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教师节来临了,我最想感恩的是老师。从每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到渐渐懂事的小学生,从求知若渴的少年到展翅高飞的成人,从门外汉到专才,从太古的结绳记事到今天高科技来临,老师的作用时刻贯穿于人类文明发展的整个过程。
正像人们所共识的:社会的发展靠教育,教育的发展靠教师。啊!老师,您的爱,像太阳般温暖,像春风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无论我们走到哪儿,永远记住你的情;无论我们走到哪儿。永远记住您的话。无论我们走到哪儿,永远记住您的爱;无论我们走到哪儿,永远是您的一朵花。当我怀着害怕的心第一次跨进校门时,老师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以安慰。您将我那颗恐惧的心理带进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也带进了学习的殿堂。
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理带到了题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数学天地里。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
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您的学生愿您永远年轻。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