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听到这首歌,我的眼前就浮现出老师忙碌的身影和疲惫的笑容,我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便油然而生……
老师,感谢您,是您让我成为一个有自信的人。因为陌生,一开始在课堂上,即使我知道答案也犹豫地不肯发言,后来,也许您察觉到了,经常把回答问题的机会给我。我回答正确时,您会给我一个满意的微笑,即使我回答的不理想,您也会鼓励我,给我信心。久而久之,我便养成了一个积极举手的好习惯,对自己充满信心。
老师,感谢您,您不仅教我知识,还教我做人的道理。您在课堂上孜孜不倦地教我们知识,认字、识词、读文章、从简单的加减乘除到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不厌其烦,直到我们弄懂为止。不仅如此,您还教会了我们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同学之间和睦相处。因为有您,我们才能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因为有您,我们才能在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成长。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感激!
老师,谢谢您!
节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