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参加罗山街首届十佳少先队员评选,我很激动。我叫杨金龙,来自育德小学五年级一班,是学校少先队部的宣传委员。
我,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多才多艺,下棋,书画。其中软笔书法最为突出。前不久刚代表学校参加街头书法比赛,获得二等奖。勤勤恳恳的练字之后,我沉迷于写作。上学期我的文章《在海的那边》获得冰心杯征文大赛二等奖。我很清楚,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还需要不断努力。从升到五年级开始,我就以“黑发不知道早学,转眼就是白头翁”为座右铭,努力学习,努力思考。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如果是花,那一定是开着的;如果是树,就会长成柱子;如果是石头,就要铺大陆。如果今天,我能有幸成为十大玩家之一,我会加倍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航海家!请相信我。我是——杨金龙,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