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小学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想想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有说不尽酸甜苦辣,有忘不掉的美好回忆。一切的一切,好像一个童话般的结局,那么完美。使我记忆犹新的还是我最可亲可敬的老师,我的班主任?毕老师。
在别人眼中六年级四班是一个很一般的班级,学习一般,没有任何的优势,但是毕老师并没有因为别人的卑视而放弃我们,反而对我们很信心,觉得是我们最棒的。
记得有一段让我刻骨铭心的回忆,好像是前几个星期的一天早上,我们班的门锁不知被谁插了一小东西打不开了,当我们都在想方法时,我们班的两个同学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打起来了,一个同学把另一个同学的鼻子打坏了,过一会数学老师来,说打电话叫他们的父母来,但是打人的那个同学不说电话,于是不赞许了毕老师,可是毕老师给那个打人同学的家长打电话,他爸爸不来,无奈之下,那个被打的同学的妈妈就先带他去看病了。
后面毕老师来给我们上第四课时,老师什么也没说,直到那个同学妈妈打电话来说没什么事,这时老师挂完电话,不由自主地眼泪掉下来了,当时我也和老师一样,掉下了眼泪,那个同学的妈妈给毕老师说看病的钱,她们自己掏,毕老师说用班费,她妈妈也拒绝了,老师还说这么好的家长到哪寻去了,从这事中给我的启发很大,让我受益匪浅,老师每天有许多的工作要做还要处理许多事,从不顾惜自己的身体,有一次毕老师嗓子哑的说不话来,还坚持给我们上课,每次要处理我们这么多鸡毛蒜皮的小事,还没有放弃我们反而是我们自己,我想说的是这么好的老师哪寻去了?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而我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我们怎么报答这样对我们恩重如山的老师呀!
老师一人类灵魂工程师,多么响亮的称呼,毕老师敬爱您,您的音容笑貌,您的品行人格,永久收藏在我的心中,我崇拜伟人,名人可是我更想把,我的赞美和敬意,献给一个一般人?毕老师我可亲可敬的,我深深的感谢您!
六年光辉岁月马上结束,我是多么的舍不得又是多么的挽惜,最漂亮的歌曲莫过于离别曲,让我再次深情向我的班主任老师毕老师说声:“我有了您愈加完美,我们有了您愈加自信,大家有了愈加骄傲,老师您辛苦了!”千言万语只有最后一句话,为了更好地拥有明天,让我们努力地开辟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