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九月十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在我们每个人的印象中,老师总是拥有无穷丰富的知识。老师不仅要有自己的“一桶水”,能够满足学生的需要。更重要的是老师具有把知识传授给学生的能力和方法,让学生从语言到行动上都羡慕他、模仿他,而且还是一个不断学习、勇于进取、可持续获得知识的人。老师的这种传授知识的能力是他们所独有,这样的能力本身就包含着无限的内涵。在他们身上具有一种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精益求精的优良品质。
正像人们所共识的那样:社会的发展靠教育,教育的发展靠教师。老师的默默辛劳换来了人类文明的勃勃生机。老师是每个人心目中的完美的象征,老师赢得了人们共同的尊重和爱戴!我们有十分的理由向老师表示敬意。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您给我们勇气去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不管我们建造什么,你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你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
老师,我们也许犯了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您原谅。课堂上开小差的我们,操场上乱跑的我们,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我们不再只会保证,而是要用行动证明自己将是你们的好学生!
我们感激您!请同学们向后转!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让我们共同祝愿老师,祝老师身体健康,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