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关于教师节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2班的学生李国峰,今天能作为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感到非常的荣幸。
今天是教师节,是我们可敬可爱的老师们的节日。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同学,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学科研战线上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您像是一支蜡烛,虽然微弱,但有一份光热,发出一份亮。您耗尽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这无私和奉献,让我们永志不忘。您的生活虽然清苦。却情系祖国的未来。您虽只是一尾红烛,却心连学子之心。您不计较个人得失,这毫无保留的呕心沥血,让我们铭心刻骨!人说春蚕到死丝方尽。您——伟大的老师。您的爱,如阳光一般温暖,如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细致而温暖,您的爱,高洁而伟大!在今天这个日子里,我们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千言万语无法深深表达我们的感激。万语千言诉说不尽我们心中对您的爱!
愿我们学生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亲笔信,能带给您节日的快乐和欣慰的感受。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我们尊敬的老师深深的鞠上一躬。衷心地对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让我们弘扬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的美德。在全班,乃至全校范围内营造人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我向您保证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听好每位老师的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位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真正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热爱老师,关心老师,尊重老师,影响身边的亲人朋友。为创造一个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作出自己的贡献!
祝愿全天下所有教师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