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
过完快乐的寒假,小宝贝们又长大一岁了。你们在春节里跟爸爸妈妈是不是很开心呢,现在爸爸妈妈要上班了,小朋友们也要回到学校,回到老师身边上学了。
欢迎宝宝们回来!知道吗?老师很想念你们,想念你们的笑,盼望早点见到你们。你们呢?也想念老师吗?
小朋友,你们知道吗?你们又长大了一岁,一定长高了,长结实了。老师相信你们也一定99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了。这学期将是你们在幼儿园里度过的最后一个学期,在新学期里,一定要多学本领,快快进步!我们老师会真诚地帮助你们,让你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让你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做人。你们要学会勇敢地去面对,老师和你的爸爸妈妈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们,鼓励你们。
新学期里,我们也真诚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使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
最后,祝愿孩子们、家长们,快乐每一天,进步每一天,收获每一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