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教师节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九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全体九年级同学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说一声: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敬爱的老师,您们毕生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以三尺讲台为阵地,您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把希望撒向祖国各地,带到天涯海角。您们的工作决定了我们的前途和理想,决定了千家万户的痛苦和欢乐,决定了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敬重您们。
敬爱的老师,您们默默耕耘、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但从不求回报,从不索取,只为了学生能学到更多知识,飘飘洒洒的粉笔末染白了您们的鬓发,而苍劲的板书和厚重的知识却为我们指明了人生的道路。您们宁可让白发过早地覆盖智慧的额头,也不马虎一分一毫,无愧于人民对您们的信任,您们理应受到学生的爱戴、社会的奖赏。
敬爱的老师,我们有诉不尽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敬意,当我们带着沉甸甸的收获和饱尝知识硕果的喜悦时,总忘不了您们。您们的汗水不会白流,心血不会白费我们绝不辜负您们的期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天是老师您们的节日,我们衷心祝福您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工作顺利,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