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
大家好!今天真的是一个特别而喜庆的日子——会议隆重召开了,对我们八位x来说,更是一个永生难忘的日子,今年的教师节在我们的第二个故乡——度过了。
各位、各位老师,我们八位同志人来了,我们的心也来了,我们心怀着对学子的喜爱,我们心怀着对教育的热爱,在两年内我们一定通过努力,用我们的青春,为金色教育增添更辉煌的色彩。
有人说,一个致力于创造明天的行动是有希望的行动,一个着眼于开拓未来的事业是前途无量的事业。和教育交流正是一个致力于创造明天的行动,一个着眼于开拓未来的事业,她必将是充满希望的、前途无量的。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必将实现两县教育的双赢,教育交流合作必将成为全国东西部交流合作的典范!
各位、各位老师,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八位老师,向一直关心爱护着我们并给予我们无私帮助的各位和老师真诚地道一声:“谢谢”,向所有教育战线的同仁说声:“教师节快乐”。祝各位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