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孩子们:
三年前,在父母的带领下,带着读书上学的渴望,带着对孩子的憧憬,带着和蔼可亲的老师,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简单。就是在这样美好的环境里,三年很快就过去了。今天即将面临毕业,有很多不情愿。就算走遍天下,就算走过千山万水,走过千山万水,又怎么可能带着老师的期望毕业走进小学的校园呢?和老师、孩子一起学习、玩游戏,是我最快乐、最难忘的时光。我永远不会忘记像我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的老师,永远不会忘记美丽细心的导演。在我心里,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亲爱的老师,你勤奋可亲,给我知识,教我做人、我们就像小树苗,吮吸着春秋的雨露,让我们成长,成长,有几个风雨和春秋。多少年的激情燃烧,多少爽朗的笑声。
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对我们的爱。以后无论我们去哪里,都会想你,不会说再见。
不说珍惜,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