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关于教师节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在今天的升旗仪式上给你演讲。明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代表全校,向所有在教育大地上孜孜不倦的老师们说:节日快乐,老师!老师,我们在眼睛里看到你无私的奉献,我们在心里记住你的不求回报。你用一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信仰的长城!
你愿意做人的阶梯,用微笑的坚韧,让学生踩在你的肩膀上,奔向新的征程;你愿做园丁,用执着的勤奋,让科学的花园永远五彩缤纷,你勤于做春蚕,用非凡的才华,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这里延伸;你就像蜡烛,用忠诚燃烧自己,给世界带来光明!
老师,你经常担心我们的调皮行为,以为我们还小,不懂你的苦心。其实我们已经长大了,也理解你了,你的辛勤汗水凝聚在我们的成绩里。在成长的过程中,你也在为我们导航。严厉的斥责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教导是“望生龙”的心愿。我们怎么能不理解你呢?
也许是因为我们年轻的冲动,我们总是会犯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原谅我们上课开小差,在操场上跑来跑去,撞到我们,我们带着一些坏习惯一天天长大。我们将不再只是保证,而是用行动证明我们会是你的好学生!亲爱的老师,你是我们心中取之不尽的蜡,你肩负着神圣的职责。你在我们心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感激你!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你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梦想成真!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