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老师是修枝剪叶,为祖国培育花朵的辛勤园丁,一个拥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感”、“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伟人。是你曾经指导我的梦想启航。多少个日日夜夜是您给与我信念,与我与我月光相伴;又有多少日日夜夜是您给我勇气,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诫自己要坚持不懈。因为我知道,您一直陪着我。所以我不在迷茫,奋斗在自己的梦之路上。努力在自己美好的未来上。
梅花经过风雪的洗礼,才能傲立于枝头。飘荡宜人的清香,那一刻迸发出了多少个春秋孕育的付出。因为那是他的梦想,他为自己的梦想不断的努力着。雄鹰只有经历失败的痛苦才能搏击长空,成为苍穹之精魂。那一刻洒脱了他一触即发的情感,谱写了双翅的雄浑与强健。
是谁,给我们带来了知识;是谁,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是谁,把调皮的我们教育成能体贴、帮助的人,是您——老师。老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我们在您的哺育下慢慢长大。您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
老师,您把希望的羽翼插在我们的身上,想让我们飞得更高、更远。正是这样,您在无形的小事中,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处事。当我们感到迷茫时,您便化身为指路明灯,带领我们在大海航行;当我们感到挫折与失败时,您便化身为勤劳的园丁,为我们除去周围的杂草;当我们伤心时,您便化身为天使,为我们分忧,让我们快乐起来,重回活泼少年……您的关爱无处不在,那些点点滴滴的回忆,填满我的心海。
当我们为我们的父母端上一杯茶时,我们应该也想到其实我们也应该给我们亲爱的老师献上一杯茶啊!是的,我们不要忘了,我们身后还有为我们默默奉献着恩师啊!
让我们感谢老吧!老师,您是我生命中永不熄灭的光环,永不消失的温暖,是我心中永不落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