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是学会做人的支点。感恩是一种完美的感觉,表达对世界上所有人帮助的感激之情。记住,感恩是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一个正直的人起码的品德。
感恩的关键在于回报。奖励就是感谢那些养育、训练、教导、引导、帮助、支持甚至拯救自己的人,通过他们十倍百倍的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他们。
那么,作为一个中学生,如何感恩呢?
首先,我们应该感谢父母,因为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父母血脉的延续,父母给了我们所有的爱,让我们享受到世间的亲情和幸福,所以我们应该感谢父母。
自然是万物生存的基础,人的生命活动一刻也离不开它。我们都是从大自然中获取衣食住行,所以要感恩大自然。
老师是我们成长的领导者,是我们的朋友。老师尊重我们,理解我们,关心我们,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会让我们受益终身。老师应该为我们付出努力和汗水,所以我们应该感谢他们。
学生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伴侣。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一起克服困难和挫折,一起品味学习的成功和快乐。我们应该感谢每天陪伴我们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