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你们好!
我是刚来学校任教的新老师,我是你们的语文老师,我叫,很荣幸能够来教你们这个班的语文,以后就请各位同学多多配合我的教学,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同时很开心跟你们相识,能够作为你们班上的老师,与大家一起相处,我由衷的感到开心。
同学们,你们才刚升上小学四年级,在小学还有三年时间,语文作为主科,我很希望大家能重视起来。你们也接受几年的语文学习了,基本上从幼儿园起就开始学习语文汉字了,那么现在大家应该多少都有一些语文基础。当然如果还有同学基础知识不牢靠和不扎实的,那就要跟老师说,我给你们补补课,把落下的知识补回来,这样就能跟上前面的同学们了。那这样的话,老师也希望大家能够向班上语文成绩好的同学请教,可以请求同学的帮忙去帮助自己提高语文。班上同学在语文学习方面很强的同学也请你们多帮帮周围的同学,争取一起进步,把班级语文总成绩的平均分提上来。
我在跟你们之前的语文教师做对接的工作的时候,也了解到你们的语文成绩平均分相比较其他班是比较低的,这是由于班上大家语文的整体成绩比较低,而且极其不平衡,所以导致平均分要低于其他班。那么现在我接手了这份工作,那我也会努力去把大家的语文教好,让大家的成绩提升上来,为班级的平均分做贡献。当然,我也知道班上的同学对我还不了解,自然是对我没有信心的,但是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向各位同学证明老师可以帮你们的语文提高的。大家不要觉得我是新来的老师,就觉得我教不了你们什么,虽然我的工作经验确实不如你们之前的那个老师,但是我本身的能力也是不可小觑的。而且我从来都不说大话,我承诺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
在此老师也希望你们能对我多些信心,最重要的是,未来我为你们制定的学习计划,也希望大家能够去执行,我相信大家是可以慢慢的把成绩追赶上来的。虽然我刚来,对你们还不是很了解,可是通过你们班主任和之前的语文老师,我觉得你们一定可以把语文学好的。请各位同学相信你们自己,也相信老师我,我们大家一起在新学期里把语文这个科目学好,为之后的学习打下基础,做长远的打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