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领导,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工民建03-1班的陈兴刚,我是21届学生会主席。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很荣幸代表全体学生发言。首先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九月的天空弥漫着秋天的明媚和丰收的气息,我们也感受到一种对老师恩情的感恩情结。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从淘气的孩子到少年再到年轻人,老师永远是最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激的人。
是园丁们的辛勤浇灌,让今天的春风化为雨水,桃李满园;正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愿意充当梯子,才使得今天的胜利之歌高昂。要当第一,是他们用肩膀为同学们铺就了一条坦途,才成就了今天的才华出众。即使蚕到死,蜡炬成灰,我们的人民教师依然怀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照耀你胜过青天”的信念,奋战在三尺讲台上。
9月10日又是一个教师节。我们应该为我们敬爱的老师做些什么?也许你今天会给老师送一束花,表达对老师的无限感激。也许你今天会给你的老师寄一张卡片,把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的老师。也许……古语有云,“一日为师,一世为父”,我们对老师的爱不应该仅限于教师节!不要以为只有教师节才需要我们表达感谢。爱的表达没有时间限制,但需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让我们从第xx个教师节开始,从小事做起,从正确的学习态度做起,从遵守课堂纪律做起,从认真完成作业做起...开始表达我们的爱,即使我们说“你好,老师!”哪怕是一杯绿茶,哪怕是一个热情的问题回答,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学术进步...其实老师并不指望我们付出多少回报,只要我们表现优秀,成绩优秀,前途光明...这些平时被我们忽略的爱的表达,就是我们对老师最好的回报!
在我们心中,一年365天,每天都是教师节。让我们从实际行动中尊重老师,回报老师对我们成长的辛勤付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告慰老师对我们进步的无数付出。
在此,再次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