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亲爱的老师:
今年的9月10日教师节,老师们终于可以过上一个能休息的教师节了。今年的教师节,是全国x个教师节,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教师节同乐!
今年太仓市教育局教师节的主题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学生引路人。并将组织开展“千师进成家,携手助成长”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再掀家访活动的热度。每个教师都要响应活动号召,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倾听社会的声音,把我们爱岗敬业、崇德善教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
我们说,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进步,有老师的一份辛劳。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我们沙二小,也有一批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老师群体。他们孜孜不倦,他们谆谆教导,他们关爱学生,他们真心付出,获得了同学们的爱戴与家长的尊敬。这些优秀的教师,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每年的教师节,都恰逢新学期开学后不久,我们迎来了一批新老师,新同学,有些班级,还是原来熟悉的同学和老师,有些是陌生面孔,请不要担心,请不要紧张,因为沙二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会互相帮助,热情相待每一位老师与同学,帮助你尽快融入。
最后,在教师来临之前,我建议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向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