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代表高一所有学子向敬爱的老师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九月金秋,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尊师重道是永久的美德。过去的,此刻的,将来的。所有的教师都就应享受崇敬与祝福。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不会忘记,当群星闪亮的时候,是你们还在不辞辛劳地在灯下奋笔疾书编写教案或批改作业。当万家灯火辉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是你们还在孜孜不倦地为学生排忧解难。
多少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你们的手中欣然绽放,多少颗枝零叶乱的小树在你们的剪裁下茁壮成长。三尺讲台上是你们为我们指点迷津,开拓视野的灯塔。不求回报是你们奉献精神的代名词,默默无闻是你们敬业爱业的真实写照。
老师!敬爱的老师们,没有春的耕耘,哪来的荷香十里,愿你们永久是使者,将和煦的阳光洒满人间。一支粉笔,能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三尺教鞭,指点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块黑板,记下你们的无限深情。一个讲台,辉映着你们的艰辛。父母给了我们身躯,你们却给了我们灵魂。
您是烛光,照亮了每一个学生的心灵,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您是雨水,浇灌着株株幼苗。
您是马达,推动着每一个学生前进。
有人说:父母之爱,让我们感受到养育的艰辛。朋友之爱,让我们体会到互助的温暖。在那里我要说:教师之爱,让我们享受到了不求回报无私关爱的博大!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尊重老师的劳动,认真上好每一天的每一堂课,以优异的成绩,作为送给老师的礼物。应对老师的恩情,应对家长的期望,应对校园为我们创设的良好环境,我们无以为报,只有把对父母对老师对校园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尊重家长,尊重校园的安排,尊重老师的劳动,科学安排每一天,用顽强的拼搏打造理想,用无悔的汗水浇灌期望,让梦想在油高开花,让青春在油高写下秀丽的诗行,卧薪尝胆,奋发图强,苦战三年,勇创辉煌!我们有信心以好成绩回报回报老师,有决心成为一中的骄傲!
最后,真心地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