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的精彩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感恩教师节》。
还记得你的第一个老师吗?还记得老师说过使你终生受用的话语吗?还记得老师每次的深刻教育吗?为了那无数的耐心教导,匆匆架起心的小船,在大海里拼搏。多少的付出,多少的收获,在努力之下,心的小船有一次乘风破浪,驶向了理想的彼岸。在老师的帮助下,理想的庄园终于依稀可见了!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老师向我们伸出热情的手,那手是路标,让我在彷徨中镇定,在思索中清醒。是老师让我看见了广袤无垠的天空,是老师让我看见了碧波荡漾的大海。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了我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外在的行为。在人生旅途中,是老师丰富了我的心灵,开发了我的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给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让我翱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因为有老师的一片苦心的浇灌,一份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当我变成了翱翔在天空的雄鹰,当我变成了游动在大海里的蛟龙,这都是老师的功劳,因此我要用心来感谢我的老师。
默默无闻育出桃李满天下,拳拳有志造就栋梁兴中华。在您的日历里只有春天,在您的心目中只有最好的我们,在您的人生里只有为我们成长而萌生的喜悦。
朝霞中,我们携手进校;夕阳中,我们并肩回家;课堂上,我们互助的身影;操场上,我们欢快的足迹;自习时,一个眼神,我们心领神会;活动时,一个手势,我们珠联合璧……多少个朝朝暮暮,沉淀了我们美好的情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如果一棵树是一段祝福,他给我们一片森林;如果一滴水是一个愿望,他给我们整个海洋;如果一颗星是一次辉煌,他给我们一片星空。这就是我们的老师,让我们向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