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教师:
大家好!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同学,向所有孜孜不倦默默耕耘在教学战线上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道一声:“教师,您辛苦了!”
有人说,教师是火种,点燃学生的心灵之火;有人说,教师是石级,承载着学生一步步向上攀登。其实,在我们学生的心中,中医大的教师们更是一群最可爱的人。因为在中医大,我们有幸结识了这些可敬可亲的教师,学识渊博却平易近人,儒雅谦和却不乏活力!教师们以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吸引我们,以坚韧刻苦的科研感染我们,以和谐进取的理念指导我们,以亲切和蔼的态度打动我们,这是一种隶属灵魂的交流,这是一种来自心灵的震撼,中医大的教师们,你们是学生心中最可爱的人!
处于人生最美阶段的我们要乐观开朗,张扬,富于创新,同时又要稳重内敛,慎思明辩。年轻的我们有着绚丽多彩的梦,我们要志存高远、砥砺品格,博学笃志,发奋图强;我们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克服困难。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风雨过后,更见青松巍峨!我们将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青春的精彩,用热情与智慧和敬爱的教师们一道续写中医大的辉煌,创造更加完美的明天!
最终,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全校同学向我们敬爱的教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激、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祝你们节日欢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