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初夏时节,我们即将迎来盛大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全世界少年儿童共同期待的日子。
六一,一个闪烁童星充满关爱的日子;六一,一个孕育理想充满希望的日子;火红的六月,向我们健步走来;绚丽的六月,充满希望,承载着欢乐与期待。
六月的阳光格外艳丽,天空格外蓝,花儿格外香,笑声格外甜,歌声洒满了整个校园。因为六月一日是小朋友们共同的节日,在此,祝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今天的我们多么幸福呀!我们在父母的怀抱里一天天长大,享受着亲人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在老师慈祥的目光里一天天成长,感受着老师们亲切的谆谆教诲。在爱的海洋里,我们在思索,我们在立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建设祖国的栋梁。有一首歌唱道: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六一的花儿是香香的,六一的小朋友个个都是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