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鲜花感恩雨露,苍鹰感恩长空。”今天是教师节,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工作的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大家知道吗?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是谁?是我们亲爱的老师。
在我的阳光道路上,有妈妈的呵护,但也少不了老师的关爱,您对我们的爱就像一杯浓浓的果汁,喝下去,甜甜的、令人回味。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您让我们写作文,那一次的作文,主题是写一写家乡的风景,您说要抓住家乡的一处风景来写,突出家乡风景的美,您的话音刚落,我们就草草写了起来,那一次我们写的不好,糟糕透了,您生气地说,谁的家住在哈密,还哈密的风、谁的家住在香山,还香山的枫叶?
如今,我们上五年级了,您一点一点的点拨,我们终于会写作文了。老师,如果没有您,我们就不知道怎样做人,如果没有您我们就不知道感恩,时光爷爷把我们从调皮捣蛋变回了文明礼貌的少先队员。
老师,您就是一位魔术师,托起了我们一个神奇的梦想,您就是天使,洒给我们一片阳光和雨露,我们忘不了您的微笑、您的鼓励。
金秋九月,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季节,在这里我真诚的向所有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