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感恩这二字非常重要,我们是一名小学生,我觉得自己周围很多要感恩的人,这次我不谈别的,就说老师,人务必要怀有感恩,感谢恩师非常有必要,学习跟生活就是这样,一定要让自己有一个舒适的状态,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老师,我想作为一名小学生这是我们应该领悟到的。
老师是我们学习道路上的明灯,一直就是这么在说,这毋庸置疑,往往在黑暗中能够让人眼前焕然一新,感恩是非常珍贵的一个东西,每次当我看见老师在讲台上面幸苦的讲课,我就意识到我们很多时候在下面还不知道珍惜,过去没有这种意识,在学习当中总是缺少一个态度,让老师也操了很多心,我想作为学生这本很就是不用去说的,我想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态度,这是非常关键,我感恩老师,可能有的时候老师回事很严格,我之前一直不以为然,在学习当中对我们严格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件事情,现在我也在思考,学习是自己的事情,老师对我们严格是有道理的,我一直在想着怎么让自己优秀的起来,都说严师出高徒,我其实不期望自己在今后有多么突出,我只想希望能够让老师少操心,面对学习保持一个好的态度,不让老师失望。
回想在小学这里几年的学习,我感恩身边的面每一个老师感恩老师赋予了我很多知识,让我面对这个世界有了一些了解,让我有了一个逐渐完善的世界观,教会了我很多道理,当然这些在今后随着自己的成长我也会慢慢的懂得,但是老师是我的引路人,在教会我一些道理,我作为一名小学生,我觉得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是比较幼稚的,还有很多事情没有涉及,但是老师都会很耐心的在教我,学校是一个神圣的地方,老师是非常值得尊敬的,我感恩老师,每次在上课的时候望着老师的背影,我会感觉很踏实,是老师在带领着我们掌握更多的东西,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这些能够让我丰富自己的人生,在学习当中沃不是一个的非常主动的人,一直都是老师在开导我,也会有很多时候让我不知所措,老师都是耐心的。
同学们,我们要感恩老师,现在就在我们的周围,望着我们xx学校的每一个老师,我内心是有很多骄傲,原来我是有那么多恩师在教我知识,我也特别想对老师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