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树叶用哗啦啦的欢唱炫耀着它的幸福;花朵用芳香播撒着它的幸福;雪花用轻盈的舞姿编织着它的幸福。一个幸福的教师,能走进学生的心灵;一个幸福的教师,会去追求诗情画意的课堂;一个幸福的教师,能享受到教育的快乐;那么怎样才能成为爱岗敬业的幸福教师呢?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同样感恩的心也可以滋养生活,滋养工作。自己能做的就是踏实工作,对得起学校对我们的信任。当走进圣洁的课堂,听着那时时回荡在耳边的朗朗书声,看到一双双渴求甘霖的双眸;当走在校园里,耳边飘过一声声清晰而又亲切的问候:“老师好”,我的心就会因这幸福而激动不已!
如果你心里是快乐的种子,那么长出来的一定是笑容!高素质的人,人帮人,帮来帮去帮自己,低素质的人,心生嫉恨,整来整去整自己。助人方能达己,互惠才能共赢。一个阳光的老师,才会给孩子们带来温暖,作业布置上也能带给学生温暖。
一个人不会走很远,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我愿意我们共同成长。也想尽自己微薄之力为学校做一些事情。教学确实很疲惫,但内心确实异常激动兴奋,收获满满,车窗外漫天飞舞的雪花,格外的纯洁美丽。
阅读的厚度决定了你站讲台的高度。教师读书的样子,就是孩子们心中诗的样子。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读书让人的心安宁,当你胸藏万卷书的时候,底蕴就厚重了,精神就高高贵了,心灵就轻盈了。
我愿做一名幸福的教师,热爱学生,保持一份内心的安宁。耕耘福田,编织锦绣。每一个福田人责无旁贷,让我们从我做起,从每一天做起,从每一课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