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的演讲稿范文800字
20xx年9月11日星期六在9月10日这一天里,我们迎来了26个教师节,在此祝:天下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们,你们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老师们,你们就像园丁,教会了祖国的花朵;老师们,你们就像启明灯,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从我们开始接受教育的那一刻起,首先感谢的就应该是老师了。在我刚升入一年的时候,认识的第一位老师就是王老师了。有一次,我生病了,王老师正在讲课,她发现我趴在桌子上,急忙露出她那凝重的神情。
今天我很高兴可以发表作文了!因为我要感谢我的老师,语文老师——孟伟华。那是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孟老师教了我们班。那时候,我们班同学都很怀念上个学期转走的语文老师——马广红。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唐代著名诗人李商隐的名句。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梁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啊!节日快乐!”每当我来到海石花写作学校,我总会一次又一次地禁不住看看你在黑板上板书的样子,那不高不矮的身影在黑板不停地跳跃。
百花园中花似锦,花红要靠育花人我们班的语文老师不就是这样的一个育花人吗?她把毕生的心血都贡献给我们。在这里,我要把这首赞美园丁的诗句献给我敬爱的刘老师。是她帮助我不断地攀登知识高峰;是她告诉了我们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恶、......
今天下午的语文课上,我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心里美滋滋的。上课的时候,老师先当着同学的面读了我写的作文,然后说:“付牧遥的作文写的越来越好了,进步很大啊!大家都要向付牧遥同学学习。”当时我的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