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关于教师节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因为xx小学盛情邀请我参加今年教师节表彰会。在这里我首先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xx小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育教学设备不断的完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在这里祝贺学校获得了肇庆市绿色学校和肇庆市安全文明校园两个很高档次的荣誉,祝贺学校顺利通过了广东省立项的口语课题研究验收,祝贺学校在小六考有20位同学考上了高中部重点班。
x小学的老师是勤奋拼搏的老师,是乐于奉献的老师。五一小学的学生是勤学好问,力争上游的好孩子。今天的表彰会,我只是尽自己微薄之力,对获奖的老师和考上重点初中班的同学给予一点的奖励,希望获奖的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衷心祝愿五一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