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学生献给教师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九月的天空飘溢着金秋收获的气息,在我们愉快地迈进新学年的时候,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对我们每一个学生来说,老师,您永远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在第xx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们四(1)班代表全校同学,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衷心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今天我们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一位老师曾经说过这样的话: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我们只喜欢‘老师’这两个字……这质朴的语言无疑是老师们共同的心声,是他们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情感流露。我们感谢老师辛勤的教育,感恩于他们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语言,华丽的词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
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最快乐的满足。
不要把这些归结为无谓的小事,不要不屑于身边的这些点点滴滴,因为在这些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
老师们,同学们,乘着九月的翅膀,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我们的老师又开始了新的耕耘,我们已下定决心,要用积极的发言,整齐的作业本,用自信的目光去迎接学习的挑战,我们还要用文明的言行,健全的人格,乐观的生活态度去回报您的培养。今天我们用进步和荣誉,写出一个金色的童年!明天我们要用优良的素质,赤诚的热情回报社会的期望。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作为教师节最好的礼物。最后祝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