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九月金秋,空气中弥漫着师生恩情的味道。在这个九月,我们迎来了最能表达出对老师的爱的节日——教师节,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迎来第36个教师节!
在这个金灿灿的季节里,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当万家灯火辉煌时,您们还在不辞辛苦地批改作业和备课;当我们还在与家人们共享天伦之乐时,您们还在为学生们排忧解难。您们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未来的栋梁之才,您们让含苞欲放的花儿在您们手中欣然绽放。
您们是园丁,每一天不辞辛苦地为花儿们浇灌;您们是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您们是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洒落在我们的心里;您们是红烛,为我们照亮了知识的路程。
有人说:父母的爱,让我们感受到养育的艰辛;朋友的爱,让我们体会到友情的温暖;教师的爱,让我们体会到老师的无私关爱、默默奉献的博大!
同学们,让我们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认真听好每一节课,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作为的礼物。
最后,让我们对老师说一句:“老师,辛苦了!祝您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