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在今天的升旗仪式上给你演讲。明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向所有在教育大地上孜孜不倦工作的老师们说:老师,祝你们节日快乐!
老师,我们在眼睛里看到你无私的奉献,我们在心里记住你的不求回报。你用一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信仰的长城!
你愿意做人的阶梯,用微笑的坚韧,让学生踩在你的肩膀上,奔向新的征程;你愿做园丁,用执着的勤奋,让科学的花园永远五彩缤纷,你勤于做春蚕,用非凡的才华,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这里延伸;你就像蜡烛,用100%的忠诚燃烧自己,给世界带来光明!
老师,您常常为我们的调皮而烦恼,认为我们还小,不懂得你们的苦心,其实,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懂您我们的成绩中凝结着您的辛勤汗水,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是您在为我们导航,严厉的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诲诲教导又是“望生成龙”的心愿,我们怎能不懂您呢?
可能由于我们的青春冲动总犯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您原谅课堂上开小差的我们,操场上乱跑乱撞的我们,有些坏毛病的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我们不再只会保证,而是要用行动证明自己将是您的好学生!
敬爱的老师,您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燃不尽的蜡光担负神圣职责的您在我们心中有着举足重轻的地位,我们感激您!
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您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