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九月十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在这欢庆的节日里,一张张,一束束鲜花,都无法表达我们对老师衷心的爱戴和感激。老师,今天是你们的节日,鲜花为你们而盛开,旋律为你们而奏响。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您像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老师,是您启迪我们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们读懂了每一片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朵浪花。老师,是您满怀爱心地创建了一个又一个温暖的集体,让我们在集体生活中,享受着着欢笑、歌声和阳光。
老师,是您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殿堂,数学课上,您把枯燥的数字变得生动有趣;语文课上,您为我们打开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英语课上,您让我们领略了异国风情;物理课上,您让我们感受了宏观与微观的魅力。化学课上,您带领我们走进神奇的世界。
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三尺讲台就是老师奉献人生的天地。面对几十双迷惘而渴求的眼睛,您用自己如歌的声音,播洒爱的阳光、智慧的甘霖。伴着这旋律,我们学会了用真诚去追求,用心灵去歌唱。
我们念着绿叶情,在老师的雨露滋润下,一张张绿叶憧憬着美丽的向往。在你们的培养下,我们茁壮成长,在你们的鼓励下,我们尽情描绘宏伟蓝图,自从踏入校门的那一刻起,每一次成功,每一个坎坷,无不伴随着老师悉心的教导和耐心的帮助。回想起老师说过的每一句话,无不让我们感到熟悉和亲切。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老师们洒下心血点点,我们的心灵也在老师坚定的眼睛中,找到了知识和理想的天空!老师,是您用知识的甘露,浇开我们的理想之花。老师,是您用心灵的清泉,陶冶我们的高尚情操。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大海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为了庆祝这次的教师节,我校大队部也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首先是以语文老师组织的征集《夸夸我们的好老师》活动,同学们都纷纷借此机会抒发了对老师深深的感谢之情。
在校园网上,大队部也发起了“三言两语夸夸我们的好培养老师”和“老师,祝福你”的网上论坛活动。我们也将选取其中一部分内容,在周五的校会上向全校师生公布。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这个机会,向曾经教导我们,培养我们的老师们送出最真挚的祝福,也希望老师们能接收到这份通过网路传来的礼物。除此以外,大队部还将于周五早晨在校门口设立建议箱,征询给老师的建议,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我们同样将挑选部分建议在校会上和全校师生分享。最后,预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