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参考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全体师生向10级新生表示欢迎!欢迎你们加入我们的行列!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一齐生活、一齐学习、一齐活动,共同提高!
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尊重自我。
站在鲜艳的国旗下,我们迎来了第XX个老师节,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日子里,我们捧出最纯真、最热烈的心,向老师们表达最真诚的祝福——亲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预祝您们节日欢乐!
从幼儿园开始,我们在老师的教导下读书、写字,学文化、学技能、学做事、学做人、学自强,学习真善美,摒弃假恶丑。是老师教我们讲礼貌、讲礼貌、讲诚信,是老师规范我们的行为,使我们构成良好的习惯……
老师也许是我们生命中除亲人外相处时间最长的人,可很多时候他们所留下的只是一束渴望的目光,一个鼓励的微笑,或者是课堂上一句亲切的话语,或者是台灯下批改作业的一个身影。这些都让我们更多地感受了老师的平凡,而正是老师的这种平凡造就了我们的未来。
感激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我的人。
感激您——老师,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感激您——老师,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都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的海洋中闪烁。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我们对您深深的敬意。
当然,我们的祝福不能只停留在语言上,要落实到行动中。同学们,本周五便是一年一度的老师节了,在那里,我倡议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庆祝老师节,学会感恩,感激为我们付出辛劳的老师。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此刻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个轻轻地招手,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我们知错就改,理解老师的批评教育,这同样是感恩;我们进取进取,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这依然是感恩。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进取地举手发言,认真的思考,主动的参与,靠自我的努力换来梦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提高,获得更好的发展,这便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更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让心灵充满阳光,让梦想托起心中不落的太阳。最终,再次预祝全体老师们:节日欢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