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当习习的秋风在我们身边吹拂,当累累的硕果在枝头悄悄成熟的时候,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极有意义的节日,那就是“教师节”。虽然,九月,没有娇艳的鲜花,没有嫩绿的杨柳,但却因为有教师节而显得美丽,让人充满期待。老师们:在这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带领全校同学,用热烈的掌声向辛勤耕耘在x的全体教师致以美好地祝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同学们,站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老师都是最可亲可敬的人,他(她)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重复着呵护心灵的崇高使命。如果你是一位仔细观察的学生,你就会发现,学校的晨曦中、运动场上有陪伴你锻炼的老师身影;课堂上给你鼓励的是老师那双充满期待和浓浓爱意的眼神;放学路上,叮嘱你注意安全的总是老师那一句句亲切的话语;在学校里,当你身体感到不适时,贴在你额头上的总是老师那双充满母爱的手;华灯初上,最后离开学校的总是老师那疲惫的身影。
同学们,面对我们的老师,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一位名师说:“让人们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那么,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你怎样做才能让老师因你的存在而感到幸福呢?
老师们,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们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们的恩情,请接受我们诚挚的祝福吧,教师节快乐!您的学生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