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第x个教师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非常感谢学校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可以站在这里作为学生代表来发言,在学校学习生活了两年时间,终于可以表达我对老师,对学校的培养之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在此,我代表学校全体学生向我们敬爱的老师们表示最真挚的祝福和由衷的感谢。道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金秋9月,是收获的季节,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感念恩师的情绪。如果说父母是最值得感恩的人,那么,老师,您就是我们最值得尊敬的人。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正是老师的精神。这个季节,我们不会忘记,当群星闪亮的时候,您还在不辞辛劳地在灯下奋笔疾书编写教案;当万家灯火辉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您还在孜孜不倦地为学生排忧解难。多少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您手重欣然绽放,多少棵枝零叶乱的小树在您的剪裁下茁壮成长。三尺讲台是为我们指点迷津,开拓视野的灯塔。不求回报是您奉献精神的代名词,默默无闻是您敬业爱业的真实写照。
所以,我们要感谢您,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您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有人说:父母之爱,让我们感受到养育的艰辛;朋友之爱,让我们体会到互助的温暖。在这里我要说:教师之爱,让我们享受到不求回报,无私关爱的博大!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尊重老师的劳动,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以优异的成绩,作为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面对老师的恩情,面对家长的期望,面对学校为我们创设的良好环境,我们无以回报,只有把对父母、对老师、对学校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尊重家长,尊重学校的安排,尊重老师的劳动,科学安排每一天,用顽强的拼搏打造理想,用无悔的汗水浇灌希望,让梦想在实高开花,让青春在实高写下美丽的诗行。奋发图强,勇创辉煌!
最后,请同学们跟我一起表达心底对于老师们最真挚的祝福,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再次祝您“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