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怀着阳光般的心情欢聚一堂,庆祝孩子们共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代表全校师生向在坐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校工作的支持,感谢你们对孩子们的关爱,同时也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节日快乐!
孩子们,一年来我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获市区级荣誉近20项,师生分有50多人获全国省市奖项,你们积极争创星苑卡、与山大联谊、到市里三院学习自护自救、到三职专参加实践活动、积极参加市区七项技能大赛等,在活动中增长了知识,培养了能力。这些点滴的成绩凝聚着老师们许多的心血和汗水,让我们把掌声送给敬爱的老师们!
同学们,今年的“六·一”是一年级小学生在校度过的第一个节日,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成长;今年的六一也是六年级同学在母校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希望你们记住母校,记住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升入中学后更加勤奋学习,开拓进取,继续做文苑小学生的榜样。六年级的同学,你们能做到吗?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的阳光、蓝天、大树,都在为你们祝福;今天的白云、小鸟、鲜花,都在为你们歌唱……因为有了你们,山才有了生命,水才有了灵性,我们的学校才有了活力。因为有了你们,阳光才如此明媚,云儿才如此绚丽,大地才富有生机。
愿你们无邪的眸子里永远溢满幸福!
愿你们苹果般的脸上永远写满健康!
愿我们的爱满足于你们点滴的心意!孩子们,校长非常关心我们,学校还给我们购买了礼物呢,你们猜猜看是什么?是啊,“艳阳当头照,最需太阳帽”。那就让我们带上漂亮的太阳帽,欣赏各班的合唱吧。
最后,祝合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祝可爱的孩子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