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世上最珍贵的字眼,我们总是在默默的享受来自爱人、朋友、亲人的爱,但是你听到过爱的声音吗?如果说爱是一种幸福的感觉,那么当那种感觉悄悄的涌上心头时,你就能够听到来自心灵的呼唤—这就是来在爱的声音!
沉淀了很长时间的自己不再象往常一样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或许是因为生活所累,或许是因为琐事缠身,或许是因为属于自己的夜晚太短暂,抑或是心境不够平和,但从繁忙的生活中解脱出来,安静地坐下来,细细回味曾经走过的生命里程。
才突然惊醒,原来是一直没有静下心来聆听爱的声音,直到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听到孩子们一声声亲切而热情的呼唤;看到孩子脸上洋溢的甜蜜而真挚的笑脸;歌声中飘荡着的“生日祝福”化作一个个美丽动听的音符,一点点渗入耳鼓,忽然发现,这是世上最令人陶醉的音乐,在这样轻柔而充满稚气的伴奏下,我那颗平静的心终于又一次被激起层层涟漪,心中的感动如海水般一下子涌了上来,幸福就这样在不经意间爬上了我的肩膀,有点猝不及防,但更多的是感激与欣慰,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又找到了那种暖暖的、沁人心脾的清爽的感觉。
看着身边一个个活蹦乱跳的小精灵,手捧着宝贝们画有“把一颗红心捧给你”的生日礼物,聆听着孩子们的真挚祝福,在记忆中搜索着与孩子们一起成长的足迹,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呀!和孩子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都显得清澈又珍贵,难以想象有一天分离的场景,不仅黯然神伤。是呀!生活里怎能没有你呢?可爱懂事,偶尔又会惹老师生气的调皮聪明机灵的你,给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多少光彩,给我乏味的人生点缀了多少希望与生机呀?
是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希望靠近我的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茁壮的成长,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宝贝,伸出你的小手,我们一起走,好吗?!不管前面的道路是崎岖不平还是荆棘丛生,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伴你,直到有一天你长大了,我会悄悄离去,但是我会一直看着你,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