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学生献给教师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这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您!在这收获喜悦和幸福的季节里,我们高兴地迎来了我们国家的第xx个教师节。
这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日子,此时此刻,无论用什么方式、也难以表达我对我们老师的感恩之心!敬爱的老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只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您!
记得那年我们初入校园时,同学们年幼的心灵几乎是一片空白。转眼间几年过去,如今我们已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了。这些年来、是老师您手把手地教会了我们写字、演题、绘画、唱歌,打球和做操;几年来,同学们在您为我们开启的知识殿堂里汲取营养、茁壮成长。阳光下,是您教我们如何搏击风雨、怎样正确应对人生;在风雨中,又是您激励我们勇于战胜挫折、将来报效祖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就像勤劳的园丁一样默默无闻地在我们稚嫩的心田里挥汗如雨、耕耘播种。
敬爱的老师啊,在教师节这个神圣特殊的日子里,即使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为了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深情寄托,在新学年里,我们将自觉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以百倍的求知热情、空前的刻苦精神完成学业,用我们拳拳的感恩之心、拿出自己优异的各科成绩向老师、向学校、向祖国献上厚礼。敬爱的老师啊,您辛苦了,我们真诚地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