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是蜡烛,牺牲了自己让少了别人;老师是大树,为我们遮荫蔽阳;老师是园丁,修剪我们这些参差不起的小树;老师是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老师是……
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我没考好,心里十分难受,真想重新再考一次,但是这仅仅80多分的成绩却已经成为了现实,留在我的脑海中,我感恩,我的老师。
这时,老师没有责备我,而是耐心的安慰我:“这次没考好没有关系,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嘛。人生就入大海中的一叶扁舟,随时面临着被大浪吞灭的危险。这次的失败不代表下次的失败,只要你努力,下次一定会成功。”
听了老师这番话,我那悲伤的心灵里射入了一缕阳光,让我得到了温暖。
从此,我努力学习,终于在一学期后的另一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的成功主要是因为老师对我的教导,否则,我不可能很快从悲伤中醒过来,更好的努力,更好地面对自己,更好地面对未来。
老师,您就像春天里的花朵,为我们制造芬芳;您就像夏日里的蒲扇,带个我们凉爽;您就像秋天里的风,吹得我们心情舒适;您就像冬天里那一缕缕阳光,为我们照亮一片全新的世界!
老师,我感谢您,感谢您那一句句“失败了不怕,要尽快扬起风帆,继续努力”。让我体会到了“失败是成功之母”的真正含义。
让我们带着美好的希望,共同迎接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