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关于教师节
尊敬的各位、同事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x幼儿园的杨莉,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首先祝各位教师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向对关心、支持我们教育事业的政府、社会各界,以及给予我个人亲切关怀、无私帮助、辛勤培养的和老师们,表达最诚挚的感激和最衷心的祝福!今天我能够有机会站在这里代表优秀教师发言,感到很荣幸,同时也非常激动!此时此刻,我最想说的话只有两个字——感谢!感谢晶晶给了我一个展示自我价值的平台与机会,感谢给予的栽培和信任,感谢同事们给我的支持与鼓励。
今天我能够评为20xx年度的先进教师,要归功于这六个字“信任”、“帮助”、“支持”。谈到信任,就是要感谢各位及同事们对我的信任,让我有了一个发挥自己的空间,有了你们的帮助和关爱,使我能够在政治和业务素质等许多方面逐渐走向成熟,在人生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前进;谈到帮助,在这里,我要真心的感谢我们的唐园长,我今天的进步是与她平日里的帮助、指导和支持分不开。
是她在工作中给了我很多的信任、指导和帮助,也给了我很多锻炼的机会,使我的各方面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展示;谈到支持,就是要感谢我们艺术2班的两位教师——熊老师和李老师,还有我们艺术2班的家长朋友们,感谢她们们在日常工作、学习中的相互支持、协作和配合,这一年来,她们对我本职工作同样也给予了很多的理解、支持和帮助,使我能够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