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夜,深了,想必刘老师应该还没有睡呢吧。我们庸碌的一天结束了,我们放下一切开始休息;而刘老师还在工作,他忙碌的一天还没有结束。
”如果你遇到了九年二班的那位班主任,你就倒了大霉了。“不错,我们摊上事了……
初次相见是在七年级毕业考试中,他作为监考老师,在语文考试中,敏锐的眼睛注视着下面的一切。忽然,一种震耳欲聋的声音在我们的考场内爆发,回音响遍了整个学校,
危险而紧张的战争一触即发……
当我知道他是我们的新班主任的时候,我瞬间崩溃了,天仿佛要塌下来,世界末日就快来临了似得,世界仿佛黑暗了……
与他相处了近一个月,我发现,他也不是那么可怕,他不是老虎,他也不是狮子,他是我们的班主任,是我们八年六班的班主任。因为他脾气不好,所以他动不动就吼,他吼的时候是吓人的,整个教学楼都能听得见。因为他总吼,所以他嗓子不是很好,每次说会话,要喝口水润润。有太多太多的因为所以发生在我们身上,翻天地覆,焕然一新。
缘分让我们聚到一起,缘分让我们成为朋友,缘分让我们成为一家人。有太多太多的缘分在我们身旁,他们像丝似得,把我们紧紧连在一起。
夜,深了,往事一幕幕浮在眼前,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