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领导和各位老师:
大家好!
当习习的秋风在我们身边吹拂,当累累的硕果在枝头悄悄成熟的时候,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极具纪念意义的节日,大家知道这周四是什么日子吗。那就是九月十日——教师节。
同学们,教师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带领全校同学,用热烈的掌声向辛勤耕耘在育才教坛的全体老师致以最美好地祝福!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
同学们,站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老师都是最可亲可敬的人,她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重复着呵护心灵的崇高使命,如果你是一位仔细观察的孩子,你就会发现,课堂上,给你鼓励的,是老师那双充满期待和浓浓爱意的眼神;休假回家时,叮嘱你路上小心的,总是老师那一句句亲切的话语;在学校里,当你身体感到不适时,贴在你额头上的,总是老师那双充满慈爱的手;每天最后离开教学区的,总是老师那疲惫的身影。同学们,我们的老师所做出的这一切,看似很平凡,却把整个心灵献给了大家!
我们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育,感恩于他们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华丽的词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
那么在9月1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你怎么做才能让老师因你的存在而感到幸福呢?你可以给老师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亲笔信,或在日记里真诚地表达对老师的热爱;可以自己制作一张贺卡,送给老师,或是悄悄放到老师的办公桌上;还可以给老师画一幅画,再加上一行深情的问候,或者写一首抒情诗!
老师们,属于我们的节日即将来临,让我们带领全体同学,携手并进,迎难而上,共同为我们谱写出新的篇章!我们也相信,明天会因我们的辛勤耕耘而更加美好!
老师们、同学们,乘着九月的翅膀,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迎来了新的征程,我代表学校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幸福安康!预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