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学生献给教师的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感谢您,我的老师》。
马上就是教师节。我代表所有学生向老师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并献上一首颂歌,祝愿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人生旅程上,是谁丰富了我们的心灵?健全了我们的人格,点燃了我们希望的光芒。是您老师!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滋润我们心田的春雨!我只是一只小贝壳,
您却给了我整个海洋,在您的呵护下,我扬帆起航。我又该呈现一朵什么样的花,来表达我对您由衷的敬仰!短短的几天外校生活,我有一种幸福在流淌!
是谁灿烂的笑容中写满慈祥?是谁的身影总在穿梭,教室、寝室、食堂。是谁在我们的睡梦中,还奔波在回家的路上。是您啊!王老师,同学们说:“您像我们的娘”!
是谁用风趣幽默的课堂把大家领进了语文的殿堂?是谁谆谆教诲,指引着我们人生的航向?是您啊,罗老师!是您满怀真情的句句鼓励教大家学会了坚强。
是谁用那渊博的知识,让我们感受文明与希望?是谁用那高远的胸怀,让我们懂得宽容与忍让?是您啊!宁老师!您用您的人格魅力,让我们懂得什么是高尚。
是谁用爽朗的笑声,赶走了我们初离父母的迷茫?是谁用简短的介绍,点燃了我们心中不灭的梦想?又是谁让我们愉悦的沉浸在知识的海洋?是你啊,我们可亲可敬的老王。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
因为您的一片爱心的灌浇,一番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愿我的谢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鲜花,给您的生活带来芬芳。可我又怎能把我们敬爱的老师,一一颂扬。
知识是一片大海,汲取一点营养,我们将成就今后的蔚然;这是一片缤纷的天地,收获一种色彩,我们将编织明天的彩虹。您送我进入了一个彩色的天地,您将我带入一个无限的世界……老师,我的心在喊着您,在向您敬礼!
三尺讲台,树起了您高高的形象;两尺教鞭,挥洒着您美丽的人生;一生的信念,诉说着您奉献的故事
老师,您为人民的事业呕心沥血;教师,您为自己的选择无悔人生!您用您的生命谱写了一个个光辉的故事,您用您的热血谱写了一段段美丽华章,您用您的热情造就了一座座历史丰碑!
我的师长,您是我们遮雨的伞,挡风的墙!
我的师长,您是我们腾飞的翅膀,前进的航向!
师恩浩荡,师恩难忘!
敬爱的老师们,你们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滋润了我们的心。最后真心祝愿我们最尊敬的老师们岁岁愉快,年年开心。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