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最好的老师,真的很多很多,但我最喜欢的那一位便是Joyce了。她是一个幽默的人,她的课总是颇有趣味,时间也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溜走了。
记得每次上课之前,Joyce总会给我们分组比拼,那每一次的组名都让我们哭笑不得。起组名的方式竟是在她说起组名后,我们最先发出的一声话语。以至于我们现在一上课就开始冥思苦想自己组的组名然后一齐大声喊出,但还是避免不了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组名。
上课时,Joyce会想出许多好玩、有趣的游戏提供给我们。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当然是那次完成“任务”来获取拼图的那次,我们在分好小组后便开始了大巴的设计图创造,画好后,Joyce便剪开了那些图纸,开始上课,每一个任务都颇有难度。第一个任务竟是让我们现场背下课文去后面寻找有关课文内容的贴条。课室中,有些人闭着眼睛努力记忆着课文;有些人在课室后方徘徊了很久,却下不定决心拿哪个贴条;有的人在前面小声呼喊着正确答案;还有的人淡定自若的挑选着正确答案,不一会儿就满载而归。最终,那没一个答案都令人哈哈大笑,有些答案根本对不上头尾,有些答案完全顺序反了过来,Joyce只好挑选出一个没太离谱的答案当做完成。第二个任务便是让我们一个人比划词,另一个人猜然后造句,大家都有些摸不着头脑。Joyce的一节课便在欢声笑语中悄悄逝去了,这一节课总数得很快。
Joyce不仅幽默风趣,长得还十分漂亮。她一张略带婴儿肥的脸庞上,一双黑色的眸子格外美丽,粉嘟嘟的小嘴总是微笑着,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如酒酿圆子一样甜甜的。Joyce总是笑眯眯的,我们大家都很爱她。
Joyce教会了我很多。不仅是英语,她的风趣幽默也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她的豪迈帅气感染着我们的做事风格;她的笑容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
我想对Joyce说:“Joyce,你就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