利,但我们必须相信自己。如果我们先认为自己不行,对自己失去信心,我们就会先输给自己,然后输给自己。约翰肯尼迪,骄傲)我们学过一篇课文,那是爱迪生发明灯泡的故事。爱迪生发明灯泡的时候,多次碰壁失败,但他用自己的自信做了一千多个实验,最后发明了历史上第一个灯泡,为人类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我们探索的路上,我们要坚信不会一帆风顺,一定会风雨交加,但我们必须相信我们自己能行。约翰肯尼迪。这是一种信念,也是精神的力量。一种精神能源古今的无数事实表明,失败是成功之母,自信是成功的基础。正如爱迪生所说:“没有失败,离成功还很远。”所以我们要自信地迎接成功和失败,坚信我能做到。这将使我们终身受益。
总之,自信之歌回荡在个人成长中。自信是正确的自我定位和客观评价,是遇到困难时决不低头的巨大力量。
在自信的鼓励下,让我们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坚实的足迹。
幸福自信的人认为失败可以改变,努力不能浪费。所以他们知道什么时候急流要勇敢,上下3354。这些人有时也会遇到不顺心的事。面对障碍,他们坚信“天生我的材料一定有用”,不会随时轻言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