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教师节的演讲稿
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
在这满载收获的季节,我们隆重集会庆祝第xx个教师节,共同讴歌辛勤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优秀园丁。
x区筑城七年,沧桑巨变,令人叹为观止。伴随着这座城市的成长、成才,x区教育事业破浪起航、奋马扬鞭,一大批满怀理想与激情的优秀教师,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扎根x区、严谨笃学,挥洒着辛勤耕耘的汗水,闪耀着奉献、无悔的人性光辉,涌现出许多可歌可赞、可亲可敬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x区教育事业发展谱下动人的旋律、绘出迷人的锦程。
一座城市需要文明,文明源于教化;一座城市需要人才,人才成于教育。x区是座年轻的城市,充满活力,蕴含着无限的激情与梦想,x区也志在发展“全面、优质、高端、特色”的教育,打造区域性教育中心和人才高地。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教育承载着这座城市的希望和未来,值得我们为之去奉献、去拼搏。就让我们x区人同心携手、劈荆斩棘,开创教育事业新的辉煌,把这座城市建设成我们每个人心中不可磨灭的精神家园。
曾经的摸索办学,艰苦创业的路途是历史的印记;
今天的书声朗朗,尊重科学的态度是成功的动力;
未来的智城,追求卓越的情怀是登峰的云梯。
最后,祝愿全体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x区教育事业百尺杆头、捷报频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