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有一种爱叫师生情。这种情是人世间最严肃却最温暖的情。 当我犯错误而受到惩罚时,教导我的是老师;当我为一道难题而心烦意乱时,老师似一缕和煦的春风温暖我的心田;当我获得一点点进步,那。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开心万分;一句温暖的问候,使我感受到第二种亲情。
老师没有芬芳四溢的鲜花簇拥,没有热烈的掌声环绕,轻轻喊出“老师”这两个字就足以触动老师心灵最柔软的那方领土……我们感谢老师们辛勤的教育,感恩他们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仰慕的辞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就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